老爸生日快到了。送什麼禮物好呢?各位提提建議

2021-05-31 03:16:32 字數 1806 閱讀 8611

1樓:一句情詩

不考慮金額的bai話

1、錢包/皮帶/打火du機(如果抽菸的

zhi話)

2、衣服dao/褲子/鞋子(應該內

知道你爸穿容多大碼,就算不知道你也可以問你麻麻)考慮金額的話

1、營養品/茶葉(看個人喜好)

2、吃的/喝的(水果、牛奶之類的)

自己diy的話

1、生日卡片/一段錄影(祝福的話,心裡話,最想說的話)2、手工做的小掛件(如果有車可以掛車上)

最後,生日蛋糕可以有,就算不愛吃甜的,你可以買狠小的那種,大概10-35元之內的那種,也是心意。

2樓:若茶

以下給你幾點建議bai,希望對你有所幫助du:) 1、可zhi

以買一些爸爸喜歡的禮物dao,像是爸爸回是不是很喜歡飲茶、字畫等。可答以根據爸爸的這些愛好選擇,茶具、茶葉、真絲彩色的字畫等。這樣的禮物屬於投其所好,一些老年人對這樣的禮物很情有獨鍾。

很有品位...

3樓:喜歡天天學習

父親是家庭頂樑柱,勞苦功高,任勞任怨,需要的是保重身體健康,就送一些補品比較好。

4樓:什蛋錦炒飯

你覺得他需要什麼就可以送什麼,最重要的是心意

5樓:小寒

給父親洗腳,跪下磕頭,感恩父親

馬上快到老爸生日了,不知道送什麼禮物咋辦,有沒有什麼好的建議給我

6樓:噴火金龍

手錶壽桃子

一條大鯉魚

7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爸的興趣愛好,選一個實用的

我老爸生日快到了,送什麼禮物好? 50

8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你爸爸平常有什麼特別的愛好,最好問你媽媽,因為你媽媽會是比較瞭解你爸爸的人

很快老爸生日就到了,我應該送什麼禮物好呢?

9樓:豬兔子

品牌衣服,皮鞋,能讓他出去向別人炫耀你孝順的東西

10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事業有成,就是送給你老爸最好的禮物。

11樓:請把b還給牛!別吹了

多陪陪你老爸就好了買東西在多也就是個形式還沒多陪陪他實在

12樓:baby微笑在心中

喜歡喝酒的送幾瓶好酒,喜歡抽菸的話就送兩條好煙

13樓:

你爸爸喜歡喝茶嗎?買個茶道送給他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條件允許,買些保健的冬蟲夏草之類的!

老爸生日快到了,送什麼禮物比較合適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送一雙休頓/freeshield的羊毛休閒鞋,除了面料是羊毛的之外,鞋頭處還採用加厚設計,符合人體工學,保護腳部,走久了也不容易累。很適合父母一輩的人呢。

我爸爸的生日快到了,我應該送什麼生日禮物給爸爸呢?(不要太貴的,我不是有錢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親手做的手工藝品,

這樣最能體現你的真心誠意,

而且獨一無二的禮物更是無價的。

相信對方一定會喜歡 。

17樓:匿名使用者

領帶 或 領帶夾 再或者腰帶 實在沒錢買副好點的鞋墊

冬天了 織一個毛衣

老爸生日快到了,送什麼禮物給他好呢

1.剃鬚刀。剃鬚刀推薦還是買大品牌比較好,推薦飛利浦和博朗剃鬚刀,價效比比較高。2.按摩儀。推薦幾款周邊人使用過,並推薦的按摩儀。像小熊,倍輕鬆,skg這幾款都是價效比比較高的按摩大牌子,質量比較 小熊和skg的按摩儀專注頸部按摩,倍輕鬆是針對頸部和背部按摩!父母有空就可以用來按摩一下,豈不是美滋滋...

爸爸生日快到了,想送他生日禮物,該送什麼好呢

送一個爸爸喜歡的,或者他經常帶在身邊用的上的,也或者他身邊比較舊的該換的東西 親 你好 只要你有一顆愛爸爸的心 送什麼都不重要 爸爸都會開心的 謝謝採納 不管送什麼,只要有一顆心,什麼心呢?愛爸爸的心,只要你有著一顆心,無論送什麼,你爸爸都會開心,不過禮物也要送得有特色的.告訴你吧,這件事我有親身體...

男朋友生日快到了我該送什麼禮物好呢

送上一個愛心蛋糕,為他做喜歡吃的菜。多大年紀,有什麼興趣愛好嗎?這要看他的喜歡啦!一份小禮物 一個深吻啦 擁抱啦!即使你不送什麼,情侶之間也沒有太多的計較。一句祝福也不錯啊 男朋友生日快到了,送什麼禮物比較好?10 現在生活物質都不缺乏。我覺得送智慧最好,智慧就 天地情情侶主題酒店房卡,他一定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