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姐姐快要去工作了,要送個什麼生日禮物給她好呢,我想有點激勵意味的

2021-04-02 19:22:52 字數 1850 閱讀 6689

1樓:知禮用禮

其實,你姐姐比你大,比你要成熟,而激勵一般是年齡大的給予年齡小的。

但你可以送一些表示祝福的禮物,比如水晶類禮物。水晶純潔無暇,還能提升人的靈氣,給人帶來好運。你送你姐姐水晶類禮物的話,會讓她在職場更容易獲得成功和發展。

像水晶內雕星座系列、水晶化妝鏡都適合送給你姐姐。

希望可以幫到你。

2樓:中國紀念表網

如果有寓意的,可以送個錢包,因為是去工作,祝她可以賺很多很多錢,就可以了,但是你送錢包的時候,裡面放點錢,第一次送人錢包,裡面不能是空的。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3樓:豬豬歌

送本書 杜拉拉昇職記

4樓:史大俠來了

送個適合她身份的錢包或揹包,用得上

姐姐快生日了,送什麼禮物好呢?

5樓:

剛剛給一個網友回答過這個問題,呵呵,你姐姐結婚了沒有啊?有沒有孩子呢?送禮物最重要的就是要送對心,你姐姐最需要什麼就送什麼,我那個網友的姐姐結婚好幾年了還沒有寶寶,因為工作比較忙,那我就建議他給她姐姐買兩張電影票,然後準備一次燭光晚餐,當然是給他們兩口子營造浪漫氣息!

==依此類推!

另外要看你能負擔多少錢的禮物了,你還是學生,可能沒有什麼錢,不過你可以去做一份短兼職,然後把所有爭的錢都花在給姐姐的禮物上,哪怕只是一塊水晶,或是一塊便宜的手錶,但是最關鍵的是你要在你的禮物中夾一封信,寫明你錢的**,你姐姐會非常感動的!再說了你是學生,其實你送什麼樣的禮物你姐姐都會很開心的,不是嗎?

6樓:圓丁

送塊玉給她,平時多打**問候一下,讓她注意休息,不要太累,生日那天早上或前一天打**給她,讓她慰勞自己的頓,休息一天。

7樓:大大歐

小飾品手鍊,耳環,項鍊什麼的

手包和衣服也不錯

最好是送一些有意義的東西,讓他一看到東西就會想起你

8樓:

可以想想姐姐需要什麼

對什麼比較感興趣

或者平時她用的什麼東西已經舊了 需要換一個新的不過最實惠的辦法你可以通過網上或手機或電視臺給她點首她最喜歡的歌

9樓:匿名使用者

送個足浴器吧

在公司上班很累的

10樓:手機使用者

漂亮衣服或手包,女人最愛

11樓:匿名使用者

送一些好多 有意義的

12樓:理菱戚元綠

親自動手做件東西吧!心意雖小,情意無價!

13樓:仍夕紅庚

每一個女生喜歡的東西都會不一樣哦,你要了解一下你姐姐的愛好和興趣,這樣才能根據她的興趣來選擇禮物。

當然,這個其實需要你的細心觀察了。比如好好想想她最近缺什麼,沒準也沒用這個當成是一份禮物的。希望你能找到一份好的禮物了。

再如送一些女孩子喜歡的禮物,如:圍巾、星座項鍊、水晶手鐲、玉玫瑰、水晶**盒、香水、生肖吊墜(金的)、個性毛絨公仔(天氣涼了,晚上抱著睡也會給她帶去溫暖)、化妝品、手錶等一些常規的禮物。

最好還是你的祝福

14樓:柳懋段蘊秀

買點基礎化妝品可以了。不會浪費。買個包要是款式不適合就不能用了。

15樓:後童揚盈

如果是我,我會送姐姐一件美麗高貴的裙子。如果覺得這個不好,那你親手繡一個小掛件給她吧,十字秀呢。

16樓:同春勇格

我姐姐的化妝品都是自己買啊

再說我也不知道她喜歡什麼牌子的

我想買個包

為什麼快要工作了前途很迷茫不知道幹嘛

你聽說過 人生的成功不在於拿到一副好牌,而在於努力打好一副壞牌 嗎?我給你解釋一下 我們每個人一出生,來到這個世界,就象上帝在玩撲克牌的時候給每人發了一副牌一樣。發到你手中的牌也許是好牌,比如大鬼 小鬼或者其它 厲害 的牌,就相當於某些人天生就是超人,擁有超常的智慧 才能,或者具有 好命運 能夠名利...

我姐姐要結婚了,我適合穿什麼衣服

她結她的,你穿你的,平時穿什麼就穿什麼就行,要想趁託一下的話,儘量選些喜慶的顏色的來穿好了。不要太隆重得。千萬不能比你姐姐漂亮哦!因為她才是主角。只要適當就好!顏色 款式 不要超過你姐姐就行 因為新娘子不喜歡別人搶了她的風頭 衣服顏色不要是白 黑 大紅的就行啦,也可以在網上找伴娘裝的 我姐姐結婚我穿...

都說姐姐最疼弟弟了,我姐姐為什麼要我把工資卡交給她保管?每個月就給我一千塊錢的零花錢

恭喜你有一個好姐姐 親,你是弟弟吧。姐姐把你的工資卡保管起來,那是臨時保管 她怕你亂花錢 等你結婚辦喜事的時候,姐姐會把你卡里的錢 一分不少地交到你和你妻子手裡,所以說 你有一個好姐姐 你說 我每個月的零花錢都是我姐姐從她自己工資裡拿出來的 可以看出,姐姐不僅沒有花你卡里的錢,而且每月拿出一千元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