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女生表白她說做朋友挺好的但是我擁抱她她不拒絕也擁抱我然後我親她她也沒拒

2021-05-26 17:44:58 字數 4856 閱讀 1433

1樓:妞妞一手貨源

或許對你也有意思,只不過不想確定關係,可能有備胎??!!

2樓:在路上

互相不打擾對方生活的情人

3樓:南方中國人

這女的挺輕浮,小心拿你做備胎

4樓:丷美蒂丷

你們搞錯了,其實,他是想玩你。

5樓:風之唳

其實是你想打擊單身狗

6樓:(_蘰踄繧鍴

你倆都好雅興啊,一路上就親了好幾次,都拿面上來了還想什麼意思,哥們是不是有點面了

7樓:學問最深

已經開始接受你了。好好把握吧?祝你愉快!

8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她喜歡你,只是她沒有準備好。

9樓:為了什麼

做朋友也是男女朋友!兄弟祝福你啦!

10樓:手機使用者

說不定他有男朋友。所以對你說做朋友,但是心裡還是對你有好感的,

11樓:可愛女孩竹

她喜歡你,只不過害羞了,不好意思那麼明顯的接受你

12樓:手機使用者

做的是女朋友,親了無數次……同意了唄

13樓:如此寂寞

她也喜歡你,笨蛋,哈哈

14樓:雲霓之望之

其實她是喜歡你的,不過就是面子問題,故意說做朋友挺好的,女孩都這樣!加油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她說的是做女朋友挺好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小夥,恭喜你了,你已經追到手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做朋友,確實挺好的。

我和一個女孩出去,她會主動和我十指相扣牽手,還可以擁抱。但是向她表白她說不想戀愛只做朋友是為什麼 50

18樓:樹熊殿下

備胎而已。不符合男友的標準,所以不同意表白,卻又很享受曖昧、被追捧和供養的感覺。別託啊託的,最後告訴你她有男朋友了,你們還是好朋友。要麼普通朋友,要麼女朋友,定位好了先。

19樓:匿名使用者

做朋友就是戀愛的開始,哪有一表白就接受的,女孩子都比較矜持,記住,不拒絕就是接受,不要糾結一個明確的答案,你就把她當成戀人來付出,情到濃時自然就會在一起!個人意見!

我在追一個女孩,我們相處得很開心,牽了手也擁抱過,我跟她說讓她去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她是喜歡你的 一個女孩不喜歡你那為什麼會給你擁抱給你牽手 甚至初吻也給你了 有時候女生就是口是心非的 嘴上說不喜歡 可心底裡美得很

21樓:青衫淚雙魚

我覺她是想吊你胃口,喜歡錢多過喜歡人。

22樓:汝乃富帥

這女生城府夠可以的,我勸你還是全身而退吧,有些女生你玩不轉

23樓:逍遙快樂旺旺

女人心,異變,情場老手!!!

和喜歡的女生才認識不到一個月 約會時候拉手擁抱過了 但是表白她說「彼此還不瞭解 不能馬上給我什麼回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故事告訴你,不要二逼,永遠不要幹什麼表白的事情都牽手擁抱了,合適的場景加時機接吻都不是問題幹什麼要表白,自找麻煩。

接收表白代表著一份承諾,現在的年輕人,有幾個願意負那麼多責任的順其自然,該牽手牽手,該抱就抱,能親就親,這不是很好嗎下次不要再發傻了,你以為表白是讓人幸福,實際是給人壓力。

25樓:五香嘎嘎頭

那你可以玩跟蹤,不過你如果真的看見的如你所說的,那麼這會給你10000點傷害,如果不做什麼,也許還能這麼僵著,你如果是想要你倆很好的話,你就要主動問,晚上去找她,陪她溜街之類的,你就說你喜歡他,沒必要瞞著她什麼,就問她能不能接受你,因為都這麼大了,不能再和小孩一樣過家家似的戀愛了,不想浪費時間,如果她離去或不答應,你也別追著不捨了,畢竟咱們男人愛上一個人都會選擇跟她結婚,得看適不適合,往後看

26樓:女人費指

主動一點,表白個啥

手都拉了,也擁抱了,說明她不排斥你。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過類似這種經歷。真的很累很累……再段時間表白一次。她說過段過時間再說。最後我走了。因為太累了

28樓:愛你好甜

給彼此時間和空間,在沒確定關係前,別陷的太深!

29樓:文子

我覺得你應該多瞭解她,才認識一個月,你這樣太倉促了。

我喜歡上一個有男朋友的女生,她說她和她男朋友感情不好,並且我和她牽手擁抱了,我這麼做對嗎?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肯定有點錯,但是,,也不是事,只要對方沒有進入婚姻的殿堂,你和對方男朋友可以和平競爭。明白我的意思麼?

31樓:絕處逢生

天下沒有單身女嗎?破壞人家感情,要牽要抱也等人家分了先啊,說實在的,可恨

32樓:三大行業將人

你做的對 她和他感情不好 你和她交往屬於拯救她

33樓:匿名使用者

有男朋友了還這樣跟你。不怕以後她也這樣待你

34樓:匿名使用者

不對。非常不對。你這樣將你自己置於何地?

人家還沒和她男朋友分開就這樣了嗎?還有這是什麼女生?說句感情不好是為了敷衍誰?

她是感情不好,還是喜歡你?她要真尊重你,並且喜歡你,她會分了,然後來找你。這樣不拖不欠。

像現在這樣,我就問你,你問問自己,你算什麼?

喜歡單位的女同事,一起出來吃飯看電影過,擁抱她也不反抗,就是不讓牽手和親吻,她說不忍拒絕我

35樓:寓教於樂老童鞋

看了你的表述,我覺得她在某些細節上考慮得很多,你倆現在只能保持這種初戀情人的關係,通過你每次約她、每次擁抱她,向她傳遞你對她的深深愛慕,建議你可以在緊緊地擁抱她的時候親吻她的頭髮、耳際、臉頰,循序漸進,就可以有正式親吻她口脣的機會了!在得到她的香脣後她就會對你動心了…… …… 後邊還用我教你嗎?親。

記住,不要著急魯莽,要像春雨細無聲那樣慢慢地浸潤她的心房,最終虜獲她的芳心!祝你好運!親。

36樓:匿名使用者

她也喜歡你,可是需要安全感,你對她來說,不太成熟,怕你給不了她一個安穩可靠的港灣!所以她暫時不願意靠岸!你應該更努力些,讓她覺得你是值得依靠的!

37樓:小胖胖的花

那你去過想繼續下去,你需要解決她之前說的問題,才會開始和你嘗試喲

我喜歡的女生接受了我的表白和擁抱但說不能立即答應在一起談戀愛,她說她沒準備好,讓我等,先把喜歡

38樓:匿名使用者

想知道?有空就陪在她身邊,多餘的事不要做,不要太粘她,就這樣行了

39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女生喜歡被追的感覺,既然對你有點感覺,又沒享受夠被追的感覺,你就加把勁,時刻關心著,物質方面也隨時跟上,不要刻意再說在一起的話,就閉著眼睛追,多做一些讓他在朋友面前有面子的事,等她享受夠了這個階段,她自然會讓你如願以償。

放心,哥縱橫情場多年,從清純小清新到熟女假清高,閱人無數,對他們的心態瞭如指掌。

40樓:匿名使用者

做任何事情都要把握個度,她是認真的,你有點操之過急啦,會適得其反的,這個女孩子不錯啊,做事有分寸,從你說的情況看,她對你還是很有好感的,希望深入瞭解你,也比較尊重你,所以你要控制個度,知道嗎?如果你表現的過於執著很可能失去她

41樓:感冒了阿嚏阿嚏

1-目前還沒想好,你現在還在考驗中。2-她另有目標,你只是備胎。

42樓:活出精彩

她是喜歡你的,只是不想輕易說出口罷了

我和一個女生親完摟完之後女生剛開始說讓我正常點,離她遠點兒,最後分開的時候她說讓我抱抱是什麼意思? 20

43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這個女生剛開始的時候他比較害羞,所以讓你稍微正常一點,不要太過分,但是最後當你們分開的時候,他又覺得有點捨不得,他還要和你擁抱一下表示親熱。女生都是這樣,剛開始會比較害羞的,但是當你親完她之後,她又認為你已經承認你們之間的關係了了,所以才會提出那樣的要求。

44樓:風中雪魚

這是女生害羞的表現,剛開始覺得這樣不好,但真的分開時,她因為覺得已經親密過了,而且這種感覺很不錯,所以想讓你再抱抱

45樓:小123於

女生都是這樣,剛開始會比較害羞的,但是當你親完她之後,她又認為你已經承認你們之間的關係了了,所以才會提出那樣的要求

46樓:匿名使用者

這時的她應該說對你有感覺了,假如你還沒有女朋友,戀人,那你就應該抓住機會接近她,親近她給她溫暖,以取得她的信賴……

4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親抱過後她感覺有如此美的感覺和心動。看這小夥笨的,她是已經伸伸爰上你了,讓你追她呀,加油加油!!

48樓:說句i實話

女生天生就是矜持的,過於熱情怕嚇跑你,不給你迴應又怕你不知道她心裡在想什麼,所以,在你面前,她還是要有所保留,有所控制!

49樓:吊兒郎當孫小敏

意思意思就行了,動真格的讓她有點方,大概

我向女生表白,她說不談戀愛,和她做朋友。卻跟她的同學說不可能跟我在一起。我去問她是不是真的她卻說不

很明顯她不喜歡你,只是給你留了點顏面,沒傷你,你還是放棄吧。這個人心裡不喜歡你,可又不想直接說出來,讓你傷心難過。不過你以後還是矜持點,有些的女生喜歡高冷的男生,不會主動表白的男生,就算她以前確實喜歡過你,但是知道你原來是這樣的人,也不會再愛的 她不喜歡你,放心,我和她拒絕人的方法相似,但我不會和別...

和女生表白了(認識月),但是她說做普通朋友,可是我們還一起約會吃飯,這樣我還有機會嗎

這個時候一般女生都是矜持的,拒絕你是什麼原因要了解一下最好是,我是覺得可能是多少對你有感覺的只是暫時的還在觀察你而已,也許不是這個樣子喜歡就堅持如果人家是在是沒意思就放手還是最好的,因為堅持沒有結果,希望你的不是最後這種,祝你好運 可能有。感情是慢慢培養的。一個女生才認識一個月你和她表白,人家不可能...

我向女生表白了,她說我們是好朋友,很好的朋友,我該怎麼做

很好的朋友還是有機會的,加油吧,真心就會有回報。我喜歡一個女生,向她表白了,但她說想做好朋友,我該怎麼做?喜歡她 就祝福她 不要 和她走的太近 也不要太遠 在他需要你的時候 出現 慢慢她會懂你的 你好bai 我想說的是那就做最好的朋du友吧,但是不zhi要和她走得太近了,dao 因為換做是誰都受專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