鍵盤俠在現實中到底是怎樣的一類人

2021-04-02 20:59:23 字數 7147 閱讀 5776

1樓:xyh打小就傲

大概是拿著微薄的工資,苟且的活著,沒有太大的出息,很閒的那種,畢竟忙的人無暇顧及沒有用的事情

2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知道何為正義的 自以為正義的 牆頭草。人們都在罵的時候他跳腳罵,罵的更凶,沒人罵了,哪怕是明顯的不公 他不敢吱聲。其實是小人,躲在背後說三道四。

3樓:呆呆

首先生活的壓力非常大,很多人在現實生活中受到極大的束縛,生活過的並不如意,喜歡把外邊世界發生的事情和自己聯絡在一起,也有一部分人純粹就是無理取鬧發洩自己的情緒,還有有一部分人現實中性格孤僻,但其實內心渴望引起別人的注意,所以就希望通過網際網路表現自己,讓別人注意你。

4樓:萌萌美夢

其實每個人在網路上都會不小心成為鍵盤俠,因為網路上的東西不可能每一樣你都可以覺得非常的順眼,所以每一個這樣的鍵盤俠他在現實生活中都會存在,你說他一定是好人也不一定,一定是壞人也不一定。

5樓:小北

鍵盤俠在現實生活中都是比較憤世嫉俗的一類人,自己認為自己生活不如意,所以才想在網上發表自己看法。

6樓:知19449賦越

我覺得鍵盤俠在現實生活當中有很多自己認為不公平的現象,所以他們才會在網上自己的情緒。

7樓:康小寧

我覺得鍵盤俠在現實中他其實就是非常普通的人,並沒有做過什麼大事情,只是喜歡錶達自己的想法,但是方式過激。

8樓:消化

大部分的鍵盤俠在現實生活中都是比較的一類人,因為他們自己的生活不是很快樂,然後就會在網路上大量自己的情緒。

鍵盤俠到底指的是哪一類人?

9樓:戴帽子的小孩

現實中我唯唯諾諾,網路中我重拳出擊,這是對鍵盤俠的標準描述,與回之相關聯的還有抬答

槓這個詞。可見鍵盤俠多指部分在現實生活中膽小怕事自私自利,卻在網上習慣性地、集中性地發表「惡性發言」的人群。

10樓:匿名使用者

鍵盤俠(keyboard man)是一個網路詞語,指部分在現實生活中膽小怕事,而在網上佔據道德高點回發表」個人正義感「

11樓:景瑜的小怪獸

我認為鍵盤抄俠就是襲

在螢幕的另一端有bai著至高無上的「正義感」

du,運zhi用手中的鍵盤大肆宣揚自己dao的正義維護世界和平。看熱鬧不嫌事大,不在乎當事人的感受也不在乎事情的真相原委,只要能體現自己的正義根本不在乎他人。有鍵盤的地方他們就是俠客,而在現實生活中不過畏畏縮縮貪生怕死。

12樓:江淮一楠

鍵盤俠在現實世界裡bai可能是你du的同學、朋友zhi、親人,甚至是戀人,工dao作夥伴。

內他們在現實生活裡容

夾著尾巴,把自己隱藏的很深,在網路世界裡卻卸下面具,暴露自己最原始的本性。他們的內心原來是如此的可憐低下,只能在虛擬裡找到慰藉。我們一一剖析鍵盤俠網路上大放濃煙背後的扭曲人性。

13樓:匿名使用者

鍵盤俠其實是指那些容易盲目跟風,對網路上什麼事情都評頭論足的人!他們的特點就是現實生活膽小怕事,但一到網路上就可以毫無顧忌地談天說地!

14樓:九知財眼

鍵盤俠多是在現實中畏畏縮縮,沒什麼能力,而在網路上卻異常活躍,對人評頭品足的人。

15樓:八戒你胖咯

我個人覺得,bai鍵盤俠就是那種,du在網zhi絡世界裡面找存在感的人dao

,他們不管內

什麼事情,其實有時候根本容都沒有搞清楚事情的來龍去脈就喜歡發表那些吸引引人眼球,但是不一定正確,甚至規定,符合事情原委的話題來吸引別人的關注。

16樓:香椿樹字

鍵盤俠的簡單的來說吧,可能就是噴子隨意發表自己的觀點,按照自己主觀的想法來評判他人,而不會從客觀的方面去評判他人,這樣的的評價是不符合道德倫理觀的,可能會給社會和自己帶來負面的影響。

17樓:han冰zhi戀

鍵盤俠一般指的就是在現實生活中沒有勇氣面對現實生活的一群人,而且平常在生活中都是很唯諾的人,而他們在現實生活中找不到平衡只有在網路上發洩他們心中的脾氣來迷補在生活中的中的一些無知。

18樓:匿名使用者

鍵盤俠指的是一類噴子,他們不會說好聽的話只會揪住人的弱點去攻擊別人,讓人家更加的難以在這個社會上立足,他們說的話從來不考慮道理不考慮政治性,只考慮到自己的快樂,他們快樂都是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

19樓:fly蝶戀花

鍵盤俠一般是指在網路世界裡,站在道德的制高點。惡意的去批判別人的一些雞毛蒜皮之類的小事,而自己在現實生活中卻也是和他們一樣。

20樓:匿名使用者

鍵盤俠是指現實生活中跟風的人,別人說是就是,別人說不是就是不是,具有一定的盲目性,沒有自己的觀點,但是在網路上又說一些不是自己本意,也想讓別人很他一起跟風。就是這類人——鍵盤俠。

21樓:愛bear飛

鍵盤俠是bai

一個網路用語,是指部分du在現實生活中當中膽小怕zhi事,dao

在網路佔據道德制高點,去發表版

22樓:雲山千疊

鍵盤俠指的是在網路上指東指西,佔據網路道德高地的,在網路世界中呼風喚雨,而在現實生活中遇事就躲的一類人群。

23樓:豬豬晚安

現實生活中處處碰壁,又不能發洩出來,只能在網路上過過嘴癮,來讓自己開心一點。也只能從那裡找到一些存在感和樂趣了,所以大多數是生活中不怎麼出聲,被社會壓迫的人。

24樓:懶羊羊

鍵盤俠的特點就是喜歡噴,就是噴子。逮著一件什麼事情,按照自己的想法去貶低去嘲諷。自己根本沒有去體驗過,就會說這不好那不好。

25樓:剛好今年的食物

主要是指在生活中逃避現實,在網路上侃侃而談,釋出犀利觀點,對他人評頭論足。利用網路鍵盤開展自我保護的一類人。

26樓:一渡娛影

鍵盤俠**於網路bai,指部du分在現實生活中膽小怕zhi

事,而dao喜歡在網上佔據道

版德高點發表」權

27樓:冰臨辰夏

鍵盤俠就是那些整天始終在網路上站在道德最高標準隨意批評別人,從來不是站在相對立場上來評判某些事情。

28樓:我愛那南方的雪

du的人。這種人總是以zhi自我為中dao心,別人的觀點稍微和自己有點不同就大肆語言攻擊,為了一點雞毛蒜皮的事也要一爭到底。發表的言論也經常有不實言論。這種人就是鍵盤俠。

你所認識的鍵盤俠在現實生活中是什麼樣的?

29樓:炒蛋哥

如果要去實際證明鍵盤俠們現實生活中是什麼人我想答案是不確定的,畢竟有的人滿口髒話連篇無論是在現實還是網路,而有的人在人前彬彬有禮,一到了虛擬世界就變了一個人。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copy一個邏輯上的大坑,實際上每個評bai論別du人是鍵盤俠的,自己何zhi嘗不是鍵盤俠其中一員呢?dao寬容一點吧!只要不是捏造事實還有人蔘公雞的,只要是就事論事,其他即使不同意也沒有必要貶低,畢竟有時候我們貌似只有當鍵盤俠的權力了!

31樓:絕境求生的狗

恕在下直言,在座的各位都是鍵盤俠!

32樓:匿名使用者

一群鍵盤俠在噴別的鍵盤俠,想知道鍵盤俠現實怎樣,放下鍵盤,照照鏡子就知道了

33樓:真好難取名啊

我認識的鍵盤俠實際上在微博是大v名人

34樓:天帆天肸

都是一些在現實生活,被欺負的沒辦法做人,活得跟狗一樣。所以他們只能在網上發洩報復了。在現實生活中連屁都不敢放一個。

35樓:王倩

什麼樣的鍵盤俠都有,特徵多是些對生活不滿的人,想把情緒發洩到網路上。

36樓:被帥醒過

不清楚,感覺大多都是無業人士、學生、低素質宅男。

37樓:浮生又一日

在這裡發言的,每個人都是鍵盤俠

38樓:life小文灬

可能你眼裡是鍵盤俠,別人不一定是,只不過觀念和想法跟你有區別罷了!

39樓:大愛無疆

現實中,我自卑

來怯懦,忍氣吞源聲,不敢和別人發生衝bai突,也不敢嘲笑別du人,生

zhi怕被人毆打。但在網路中...本座!

意dao氣風發,重拳出擊,肆意辱罵網友。天不生我鍵盤俠,噴界萬古如長夜,鍵來!仙之巔,傲世間,有我鍵盤就有天。

大河之鍵天上來,一鍵橫天鎮世間。破紅塵,殺盡仙,一鍵在手斬九天。倘若世間無真仙,我願持鍵化為仙。

先有鍵盤後有天,反噴蒼天日神仙。本座――鄔腦鍵仙悠電嵩

40樓:鳶絡飛

未必是多麼失敗的人,但也不會多麼成功

41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中過得不太如意,而網路可以給他成本最低的情緒發洩。

42樓:約翰遜我眲

我認為bai有兩種鍵盤俠,一種是du在網路上散佈謠言,四處

zhi搞事,dao以此滿足自己

在現版實世界的空虛,也有一些鍵盤俠權,樂於在網上傳播正能量宣言,解釋謠言,奉勸網上派系鬥爭和解。但不論是好的鍵盤俠還是壞的鍵盤『俠』大多都是在現實社會沒有大的能力地位,想做好事或壞事都無能為力,只能在網路這個平臺上發洩自己的不滿或聲張正義。

4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榮幸結識鍵盤俠這種高階人群啊

44樓:諏訪春彥

有的敗類還不如鍵盤俠呢,至少鍵盤俠還知道打字噴社會上的不良現象

45樓:310607135孫

現實中,我低聲下氣,不敢反擊,生怕被人毆打,但在網路上!本尊,意氣風發,睥睨天下,辱罵網友!天不生我鍵盤俠!噴道萬古如長夜!鍵來!

46樓:靎恆

噴子也不都是社會底層人,也有現實混的還不錯的,但為了釋放現實巨大壓力選擇了噴人

47樓:匿名使用者

嗯,我認識的鍵盤俠呢,在現實裡比較慫。他們處於一種死迴圈狀態——因為混得差所以戾氣大,因為戾氣大所以混得差……遇到不如意的事就容易怨天尤人,跑到網上陰陽怪氣發洩一番成本比較低,所以就做了鍵盤俠……

48樓:匿名使用者

我所認識的一個鍵盤俠在網路中懟天懟地,誰都不服,但在實中,他……身價百億,他就是王思聰。

49樓:雨落星辰丿夜空

無論他們怎麼詆譭別人,也無法改變自己在現實中是廢物的事實

你所認識的鍵盤俠在現實生活中是什麼樣的,是不是毒舌?

50樓:沉夜孤星

很多人並不是天天都是鍵盤俠,可能只是偶爾的。但他們自己意識不到問題的嚴重。

51樓:影子

現實中慫的不行,但凡在社會中碰到陌生人對他有敵意,他其實是能躲就躲,不會還嘴。

52樓:暗受

他們在網上看來是厲害的很的鍵盤俠,但其實生活中跟平常人一樣,該吃吃該喝喝。

53樓:知哥10525淹謀

我就是個鍵盤俠。網路上的我和現實中的我區別很大,可能網路上的我才是我真實面目? 又或者是因為生活中當太多次老好人了,所以網路成了我的宣洩口?

54樓:手機使用者

一個朋友的前男友就是個鍵盤俠,整天在qq空間上大事件上指點江山,為網路裡的事務操碎了心。大三了四級沒過,報了個小語種班上了幾天課就在空間上喊苦喊累把自己都感動了,整天翹課,還考試作弊。

55樓:手機使用者

現實生活中就是一個普通人吧。只是思想比較簡單。很少有那種真正人品很壞的鍵盤俠。

56樓:知哥40107喜煙

判若兩人。在現實中其實是個挺不錯的人,脾氣很好,為人隨和,有點幽默,不太好意思拒絕別人的要求。

57樓:手機使用者

也不知道是不是我先入為主,我覺得網上的那個人並不是他「本人」,而是他為了發洩故意創造出來的鍵盤俠。

58樓:小月愛你

現實中很正常。長得不帥但是還算標緻,平常沒事健健身,練練搏擊,身材也不錯。說話輕言輕語,也從來不打架,有自己的小聰明。

一般在網上總是罵人的鍵盤俠們,那種人現實是什麼樣子?

59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是個失敗者,總覺得自己的三觀是特正並且這種想法堅硬不可動搖,認為別人都應該按照ta所想的去做;這個看不慣那個不順眼,自負而且不知天高地厚。

要麼長得肥,要麼長的挫;要麼是直男,要麼是直女;要麼抑鬱症,要麼心智不成熟;要麼經常失敗,要麼沒成功過;要麼工資兩千,要麼無業遊民;要麼閒得慌,要麼多管閒事,要麼年紀太小,要麼井底之蛙;要麼情商太低,要麼智商太低;要麼沉迷幻想,要麼性格乖張………總之還有好多好多。

60樓:奮戰的生命

其實很多情況下,罵別人鍵盤俠的人自己也是其他人口中的鍵盤俠。

為什麼網路上的鍵盤俠在現實生活中往往都看起來比較老實?

6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網路上有許多鍵盤俠,他們對別人進行言語上的攻擊,甚至是辱罵。

網路上的鍵盤俠,之所以在現實中比較老實,是因為網路是虛擬空間,不同於現實中集體衝突事件中的實體空間。

鍵盤俠在網路上發言,是幾乎沒有痕跡的,因為既不容易被警察發現,也不容易被網路上的對立方造成現實攻擊,更何況網路暴力中大量的鍵盤俠的出現,形成了群體效應,所以鍵盤俠會囂張到令人髮指的地步。

除了網路本身的虛擬性與互動性之外,長期在網路中充斥著的無素質的言論,形成的汙濁的言論環境也是形成許多網路鍵盤俠的原因。大部分網路鍵盤俠並非是真正的「正義人士」,而是不明真相,說噴就噴的沒有教養的人。其人的現實生活的朋友圈子非常狹窄,常常對生活充滿不滿,自身又沒有定力去提升自己,改善世界。

只能在網路上言語詆譭別人,來得到相對的快感!

憂鬱症到底是怎樣的病?抑鬱症到底是怎樣的一種病

您好,抑鬱症是一種常見的情緒障礙性疾病,以心情顯著而持久的低落為主要症狀,並且伴有相應的思維 行為改變。診斷抑鬱症並不困難,但是病人的表現並不典型,作為核心的抑鬱症狀,往往隱藏於其他心理和軀體的症狀中,含而不露,因而容易導致醫生誤診 失治,甚至釀成嚴重後果。1.人逢喜事而精神不爽。經常為了一些小事,...

《悟空傳》到底是怎樣一本書,聖經到底是怎樣的一本書

悟空傳 bai我推薦給好多朋友看 du過,zhi有的喜歡 dao也就說了句喜歡,不再深聊 有的專不喜歡,卻喋屬喋不休的細數了它的種種不是,比如措辭,比如文風,比如內涵。我不禁笑笑帶過,猶如看過一場電影,有人在不停討論著劇中的佈景和道具,而我只 關心故事。悟空傳 的故事是驚豔了我的,他講的是一個悲觀的...

足球中的」越位」到底是怎樣的(簡單通俗的解釋)

在進攻隊員傳球一瞬間,前鋒和守方守門員之間沒有防守隊員 就是越位了 a隊隊員傳球給自己前方的隊友時,如果隊友的前面b隊的隊員數少於2人,那就是越位。一般來說,守門員都是在底線附近,所以一般就可以根據接球隊友前方是否還有對方守門員之外的其他球員來判斷是否越位。當進攻的一方在對方半場時,其中的一名球員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