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女朋友不開心,你會用什麼辦法哄她開心

2021-05-19 02:06:53 字數 5970 閱讀 3292

1樓:峰佘無敵

這就要看你的情商有多高了。自古套路得人心,這個時候就是耍套路的時候,首先肯定是順著她來。比如女朋友和別人鬧矛盾了等等,本來可能是她的錯,這個時候你要是指出來,我覺得你可以想想分手以後怎麼過了。

總之一句話,不管發生了什麼,一定要順著她來,等不生氣了,你在說說你的看法。其次如果是因為你而不開心,這個時候趕緊服軟認錯、打滾兒賣萌,這就要看你的能力了。最後女朋友不開心的時候千萬不要不管或者說你也不開心一定要積極去哄,哪怕撞牆也不要放棄。

2樓:終芳蕙

女人是感性動物,不要在女人生氣時和她講道理,那樣她會以為你不愛她了,女人生氣時只需要說點好聽的,或者買點好吃的,抱抱她都可以,根據自己女友的喜好,選擇她喜歡吃的東西,或者她喜歡的衣服包包,俗話說包治百病,哈哈,不過像我這種吃貨,給點好吃的馬上就好了。

3樓:孔荷婷

這種問題

很簡單啊,首先,你得知道你女朋友為什麼不開心?這個問題也很簡單呀,就是沒有理由的呀,就是不開心,就是要你哄她,所以重點就在於怎麼哄她了,就拿我自己為例:我就是一個戀愛三年了的男方,女朋友也常有生氣的時候,我們是異地戀。

有一次,我們在聊天,聊著聊著,她就生氣了,我不知道為什麼?(最後我問她為什麼,她就說因為突然想我了,我不在她身邊。我的天吶這個理由那她每天都想我,我該怎麼活啊)當然咯,我不會這樣說,我一言不合就開始哄她,步驟一,認錯,我不該讓你想我,我錯了。

步驟二,認錯,我知道錯了,我愛你,等我,過幾天我們就見面了。步驟三,認錯,我們一定會好好的,以後我一定會成為你身邊的男人,給你足夠的安全感,步驟四,就開始巴拉巴拉。總之你就是要給女朋友足夠的安全感,博得她的原諒,她就會開心了。

4樓:桃園結義

些男生就是天生不懂哄女孩子,你越哄越生氣,這種男生你最好別開口說話,最直接的方式就是陪在她身邊,粘著她,別讓她胡思亂想就可以啦。

5樓:汐

不開心有很多原因,但不論啥原因你若把他哄好還是需要多掙錢給她,多買她好吃的,好用的喜歡的東西。相信很快會好的。

6樓:曉淡

女朋友不開心的時候肯定是有原因的,有時候可能是我們做錯了什麼,或者是她的無理取鬧,不管是哪種原因,(先哄開心,再跟她說道理)既然你想哄她開心,那麼首先必須很有誠意的承認自己的錯誤。說話的態度要誠心誠意,不能說「算我錯了還不行嗎」之類的話!然後行動上也是誠心誠意的去道歉,行動上看個人吧,有的女朋友抱抱親親就能哄開心了,有的女朋友喜歡「包治百病」買幾個包包就好了,有的女朋友喜歡發「520」,也有的女朋友喜歡給她打「針」,一「針」不行就兩「針」然後就聽話了。

總之哄女朋友開心要注意兩點:誠心+方法(套路)。

7樓:手機使用者

女生是一種奇怪的生物,當你一開始發覺她不開心的時候其實她往往還沒有真正生氣,可能只是想讓你關注一下她的情緒,如果這時候你去計較怎麼又生氣了呢?那接下來她就會真的生氣了,因為她會覺得你不僅不關注她還覺得她煩,覺得你不愛她,這時候,你曾經忽略掉的不管多小的事,都會被她雞蛋裡挑骨頭一般從回憶裡翻出來,如果你一言不遜,就可能成為壓壞你們美好感情的最後一棵稻草。至於怎麼哄女朋友開心,那就是買買買。

8樓:手機使用者

對症下藥。凡事必有起因,首先要知道女朋友不開心的原因。我就經常不開心,還好老公很會哄人,能及時消除我的壞情緒。

舉個例子:我不喜歡老公跟同事聚餐,每次他聚餐回來我就擺臉色,後來他意識到了我的情緒變化,於是廠裡再聚餐的話,能推則推,不能推他會提前好幾天告訴我,聚餐回來總會給我買很多好吃的,女孩都拒絕不了美食的**。

女朋友不開心或者生氣了怎麼哄,有沒有哄女朋友的話 10

9樓:匿名使用者

就說寶貝不要生氣了,我有什麼地方讓你不開心了,你說出來我改,適當的撒個嬌,不是隻有女生可以撒嬌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不開心或者生氣了,你用他最愛聽的話或者事哄他

11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追求女人,如隔著一座山,女人追求男人,如隔著一層紗。儘管如此,實際生活中男人往往能追到他喜歡的女人,而女人卻得不到她愛戀的男人,原因是,男人不怕翻山越嶺,女人卻怕傷了手指頭。

12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細節。多換位思考,站在她的角度想問題想辦法。比如帶她去好玩的地方,帶她去吃好吃的東西。哄人不一定只是說好聽的話。

13樓:親親夏洛特煩惱

各種貼身式霸道照顧吧,死皮賴臉那種,千萬不要讓女孩子自己靜靜,會涼了的。祝幸福~

14樓:匿名使用者

抱著她,即使她不理你也要抱緊她,其實那時候她已經很開心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要你自己想啊

說實話,我不想喜歡你了,我打算愛你

可愛不是長久之計,可愛我是長久之計

16樓:海綿汲水

說她愛聽的,關鍵是做他喜歡的事。真心實意體貼她照顧她,如果她值得的話。

17樓:格子控

專門抽時間陪她!是專門!陪她做她想作的事做一些平時想做但沒做的事……但也不要太委屈自己!!!但願這些能對你有幫助………

18樓:匿名使用者

想想自己是不是有什麼不對的地方,可以主動認錯,如果沒有,各種暖,各種貼心,實在不行,帶她出去買買買23333

19樓:邴淑雲

其實最好的方法是用行動去感化她,行為勝過一切語言

20樓:很多都功夫大師

直接拿錢哄 ,寶貝,拿去花,想買什麼就買什麼,只要你開心

21樓:貞武之**

服個軟吧,女喜歡被寵的感覺!方法有很多,光說不行,關鍵行動!做她喜歡吃的東西,哪怕做得不好吃!

22樓:匿名使用者

哄女朋友話很多,首先必須弄請是什麼原因生氣,生什麼氣?然後有針對性的去哄,這樣才有效果。如為了錢,哪你可以講我去爭錢給你買衣服了,買化妝品等。

23樓:兔寶思密達

找出她不開心或生氣的原因,該道歉的道歉,買個她喜歡的禮物,帶她出去吃她喜歡吃的東西,女朋友一開心,不痛快的事就忘腦後啦……

24樓:h切菜

學來的話是不能哄自己女朋友開心的,只能自己用心來想,如果因為你的原因生氣,那你更得用自己的真心了。

25樓:韶光

最好就是買個禮物送她就行了,不過不要總是沒有底線的哄,這樣會慣出毛病來的

26樓:洗地暖

你可以帶她去好玩的地方走走

你可以帶她去好吃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給她買喜歡的東西,或者帶她出去吃飯,看電影等。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忘初心,只要讓她知道你愛她就行了,

29樓:無語蒼山

用你的嘴堵住她的嘴是最好的語言。

女朋友不開心的時候有什麼方法哄她開心呢?

30樓:北師張老師

1.發現她不開心的時候,要第一時間做耐心和細心的詢問。女人常常口是心非,會猶豫要不要說出來,你需要給她肯定的勇氣,如果你放棄,她就會真的不說,悶頭生氣,到頭來還是你吃虧。

2.在女朋友面前不要太理性,她生氣和發脾氣都是正常的。如果心想著你怎麼無理取鬧啊,你到底有沒有教養啊,出發點就完全錯了。

3.女性是感性動物,話特別多,經常說一些不著邊際、無厘頭的道理,這時候要認真聽,還要答道「嗯、啊、對、挺好、真的呀」。不要反駁,不要分析。

4.女朋友發脾氣掛掉**,其實是想讓你立刻打回去哄她。

5.女朋友對你說不要來火車站接我了,太遠了,公車還要坐一個多小時,心理卻在想你個蠢蛋要是敢說「行,你自己回來吧」,我今天非弄死你不可。

6.經常給女朋友打**、發簡訊,要讓她有存在感,不開心的時候更要如此。

女朋友因為某些事情不開心的時候,應該說些什麼話哄她開心呢?本人不會哄人,不知道該怎麼說,,

31樓:誤視人肥

你好!我的方法比較直接不知道適不適合你,直接抱著,吻上以後,告訴她你愛她就行了,任何問題迎刃而解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問下,怎麼哄女朋友,男人還是該有時候哄哄自己的女朋友比較好,相互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特殊性以說對不藥催起,我們情延時昏還是好朋睡微友嗎!我也喜歡你但是不是愛你,是如同兄弟的那種喜歡。其實你應該向她表白??

當女朋友不開心時或生氣時哄她開心的最好方法是?

34樓:勾秀梅乾綢

當然是根據她的喜好哄啊,給點小驚喜小浪漫什麼的,不用花太多錢,用心就好

35樓:封玉蓉墨妝

是15歲的不需要太多的解釋、只要慢慢的做一些之前你們做過的事、玩點小浪漫、聽她的話、

女朋友不開心的時候怎麼哄她開心啊

3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在兩個地方就應該多聯絡,女孩的心細多疑要多體貼她。抽空發幾套簡訊最好自己編的。像冷時加衣服、晚上早休息和我想你等。都會讓她感到很溫暖。

37樓:匿名使用者

跟她說 對不起,一切都是我的錯,是我害到你不開心的!反正就是一直求她原諒你

38樓:匿名使用者

帶她去她喜歡的地方,買她喜歡吃的東西

女朋友不開心的時候怎麼哄她開心啊

39樓:素子欣嬴志

既然在兩個地方就應該多聯絡,女孩的心細多疑要多體貼她。抽空發幾套簡訊最好自己編的。像冷時加衣服、晚上早休息和我想你等。都會讓她感到很溫暖。

40樓:剛芷荷俎晨

跟她說對不起,一切都是我的錯,是我害到你不開心的!反正就是一直求她原諒你

女朋友不開心,送什麼禮物哄她開心

41樓:禮姑娘

真是一個體貼的男友啊,看來你們現在正是出於熱戀中。最好的禮物是自己親手製作的禮物,你可以用你們平時在一起照的相片做到禮物上,比如水晶**盒、t-shirt什麼的。這樣 ,當你的寶貝女友收到你的這份既有心意、又有創意的禮物一定會非常開心的。

哄她開心,禮姑娘是認真的,禮物情感生活指南應有盡有!

42樓:一抹醉淺笑

缺什麼送什麼,鮮花是其次,但是熊什麼看什麼年紀段。我覺得送她需要的比較好,或者口紅,包包??太便宜掉價

43樓:匿名使用者

鮮花、大熊仔,任何驚喜的禮物都是哄女孩的好禮物

當女朋友不開心的時候,我該怎麼去哄她開心?

44樓:蒼俊宿卿

那就沉默的消失掉,自然會想你發瘋的,得不到就會稀罕你一輩子,必須的,就算後來你罵她打她,她還是稀罕你,真得,做的越狠會愛你越深,每當安靜得時候會想到你罵的好罵得妙超級感動呀

45樓:殳姍姍仙季

在她不開心不想理你的時候只要你默默的守在她身邊,告訴她你永遠會在她身邊

46樓:犁問芙褚帥

幫著她解開心結……和她分享她的不快樂……然後可以甜蜜的東西……讓她依靠你,以後她什麼不開心的事都會說給你聽,然後

47樓:節景後雁菱

別再做她不喜歡的事,感動她,用事實證明.

48樓:廣芃方訪冬

那就是你的不是了,哥們兒!

如果你的女朋友很多事做的都讓你不開心怎麼辦

明白的告訴她的做法讓年一不開心 如果不該就甩了她 女朋友因為工作的事情不開心,我該怎麼辦 這個時候就要發揮南鵬的作用了,女朋友不開心,無論是工作還是生活上的事,男朋友 充當的角色就是給她溫暖,一些小小安慰的話也是能有所作用的,讓她感覺到男朋友的安全感,你可以為她分析一下工作不開心的原因,給她一些疏導...

你願意不開心地活著嗎??你為什麼會活的不開心呢?

她認為,生活大部分時間就是平平淡淡,但是平平淡淡不是幸福,幸福是more,要比平平淡淡多一點才稱得上幸福。平淡不是幸福,大起大落更不可能獲得幸福,因為沒有人會一直大起,一直大落倒是有可能,有大起就必定有大落,大落時人是不會幸福的。我認為,生活大部分時間就是平平淡淡,巔峰時刻很少,幸不幸福,主要就是看...

我為什麼總是讓你不開心,為什麼我總是不開心?

親愛的朋友你好 所謂愛,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我認為 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每個人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