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愛的人非常不開心時你都是怎麼開導他的?

2023-05-15 02:40:06 字數 2585 閱讀 8097

1樓:大佬談球

我都會帶他去吃好吃的,並且告訴他什麼事情都會過去的,我會永遠在他身邊支援他,這樣的話他就會開心起來。

2樓:肉多

我會跟他說開心一些,不要想那些不開心的事情,你這樣情緒低落也會讓我很難過的,我們兩個人在一起開開心心的,過好每一天比什麼都重要。

3樓:龍貓小淘

我一般都會勸他:人的一輩子就那麼短,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為什麼不能開心一點呢,即使有不開心的事情,也是暫時的,應該想辦法去解決不開心的事情,讓自己開心起來。

4樓:小李教育空間

我會告訴對方,人活著快樂是一天,不快樂也是一天,為什麼不選擇快樂。

5樓:花花就是我

其實我是會帶他一起去做他喜歡做的事情,或者帶他出去散散步,並且做他的傾聽者。

對於讓你不開心的人你會怎麼做

6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時候,會讓自己安靜下來,什麼都不說,只是安靜地待著。然後靜靜的想為什麼厭惡,偶爾還會問問自己能不能接受,然後轉身離開。

7樓:洋錦欣

要麼報復以其人之道換以其人之身 要麼無視。

8樓:小魚瑜伽

離開他,想著想著就忘了。

9樓:豬豬羊羊吃貨

調整好自己的心態,看事情的積極面。

10樓:kitty小小貓

生活中,有一種情形是每一個人都無法避免的,那就是有人說你不好,詆譭你,甚至用很難聽的話羞辱你。

在匿名的情境中,因為不需要為自己的話負責,人性中惡的一面會更加的肆無忌憚。

這對所有人來說,都是一種考驗。

面對來自他人的否定和攻擊,這種感覺確實不好受。

人都有一種本能的傾向,或者說一廂情願的幻想,就是期望周圍所有的人都說自己好,都認可自己,喜歡自己。

所以,一旦有人站出來,說一些不中聽的話,就會打破我們的自戀幻想,進而引發強烈的挫敗感。

面對讓你不爽的人,正確應對的3種方式。

02為了應對這種心理上的失衡,有的人會很憤怒,於是針鋒相對,以眼還眼,以牙還牙。

總之,你不讓我好受,我也不讓你好受。

當然也有一些人,會認同別人對自己的否定。

無風不起浪,肯定是自己做的不夠好,才引來別人的否定。

於是,不停的反思自己,審視和反思自己的不足之處。

還有的人,會將問題嚴重化。

別人說「你這樣做是有問題的」,他們會聽成「你這個人是有問題的」。

這種考慮問題的方式多了,就會覺得自己真的是有問題的,於是失落、消沉。

長此以往,人就抑鬱了。

03那麼,面對別人否定和攻擊,該怎樣應對呢?

首先,要有一個好的心態。

你不可能讓所有人都滿意,你也沒有這個義務。

現實是複雜的,現實中的人也是複雜的。

由於經歷不同,所處立場的不同,看問題的角度不同,對事情的期待值不同,讓所有的人都認同你是不可能的。

在任何一件事上,總會有人有不同的想法,只不過多數情況下,人們會通過沉默來掩飾這一點。

也就是說,被別人質疑,被別人否定,甚至被別人詆譭一直伴隨著我們,區別只是你聽到了,還是沒有聽到而已。

所以,你不可能讓所有人都滿意,要意識到這個現實,並接納它。

成熟的人,會允許自己被一些人否定。

這就是我們常說的接納。

面對讓你不爽的人,正確應對的3種方式。

04其次,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

沒有一件事是完美的,在做事的過程當中總會遇到這樣那樣的問題,也不可避免會犯各種各樣的錯誤,不完美是生活的一部分。

遇到爭議的時候,一定要就事論事,把注意力放在事情本身,看看那些不同的聲音有沒有合理之處,能不能幫助自己找到新的看問題的角度。

總之,儘量讓這些不那麼舒服的感受轉化成有利於自己成長的能量。

不然,就白難受了。

11樓:夕陽之歌

人會有喜怒哀樂,但我總覺得,我對自己的感情控制能力不太好,感覺自己就像是一個籃球,平常收到一些負能量的時候,就像是往裡面打氣,但卻不會放氣,一直到把籃球漲爆,並且因為自己一時衝動犯下的錯,有時自己會一連苦惱好幾天,感覺不論什麼問題到最後還是自己的錯,很惱怒,很心累的感覺。

想學習一些辦法來合理的面對生活中的負能量。

當自己愛的人不開心時應該怎樣去開導?

12樓:胥懌宗欣躍

開導別人其實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

首先,你需要做到的是客觀,冷靜,不要隨他的思想而動,許多心理諮詢師所要做到的也是這個。

其次,當一個傾聽者,去了解他的心理,真心的去關心他。

3、為他著想,在適當的時候去適當的關心,更合理的去解開他心中的煩惱,相信你能把握這個度。

4、你需要有正確的價值觀(當然並不是說你沒有哈,只是說下需要怎麼樣),將他的思想情緒引導到一個正常平穩的地方,調整他的心態。

5、把握好自己的心態,要知道經常開導別人的人心裡也會有壓抑,也需要釋放,那麼你就要注意自己情緒的把握和控制,並正確客觀的看待這些事。

6、多積累一些心理知識吧,並和他人建立好關係,讓他們能夠更信任你,願意被你開導。

如果你愛的人老做讓你不開心的事,你怎麼處置?

仔細詢問他做事的原因和理由,如果是在合情合理的範圍內,又能讓他開心,何樂而不為。若是太不合理的事就要據理力爭,絕不妥協。就算自己心裡不開心也不會表現出來。還是會為了他做下去的,愛情都是需要兩個人慢慢磨合的,總得有一方遷就另一方吧。自己也會有自己的原則,不能總是那麼遷就他吧,慢慢跟他談,兩個人都退讓一...

當你不高興時,你會怎麼辦,當你不開心時你會怎麼處理自己的情緒呢

我不高興的時候,我喜歡和別人說,讓別人也不高興,然後不吃東西,不過這不科學。合理的發洩是最好的。唱歌,bai 大喊。去江橋 過火車du的內中zhi看火車。然後把我的煩惱都帶走,dao對著從眼前飛走的回火車傾訴煩惱因為火車來的時答候噪音大,沒人能聽見,然後還能說出口,風也大,感覺煩惱都被帶走了吹散了,...

如果你愛的人,跟你抱怨工作上的不順利,不開心,我應該怎麼去安慰他,異地戀

勸勸她,凡事別太較真,這社會就是這樣,想開點,要自己找開心!有什麼委屈叫她向你訴說,你要耐心聽,別管對錯!你那工作不好快點來我這裡吧我看了我這裡有個特別適合你的你要是來了我兩可以在一起工作你說這樣好嗎?你要是選擇了來了你也會很開心了我也非常開心了我說的是事實噢不騙你的 其實最大的安慰就是你能在他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