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婆婚內出軌,離家出走,對孩子不問不管,算不算遺棄家庭成員

2021-04-03 02:51:02 字數 2213 閱讀 685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婆婚內出軌,離家出走,對孩子不問不管,這樣己經形成了拋夫棄子,不顧家的女人,算是一個遺棄家庭成員。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婆已經出軌了復,他制就是對家

庭不負責任,更何況離家出走,對孩子也不管不問,這樣的老婆,你要幹嘛?我就問你,他已經已經算是嚴重的了,給你戴綠帽子,說的不好聽的話,直接離婚,讓他淨身出戶,隨他找哪個好好的男人?可以直接上法院,說句不好聽的話就把,就把他直接給休了,既然他一點不顧及你們夫妻的感情,還有孩子這樣的女人真的不是好女人,可能你的脾氣比較好吧,要是遇到別的男人,可能還會把他揍一頓,打個半死,也許我說的話有點難聽,不過要是火了,我也要把他揍一頓,簡直就不是個好女人,臭女人

3樓:褝語

也算遺棄家庭成員。真是孩子可憐啊,為什麼不顧一下孩子的感受?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起訴她遺棄罪。對孩子不管不問,就是遺棄罪。這樣的老婆真讓人傷心。對孩子太不負責任了。只顧自己尋歡作樂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說明你老婆的態度已經很堅決了,她不愛你,你可以通過法律手段起訴離婚,如果是你們倆親生的孩子,縱算是離婚了,她也要對孩子承擔一半的撫養責任,直到孩子**。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老婆甭管算不算遺棄家庭成員,都不能要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那當父母的來還有孩子。那自

要是這麼做,那可就是不對bai呀。那必須兩人有du矛盾,有有什麼也zhi好,也得也得有dao。自己的孩子啊。

那你本身哥哥有孩子,那咋還能跟別的男人呢?那孩子你這麼扔下你不不心疼嗎?孩子不也遭罪嗎?

那當父母的。做的也有點太過分了,

8樓:小帥男1號

當然算,實在不行可以走法律途徑解決問題

9樓:孤雁範海賓

這個應該算吧,她有這樣的情況,你完全可以到法院去起訴離婚的,她婚內出軌是過錯方,法院這判決是會傾向你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婆要是真從的跟出軌人走了。孩子小需要母親。屬於遺棄。

11樓:匿名使用者

哪有這種狠心bai的母親,du如此對家庭zhi不負責任的人,不考慮家dao人感回受的自私鬼,不管誰的答錯,既然成了家,就應該攤開來說,像你老婆這樣的女人不好好管教,繼續這樣發展下去,不是很好的情況下,現在你要做的就是找他把事情講明白,該怎麼做就怎麼做?別心軟

12樓:匿名使用者

出軌,可以選擇離婚呀,離婚的話,只要你證據齊全,對方有錯在先,你就佔很大的優勢,孩子歸你,遺棄應該算不上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她不值得原諒,不但愧對婚姻,更對不起孩子,喪失了母親資格,是一個不稱職的媽媽,更是一個不稱職的老婆。

14樓:匿名使用者

婚內出軌有證據嗎?離家出走時間多久了?如果你能證明並掌握這兩點,可以直接去找婚姻方面的律師了,他會幫你達到你想要的結果。

15樓:梔子花

算,首先就是遺棄了你孩子

婚內出軌,你怎麼不離婚呀,離婚的話,只要你證據齊全,對方有錯在先,你就佔很大的優勢,孩子歸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肯定算遺棄家庭成員,你如果要通過法津途徑,你老婆也不一定會回來,你還是就這樣算了,也許她會回來,時間長了,等你老婆在外面待夠了,就會回來的。

17樓:手機使用者

肯定算,這是一種不負責任的態度,個人本身就有問題,出軌,而且丟棄孩子,是一種及其可惡的做法,可以去告她,讓她接受法律的制裁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你們沒有一點感情,還是早點放棄吧!如果是你想追究責任,可以到法院去訴訟

19樓:胡耀華

這個屬於道德敗壞啊,這也太離譜了,或許對你和孩子已經沒有牽掛了,這樣的人不會有好結果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算不算都要跟他離了,然後趕緊重新找一個,讓生活走上正軌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只能用道德的標準去遣責她。另一方面你也應該從自身找找原因。是不是你做的不好,不夠關心她,我覺得一個有家的女人不會輕易不要家庭,更不會拋棄親生的孩子。不知道我說的對嗎?

妻子出軌能否告訴岳父岳母,老婆出軌離家出走岳父岳母知道他女兒再哪就是不給我說

直接離婚,沒什麼好廢話的!一個連婚姻起碼忠誠都做不到,為圖一時之快以家庭為代價,用僥倖心理挑戰男人的底線的 來說,她敢背叛你上另一個男人床上劈腿讓人插的時候,都是經過深思熟慮的,能發展到 也說明兩個人認識並培養感情絕非一朝一夕,雙發都有此想法才會發生,一個家都無法抵擋別的男人對她的 一旦出軌一次就永...

夢見老婆丟下孩子離家出走

1 很多人誤以為做夢,肯定是預示著什麼。其實,每個人每天晚上,或多或少會做夢的,只不過一般情況下,人做夢都很快過一遍,不會留下什麼印象。有的人做了夢印象比較深刻,誤以為是什麼預兆,其實做夢95 的情況下根本不能說明什麼!2 人做夢往往與四個因素有關 1 吃了辛辣重口味的食物 2 吃了新增劑過重的東西...

老婆帶孩子離家出走聯絡不上怎麼辦

老婆離家出走的24小時之後不回來的可以報警。直接到當地派出所去報案,然後他們會立案,你把具體情況跟他們說清楚,然後籤一下字。接到報案後公安機關認為構成犯罪的就會立案偵查。法律依據 刑事訴訟法 第十九條刑事案件的偵查由公安機關進行,法律另有規定的除外。人民檢察院在對訴訟活動實行法律監督中發現的司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