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建立無線路由器,如何調製無線路由器

2022-11-29 20:40:02 字數 5502 閱讀 7336

1樓:明楚霞

.主機設定(就是插網線的)

「網路和共享中心」——左邊「更改介面卡設定」——右擊「無線網路連線」——「屬性」——「interenet網路協議,ipv4」——「屬性」

下面設定ip

ip:192.168.137.1

子網掩碼:255.255.255.0

閘道器: 因為你是主機,所以你的閘道器不用管

dns:就是你本地連線的dns 檢視方法:「網路和共享中心」——左邊「更改介面卡設定」——右擊「本地連線」——「詳細資訊...」裡面有

然後是副機設定

「網路和共享中心」——左邊「更改介面卡設定」——右擊「無線網路連線」——「屬性」——「interenet網路協議,ipv4」——「屬性」

ip:192.168.137。* (*代表2~255之間的任一數)

子網掩碼:255.255.255.0

閘道器:192.168.137。1(就是主機的ip)

dns:和主機一樣

ok,設定完成

下面連結

主機建立無線網路(這個不用教吧)

然後進「更改介面卡設定」——右擊「本地連線」——「共享」——共享此連結前打鉤——下拉選擇「無線網路連線」

副機搜尋,連結 輸入密碼....不出意外的話....應該ok了

最好主機把防火牆全部關掉

(也許比較麻煩,有人說可以用ip自動獲取,但這樣是很不穩定的,設定ip的話不敢說百分之百,但9成以上的把握成功)

要是是xp系統的話,大同小易.....

2樓:匿名使用者

買路由器的時候沒有說明書?那個不比我們說的詳細?

如何調製無線路由器

3樓:

wlan 無線路由器 設定方法

有線寬頻網線插入無線路由wan口,然後用一根網線從lan口與你的計算機(pc)直連。然後開啟ie瀏覽器,輸入一般都是192.168.

1.1,或者192.168.

0.1,(可以看你的說明書)輸入管理賬號admin密碼admin,一般都是這個,如果是電信或運營商給的就給你的,會標註在機器上。進入設定嚮導,一步一步填過去,根據你的寬頻**做好選擇,如果是adsl,則要填寫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如果是有固定ip地址或者不是固定ip地址的寬頻,則要填寫必須的資訊,一路填過去,很簡單。

為了資料和無線網路安全,你再到專門的無線欄目裡面去啟動金鑰,一般選wep方式,填寫上你想設定的金鑰就可以了,注意金鑰位數,看你頁面提示,然後在路由裡面選擇路由重啟,不是手動斷電,然後就ok了,搜到到路由訊號,輸入你預設的密碼一切o了!

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成公開

4樓:跌落水的烏鴉

不加密就可以了,路由器無線預設配置是沒設密碼的

5樓:

這樣對於網路多不穩定啊。任何人只要搜尋到你家的訊號都可以連線,現在很多店裡的公共無限網路也都有密碼。只不過進去消費了想上網就告訴他們密碼而已,但樓主要是執意想公開!

那也簡單,在路由器裡設定無線功能頁面關閉網路金鑰,以tp品牌為例,進入無線設定介面,第一行是關閉密碼,第2行是開啟,並輸入無線網的密碼!你只要關閉,不設定密碼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密碼大家都可以用你的寬頻了  這樣網速不好啦  最好是設定一個密碼

7樓:藍喜汪文茵

1、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閘道器ip地址,輸入登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2、登入成功後,點選左側的無線設定。

3、點選無線安全設定,建立一個無線網路名稱,密碼設定為空,點選儲存即可。

電腦沒網路怎麼重新設定無線路由器

8樓:苗鄉吳少

首先如果有個無線路由器,那麼就先把電源接通,然後插上網線,進線插在wan口(一般是藍色口),然後跟電腦連線的網線就隨便插哪一個lan口。

進入路由器地址

第一步:連線好無線路由器後,在瀏覽器輸入在路由器看到的地址,一般是192.168.1.1(當然如果你家是用**線上網那就還要多準備一個調製調解器,俗稱「貓」)。

輸入相應的賬號密碼

第二步:進入後會看到輸入相應的帳號跟密碼,一般新買來的都是admin。

選擇設定嚮導

第三步:確實後進入操作介面,你會在左邊看到一個設定嚮導,進擊進入(一般的都是自動彈出來的)。

進入設定嚮導介面

第四步:進入設定嚮導的介面。

進入上網方式設定

第五步:點選下一步,進入上網方式設定,我們可以看到有三種上網方式的選擇,如果你家是撥號的話那麼就用pppoe。動態ip一般電腦直接插上網路就可以用的,上層有dhcp伺服器的。

靜態ip一般是專線什麼的,也可能是小區頻寬等,上層沒有dhcp伺服器的,或想要固定ip的。因為我撥號所以選擇pppoe。

輸入賬號密碼

第六步:選擇pppoe撥號上網就要填上網帳號跟密碼,這個應該大家都明白,開通寬頻都會有帳號跟,填進去就ok啦。

設定路由器的密碼

第七步:然後下一步後進入到的是無線設定,我們可以看到通道、模式、安全選項、ssid等等,一般ssid就是一個名字,你可以隨便填,然後模式大多用11bgn.無線安全選項我們要選擇wpa-psk/wpa2-psk,這樣安全,免得輕意讓人家破解而蹭網。

設定成功

第八步:下一步就設定成功啦。

路由器自動重啟

第九步:點選完成,路由器會自動重啟,這時候你耐心等待吧。成功後出現的介面。

9樓:匿名使用者

用網線或無線網絡卡連線到無線路由器上,然後進入無線路由器的設定頁,進行重新設定即可。

10樓:匿名使用者

按路由器reset健,這樣用手機連上wifi進路由器設定

怎麼設定無線路由器 靜態ip~~

11樓:張老師情感分析

工具\材料

電腦1、首先在電腦上輸入路由器的地址,如下圖所示。

2、輸入管理員的密碼,點選「確認」。

3、接著在開啟的頁面點選左側的「dhcp」伺服器。

4、接著點選「客戶端列表」選項開啟,如下圖所示。

5、在開啟的介面找到「dhcp伺服器」,點選「不啟用」。

6、最後點選「新增新條目」選項開啟。

7、最後輸入自己的mac地址,點選左下角的「儲存」即可。

12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第一步、先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以下的地址,回車進入。

第二步、然後,在視窗中輸入「無線路由的賬號密碼」,點選進入。

第三步、然後,在視窗中選擇網路設定點選「wlan設定」。

第四步、最後即可在視窗中設定靜態ip,問題解決。

13樓:緣若夢醒

你是指登入的ip設定無線路由器,具體的設定步驟如下:

1、寬頻匯流排(貓出來的網線)連線路由器的wan口。

2、將網線一頭連線路由器任意lan口,一頭連線電腦,啟動電腦和路由器裝置;

3、啟動裝置後,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中輸入192.168.1.1進入無線路由器設定介面。

4、設定介面出現一個登入路由器的帳號及密碼,輸入預設帳號和密碼admin

5、根據設定嚮導一步一步設定,選擇上網方式,通常adsl使用者則選擇第一項pppoe,如果用的是其他的網路服務商則根據實際情況選擇下面兩項,如果不知道該怎麼選擇的話,直接選擇第一項自動選擇即可,方便新手操作,選完點選下一步;

6、輸入從網路服務商申請到的賬號和密碼,輸入完成後直接下一步;

7、設定wifi密碼,儘量字母數字組合比較複雜一點不容易被蹭網。

8、輸入正確後會提示是否重啟路由器,選擇是確認重啟路由器,重新啟動路由器後即可正常上網。

14樓:宇宙全息圖

寬頻網線要插在無線路由器wan口,然後路由設定裡的網路型別(上網方式)要選靜態ip,然後輸入你寬頻的特定ip(ip地址192.168.1.

105,子網掩碼255.255.255.

0,預設閘道器192.168.1.

254,dns 202.96.134.

133)。

輸入特定的ip後顯示 wanip和lanip不能在同一網段,應該是你家這根網線是從別人家扯過來的,你無線路由器和扯過來網線的鄰居家路由閘道器重了。看特定ip的倒數第二個數是幾,然後拔下wan口網線進路由設定,把lan ip改成不同網段就可以了,也就是倒數第二個數不能和特定ip的重了。

改以後還是上不了,重新進路由設定,把mac地址克隆一下試試。有的時候這一項很關鍵。另外一定要開啟dhcp伺服器,並且把電腦本地連線由固定ip改成自動獲得。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不連線網線的情況下更改路由器lan設定,ip地址改為192.168.0.

1,儲存後路由器重啟,重啟之後進你的路由器地址就改為192.168.0.

1,瀏覽器裡輸的是192.168.0.

1回車,之後就進你的路由器了,相當於路由器lan口ip就是你路由器的地址。在本地連線裡面設定你的ip地址192.168.

0.2~254,2~254隨便選一個。子網掩碼一般會自己挑出來255.

255.255.0,預設閘道器設定為你的路由器地址192.

168.0.1,在路由器的wan口設定靜態ip192.

168.1.25子網掩碼255.

255.255.0 預設閘道器192.

168.1.1。

相當於wan口就是別人路由器分給你的ip地址。注意設定lan必須斷網線,不然你的路由器地址就和別人的路由器地址衝突了。還有你的路由器wan口ip不要設定別人電腦的ip地址。

如果連不上路由器的wan口ip就要換一個,192.168.1.

2~254,2~254選一個。

滿意請給分,純手工,哥們,大冬天的大過年大晚上的不容易呀。

你的路由器wan口是別人路由器的給你的一個地址,原來不能上網的原因是你的路由器地址和別人的路由器地址有衝突,大家都是192.168.1.

1,我們進入路由器把你的lan口ip改一下,就把你的路由器地址改了,就不會和別人的路由器地址起衝突。假如連網線可能改的就是別人的路由器地址了,所以必須斷網線,然後你的路由器給你的本地連線,也就是網絡卡一個地址,這個地址是你路由器給的一個地址。聽懂了說明你就是真懂了。

聽不懂照我說的設定頁沒問題的。

16樓:桓梓維袁歌

在路由器裡關閉動態ip分配服務就可以了。dns是當地網路服務商的。在執行框裡輸入cmd

回車。在dos對話方塊裡輸入:ipconfig/all

回車。就能檢視到dns。

17樓:匡巨集仇斯伯

lan口的ip可以自己改的~~wan口的ip是根據網路情況定的。

你把連路由器wan口的網線先直接連在電腦上,看配哪個ip才能上網。

然後把這個ip地址配置在wan口上。

lan口的ip可以自己修改一個網段,只要不和wan口同一網段就行。

注意的是:不能隨便改wan口的ip網段,因為這個網段和地址是由網路情況定下來的,你改了之後

路由器就上不了網了,只能改lan口的~~

如何設定無線路由器,如何設定無線路由器如何設定無線路由器

接通電源啟動後網線將無線路由器和電腦連線起來,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中輸入 192.168.1.1.進入無線路由器的設定介面。根據設定嚮導一步一步設定,選擇上網方式,設定完成重啟無線路由器。接下來進入無線設定,設定ssid名稱,進線接路由器wan口,再從lan口接線到電腦。開啟瀏覽器輸入路由背面的ip,...

無線路由器如何安裝,無線路由器如何安裝

1全部路由器的wan口接貓出來的網線,貓接 線,然後路由器的lan口接根網線到你的電腦的網絡卡口 在ie裡邊輸入 192.168.0.1 一般都是這個地址,如果不是可以看看說明書 進入,一般使用者名稱是admin,密碼為空,進入後以d link為例,左邊有一個因特網安裝,輸入寬頻提供商給的使用者名稱...

無線路由器設定,如何設定無線路由器與無線路由器設定

在你直接接進線不需要再次撥號就正常使用的前提下 1,電腦單獨接進來的網線,ip設定為自動獲取,用ipconfig all測出閘道器。2,將網線接入路由的lan,電腦接入路由的lan。3,進路由設定,如果剛才測出的閘道器同路由的lan的ip相同,那就要將路由的ip改為不同段位的ip。4,開啟dhc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