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ea6500路由器怎麼設定wifi

2021-05-24 10:35:20 字數 1562 閱讀 2190

1樓:殤_紫翼

登陸路由器管理頁面。

選擇無線設定--基本設定頁面,ssid號就是wifi的帳號。搜尋wifi時看到版的名字。

設定完權好記的ssid號後,通道,模式,頻段頻寬都用預設就可以。

開啟無線功能,開啟ssid廣播,然後儲存。

選擇無線安全設定頁面--選擇wpa-psk/wpa2-pskpsk密碼就是wifi的密碼。其它都不用動,預設就可以。

輸入後儲存,就設定完成了。

思科ea6500路由器怎麼設定

2樓:用q戶名

思科ea6500路由

器設copy置方法:

bai【家庭網路環境du佈線】:

1、有貓(modem):貓(modem)----路由器wan口zhi;路由器lan口----電腦。

2、沒dao有貓(modem):網線----路由器wan口;路由器lan口----電腦。

【電腦進入路由器】:

1、開啟瀏覽器-輸入192.168.1.1(一般路由器地址是這個或者檢視路由器背面的登入資訊)進路由-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 ,(預設一般是admin)。

【設定路由器撥號】:

電腦ip、dns設定自動獲取。

1、進入路由器。

開啟瀏覽器-輸入192.168.1.1(一般路由器地址是這個或者檢視路由器背面的登入資訊)進路由-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 ,(預設一般是admin)。

2、在【設定嚮導】裡,選擇【pppoe撥號】(有些是adsl撥號)這一項,按提示步驟輸入上網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儲存。

3、在【網路引數】--【wan設定】裡,選【正常模式】,在【連線】的三個選項,選擇【pppoe撥號】這一項。下面就是選擇【自動連線】,儲存,退出。

3樓:匿名使用者

linksys的東西,本地/雲端都可設定,先看說明書吧。

4樓:1321討厭

192.168.1.1

思科無線路由器怎麼進入配置介面,型號是cisco linksys ea6500

5樓:方方

無線路由器的閘道器配置介面開啟方法:

1.開啟電腦的wifi,搜尋路由器預設wifi名(路由器背面銘牌有寫),連線wifi網路。

2.開啟電腦瀏覽器,輸入路由器背後銘牌的閘道器ip地址(一般是192.168.1.1),輸入路由器賬戶密碼,一般路由器背面銘牌有寫。

3.進入閘道器配置介面。

6樓:匿名使用者

看說明書,路由器底部標籤上也有。

7樓:匿名使用者

網線連線路由器 用瀏覽器登入192,168,1,1

登陸思科6500路由器裡面怎麼設定

思科ea6500怎麼登陸路由器管理頁面

8樓:vast的天涯

一般路由器登陸介面在路由器盒子背面

登陸地址為192.168.1.1

密碼在上面寫著。

不懂追問。

192 168 0 102路由器怎麼設定

192.168.0.102路由器設定的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1.首先開啟手機,確保手機連線了你的路由器,路由器連線成功之後,開啟任意一個瀏覽器。2.輸入 192.168.0.102 進行搜尋,跳轉到頁面。此處以本人路由器地址為例 3.現在進入了路由器的登入頁面,需要輸入密碼進行登入。4.登入成功以後,點...

192 168 0 1路由器怎麼設定

192.168.1.1是路由器最常用的ip地址,路由器所有操作 包括無線密碼設定修改 路由器設定 路由器橋接 都需要登陸路由器管理頁面,1921.168.1.1登陸開啟密碼忘記了辦法就是恢復路由器出廠設定 192.168.0.1路由器管理密碼的設定和修改 1 首先用瀏覽器開啟路由器的192.168....

192 168 100 1路由器設定

如果是需要撥號的寬頻貓接無線路由器,按照下面的方法設定 1 無線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貓,電腦連線無線路由器任一lan口 2 瀏覽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ip地址 路由器背後標籤上有的 輸入登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進入設定頁面 3 按照pppoe adsl虛擬撥號 方式設定,輸入上網賬號和密碼 4 設定一下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