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 168 0 1路由器設定

2022-02-23 05:05:31 字數 5671 閱讀 8528

1樓:困難解決局

192.168.1.

1是路由器最常用的ip地址,路由器所有操作(包括無線密碼設定修改、路由器設定、路由器橋接)都需要登陸路由器管理頁面,1921.168.1.

1登陸開啟密碼忘記了辦法就是恢復路由器出廠設定 。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需要撥號的寬頻貓接無線路由器,按照下面的方法設定:

1、無線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貓,電腦連線無線路由器任一lan口 ;

2、 瀏覽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ip地址(路由器背後標籤上有的),輸入登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進入設定頁面;

3、按照pppoe(adsl虛擬撥號)方式設定,輸入上網賬號和密碼;

4、設定一下ssid、加密方式和 密碼;

5、儲存、重啟;

6、設定好以後,把貓lan口接出來的網線接在無線路由器的wan口上。

3樓:生活領域高階認證答主

回答輸入管理賬號和密碼,一般都是admin,進入設定嚮導,一步一步填過去,根據寬頻**做好選擇,如果是adsl,則要填寫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如果是有固定ip地址或者不是固定ip地址的寬頻,則要填寫必須的資訊。

為了資料和無線網路安全,再到專門的無線欄目裡面去啟動金鑰,一般選wep方式,填寫上想設定的金鑰就可以,注意金鑰位數,看頁面提示,然後在路由裡面選擇路由重啟,不是手動斷電,然後就ok了,搜到到路由訊號,輸入預設的密碼一切ok。

路由器設定192.168.0.1 怎麼設定無線網 10

4樓:

1、輸入自動撥號的上網帳戶、密碼。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後,點選左側「網路引數」,選擇上網模式pppoe撥號,再輸入網路服務商提供的帳號、密碼,並儲存。這樣,就能通過路由器自動撥號上網。

2、設定dhcp。選擇進入dhcp伺服器選項卡,點選「啟用」dhcp,設定好ip地址(地址池開始地址和結束地址可按預設值設定。

3、設定無線密碼。為了防止其它使用者非法蹭網,需要設定無線密碼。點選「無線設定」-「無線安全設定」,選擇合適的加密方式,並設定8位數以上的密碼。最後儲存。

4、修改路由器登入密碼。因為路由器設定有預設的通用帳戶和密碼,一般均為:admin或boot。

任何連線到路由器的電腦都能登入路由器甚至篡改路由器引數,故需要修改預設密碼為自定密碼。

5、重啟路由器:設定完成後,要重啟路由器才能生效,重啟方法,在系統工具下面,選擇「重啟路由器」這一項即可。

5樓:小t學姐

路由器設定192.168.0.1無線網的方法如下:

1.首先開啟電腦的瀏覽器,在瀏覽器的地址中,輸入192.168.0.1,輸入完成後,按回車鍵。

2.接著根據頁面的提示,輸入路由器原始密碼(通常在路由器的背面寫明該密碼),登入路由器。

3.進入到路由器的首頁之後,輸入自己的網線賬號和網線密碼,也為無線密碼輸入一個密碼,然後點選下方的確定。

4.接著點選瀏覽器右上方的高階設定。

5.在高階設定中,點選進入無線設定。

6.在無線設定的基本設定中,為wifi賬號設定一個賬號名稱,這樣方便尋找。

7.設定完成之後,點選確定按鈕即可。

6樓:愛丫生活

無線路由器詳細的設定步驟如下:

1、將網線—路由器—電腦之間的線路連線好,啟動電腦和路由器裝置;

2、翻看路由器底部銘牌或使用說明書,找到路由器ip、預設帳號及密碼。如接入的是光纖,光纖貓ip必須和路由器ip不在一個網段,否則容易起衝突;

3、開啟瀏覽器,輸入查詢到的ip地址並按下回車,如192.168.1.1如輸入提示不對,則表示被修改過只能是長按路由器上面的reset按鈕將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重新設定;

4、進入路由器登入介面,輸入查詢到的預設登入帳號及密碼,如輸入提示不對,則表示被修改過只能是長按路由器上面的reset按鈕將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重新設定;

5、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找到左側選單欄的設定嚮導,根據提示選擇下一步,選擇pppoe撥號上網;

6、輸入從網路服務商申請到的賬號和密碼,輸入完成後直接下一步;

7、設定wifi密碼,儘量字母數字組合比較複雜一點不容易被蹭網(此步驟針對路由器有wifi功能的,無wifi功能的直接到下一步);

8、輸入正確後會提示是否重啟路由器,選擇是確認重啟路由器,重新啟動路由器後即可正常上網。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都屬於最簡單的路由器設定了,看一下說明書,然後在設定嚮導裡選擇手動配置路由器。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你說的是你的 路由器的ip192.168.0.

1嗎。你用一條網線插在路由器後面四個口其中一個(本來有五個,但是另外一個介面應該是就是wan口,然後把你從moden出來的那條線接到wan口)你隨便開啟個網頁位址列輸入192.168.

0.1。會自動彈出密碼框。

你翻開路由器地下有使用者名稱和密碼,輸入就可以進入路由設定頁面

9樓:

哪個黃色的感嘆號出現,應該是你的無線網路沒有連上因特網的標誌。只是連線上了路由器。

10樓:匿名使用者

點設定嚮導 一步步的填寫就好了

11樓:

直接修改密碼19216801

12樓:

192.168.0.1

13樓:匿名使用者

5s去124二5雨撒、f陳曉旭

14樓:匿名使用者

修改密碼,怎麼修改?

15樓:包海平會喝酒的

我會喝酒123456789

16樓:

kai b z c l q we

17樓:來自紅塔虔誠的粗榧

怎麼樣設定啊,設定得頭髮疼

18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無線路由器更改密碼方法:

【設定路由器密碼】

1、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192.168.1.1(一般路由器地址是這個或者檢視路由器背面的登入資訊)進路由-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 ,(預設一般是admin)。

2、點選:系統工具--登陸口令--修改---儲存。

【修改無線wifi密碼】

1、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192.168.1.1(一般路由器地址是這個或者檢視路由器背面的登入資訊)進路由-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 ,(預設一般是admin)。

2、無線設定--無線安全設定--選擇【wpa-psk/wpa2-psk】。

①、認證型別:自動。

②、加密演算法:aes。

③、psk密碼就是無線密碼。設定成需要的密碼。

19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wan連線不上網

192.168.0.1路由器怎麼設定

20樓:躬耕皖江

可以在電腦上的瀏覽器中輸入192.168.1.

1,然後輸入賬號和密碼登入到該路由器的後臺以後,選擇lan口設定,將路由器的ip地址修改為192.168.0.

1,就可以了。具體的設定方法如下:

1、在電腦的瀏覽器張輸入192.168.1.1,然後輸入密碼點選登入。

2、登入進入到該路由器的後臺以後點選導航欄的介面設定,然後選擇下面的lan口設定按鈕。

3、此時可以在主介面中看到當前的路由器ip地址為192.168.1.1,在輸入框中輸入192.168.0.1以後點選儲存按鈕。

4、這時就完成了該路由的ip地址設定了,通過電腦可以看到當前的ip地址號段為192.168.0.x。

21樓:_夏初烲

路由器的設定具體操作方法如下(192.168.0.1一般為360路由器):

1.將360路由器的wan口用網線連線到貓的網口即lan口,如果出現寬頻沒有用到貓的現象,則需要把入戶的寬頻網線,插在wan口即可,如圖所示。

3.進入360路由介面之後,點選「登入」進入。

4.進入新頁面之後,選擇「上網設定」選項,再單擊滑鼠左鍵,如圖所示。

5.根據網頁的提示,選擇上網的方式,舉例選擇寬頻的上網方式,並且填好賬戶資訊,設定成功之後,點選「確定」選項,下一步在選擇頁面右上角的「返回」選項,單擊滑鼠左鍵,如圖所示。

6.路由設定成功之後,再選澤頁面右上方的wifi設定,如圖所示。

7.進入wifi設定的頁面之後,根據自我需求,選擇2.4g wifi設定或是5g wifi設定,再依次填寫wifi的資訊,填好之後,點選「確定」即可,如圖所示。

22樓:困難解決局

192.168.1.

1是路由器最常用的ip地址,路由器所有操作(包括無線密碼設定修改、路由器設定、路由器橋接)都需要登陸路由器管理頁面,1921.168.1.

1登陸開啟密碼忘記了辦法就是恢復路由器出廠設定 。

23樓:英格拉姆

很多路由器都使用192.168.0.

1作為設定ip地址,其中以騰達和d-link這兩個牌子的路由器最為常見。用一臺騰達無線路由器為例,來演示介紹192.168.

0.1路由器密碼設定方法。

一、設定無線wifi密碼

1、開啟電腦上的瀏覽器,在瀏覽器中輸入192.168.0.1——>輸入預設密碼:admin——>點選「確定」。

2、點選「高階設定」

3、點選「無線設定」

4、點選「無線安全」

5、「安全模式」選擇:wpa-psk 或者wpa-psk/wpa 2-ps——>「wpa加密規則」選擇:aes——>設定「密碼」——>點選「確定」。

二、設定登入密碼

1、開啟電腦上的瀏覽器,在瀏覽器中輸入192.168.0.1——>輸入預設密碼:admin——>點選「確定」。

2、點選「高階設定」

3、點選「系統工具」

4、點選「修改密碼」

5、輸入一次「舊密碼」和兩次「新密碼」,然後點選「確定」,就完成了192.168.0.1路由器登入密碼的設定了。

拓展資料:

增強訊號的方法

1、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192.168.1.1

2、進入路由器設定頁面

3、點選高階設定

4、開啟dhcp伺服器,並將其開啟

5、點選lan口設定

6、把路由器的ip地址改為「192.168.2.1」,然後儲存退出

7、此處兩個路由器ip是一樣的,再次在位址列輸入192.168.1.1,輸入密碼登入

8、在網路引數中的lan口設定中將ip地址由192.168.1.

1改為192.168.1.

2儲存,再次登入第二個無線路由器(ip為192.168.1.

2)在無線設定中的基本設定設定好路由器乙的ssid,通道選擇11(與第一個路由器保持一致即可)

9、勾選開啟wds,點選下面的掃描,將會出現一個ap列表,在這裡找到路由器甲的ssid並且點選連線,密匙型別選擇與第一個路由器一致(一般是wap-psk/wap2-psk),密匙填寫路由甲的密匙點選儲存

10、再將第二個路由器的dhcp伺服器啟用,地址池開始地址改為192.168.1.

150地址池結束地址不變為192.168.1.

199,閘道器改為路由甲的ip192.168.1.

2,主dns伺服器填前面記錄的路由甲的dns的第一個值,備用dns伺服器填寫第二個數值 。儲存重啟。現在路由乙可以上網了

192 168 0 1路由器怎麼設定

192.168.1.1是路由器最常用的ip地址,路由器所有操作 包括無線密碼設定修改 路由器設定 路由器橋接 都需要登陸路由器管理頁面,1921.168.1.1登陸開啟密碼忘記了辦法就是恢復路由器出廠設定 192.168.0.1路由器管理密碼的設定和修改 1 首先用瀏覽器開啟路由器的192.168....

192 168 100 1路由器設定

如果是需要撥號的寬頻貓接無線路由器,按照下面的方法設定 1 無線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貓,電腦連線無線路由器任一lan口 2 瀏覽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ip地址 路由器背後標籤上有的 輸入登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進入設定頁面 3 按照pppoe adsl虛擬撥號 方式設定,輸入上網賬號和密碼 4 設定一下s...

192 168 0 102路由器怎麼設定

192.168.0.102路由器設定的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1.首先開啟手機,確保手機連線了你的路由器,路由器連線成功之後,開啟任意一個瀏覽器。2.輸入 192.168.0.102 進行搜尋,跳轉到頁面。此處以本人路由器地址為例 3.現在進入了路由器的登入頁面,需要輸入密碼進行登入。4.登入成功以後,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