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 168 0 1路由器怎麼設定

2022-02-28 06:43:36 字數 5372 閱讀 8880

1樓:困難解決局

192.168.1.

1是路由器最常用的ip地址,路由器所有操作(包括無線密碼設定修改、路由器設定、路由器橋接)都需要登陸路由器管理頁面,1921.168.1.

1登陸開啟密碼忘記了辦法就是恢復路由器出廠設定 。

2樓:雪v歌

192.168.0.1路由器管理密碼的設定和修改:

1、首先用瀏覽器開啟路由器的192.168.0.1管理頁面,輸入預設的管理密碼:admin(預設管理密碼請檢視你的路由器說明書或者路由器機身上面的標籤),並點選「確定」。

2、點選「高階設定」

3、點選「系統工具」

4、點選「修改密碼」

5、輸入一次「舊密碼」和兩次「新密碼」,然後點選「確定」,就完成了192.168.0.1路由器管理(登陸)密碼的修改.

192.168.0.1路由器無線網路(wi-fi)密碼的設定:

1、登陸路由器的192.168.0.1管理頁面:瀏覽器輸入192.168.0.1-->輸入登陸密碼-->點選「確定」。

2、點選「高階設定」

3、點選「無線設定」

4、點選「無線安全」

5、安全模式(有的路由器叫做加密方式)建議選擇wpa、wpa2或者wpa與wpa2的混合方式;加密規則隨便選;wi-fi的密碼最好設定負責一點,否則容易被別人偷網;點選「確定」就完成了192.168.0.

1路由器wi-fi密碼的設定,以後需要修改的操作方法完全一樣。

3樓:

1.以在東芝l315電腦和tplink路由器為例。作業系統是win7。

2.任意開啟一個網頁瀏覽器,例如搜狗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192.168.0.1.點選位址列右側的箭頭,或者敲擊回車。

3.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輸入路由器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預設都是admin。

4.點選設定嚮導。

5.選擇上網模式。一般寬頻都是pppoe模式。點選下一步。

6.輸入上網的帳號和密碼。點選下一步。

7.在ssid處輸入無線路由器的名字。在psk密碼處輸入wifi密碼。點選下一步。

8.點選完成,路由器自動重啟。

9.路由器重啟後即可正常使用。

4樓:匿名使用者

把192.168.0.

1輸入ie瀏覽器的位址列回車,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進去以後會彈出設定嚮導,如果沒有彈出也沒有關係,在左面的導航蘭裡面點選「設定嚮導」,右面出現嚮導歡迎的資訊,點「下一步」,選擇「adsl虛擬撥號(pppoe)」,點選下一步。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是你使用adsl撥號時使用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最後點選完成這樣就行了。

5樓:知識小顧問楊老師

回答tp-link作為主流的路由器品牌可以說有很多的使用者,路由器作為wifi訊號製造裝置,如何設定路由器也是非常的重要,它可以直接影響我們的使用體驗,所以我們現在來說一下192.168.0.

1(tp-link)路由器設定,讓我們每一個人都可以有一個很好的使用體驗。

登入路由器

我們先將電腦連線到網路(wifi和有線),在瀏覽器中輸入192.168.0.

1就可以進入到路由器設定介面,然後使用自己的密碼進行路由器的登入。密碼忘記的話就可以使用「忘記密碼」功能對密碼進行修改重新登入。

網路狀態

在「網路狀態」介面可以檢視我們當前路由器的連線情況,可以檢視wan和lan口是否連線通順。在左側有兩個網路分別為主人網路和訪客網路,我們分別設定對應的名稱和密碼。

ps:wan就是網路進來的網線;lan是由路由器出去的網線

裝置管理

裝置管理①是用來進行裝置的管理,這裡面的裝置就是當前連線到當前路由器的裝置②有哪些。這裡麵包含的分類有「主人網路③」、「訪客網路④」和「已禁裝置⑤」我們可以進行不同操作來實現不同的功能。

更多7條

192.168.0.1路由器怎麼設定

6樓:躬耕皖江

可以在電腦上的瀏覽器中輸入192.168.1.

1,然後輸入賬號和密碼登入到該路由器的後臺以後,選擇lan口設定,將路由器的ip地址修改為192.168.0.

1,就可以了。具體的設定方法如下:

1、在電腦的瀏覽器張輸入192.168.1.1,然後輸入密碼點選登入。

2、登入進入到該路由器的後臺以後點選導航欄的介面設定,然後選擇下面的lan口設定按鈕。

3、此時可以在主介面中看到當前的路由器ip地址為192.168.1.1,在輸入框中輸入192.168.0.1以後點選儲存按鈕。

4、這時就完成了該路由的ip地址設定了,通過電腦可以看到當前的ip地址號段為192.168.0.x。

7樓:_夏初烲

路由器的設定具體操作方法如下(192.168.0.1一般為360路由器):

1.將360路由器的wan口用網線連線到貓的網口即lan口,如果出現寬頻沒有用到貓的現象,則需要把入戶的寬頻網線,插在wan口即可,如圖所示。

3.進入360路由介面之後,點選「登入」進入。

4.進入新頁面之後,選擇「上網設定」選項,再單擊滑鼠左鍵,如圖所示。

5.根據網頁的提示,選擇上網的方式,舉例選擇寬頻的上網方式,並且填好賬戶資訊,設定成功之後,點選「確定」選項,下一步在選擇頁面右上角的「返回」選項,單擊滑鼠左鍵,如圖所示。

6.路由設定成功之後,再選澤頁面右上方的wifi設定,如圖所示。

7.進入wifi設定的頁面之後,根據自我需求,選擇2.4g wifi設定或是5g wifi設定,再依次填寫wifi的資訊,填好之後,點選「確定」即可,如圖所示。

8樓:困難解決局

192.168.1.

1是路由器最常用的ip地址,路由器所有操作(包括無線密碼設定修改、路由器設定、路由器橋接)都需要登陸路由器管理頁面,1921.168.1.

1登陸開啟密碼忘記了辦法就是恢復路由器出廠設定 。

9樓:英格拉姆

很多路由器都使用192.168.0.

1作為設定ip地址,其中以騰達和d-link這兩個牌子的路由器最為常見。用一臺騰達無線路由器為例,來演示介紹192.168.

0.1路由器密碼設定方法。

一、設定無線wifi密碼

1、開啟電腦上的瀏覽器,在瀏覽器中輸入192.168.0.1——>輸入預設密碼:admin——>點選「確定」。

2、點選「高階設定」

3、點選「無線設定」

4、點選「無線安全」

5、「安全模式」選擇:wpa-psk 或者wpa-psk/wpa 2-ps——>「wpa加密規則」選擇:aes——>設定「密碼」——>點選「確定」。

二、設定登入密碼

1、開啟電腦上的瀏覽器,在瀏覽器中輸入192.168.0.1——>輸入預設密碼:admin——>點選「確定」。

2、點選「高階設定」

3、點選「系統工具」

4、點選「修改密碼」

5、輸入一次「舊密碼」和兩次「新密碼」,然後點選「確定」,就完成了192.168.0.1路由器登入密碼的設定了。

拓展資料:

增強訊號的方法

1、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192.168.1.1

2、進入路由器設定頁面

3、點選高階設定

4、開啟dhcp伺服器,並將其開啟

5、點選lan口設定

6、把路由器的ip地址改為「192.168.2.1」,然後儲存退出

7、此處兩個路由器ip是一樣的,再次在位址列輸入192.168.1.1,輸入密碼登入

8、在網路引數中的lan口設定中將ip地址由192.168.1.

1改為192.168.1.

2儲存,再次登入第二個無線路由器(ip為192.168.1.

2)在無線設定中的基本設定設定好路由器乙的ssid,通道選擇11(與第一個路由器保持一致即可)

9、勾選開啟wds,點選下面的掃描,將會出現一個ap列表,在這裡找到路由器甲的ssid並且點選連線,密匙型別選擇與第一個路由器一致(一般是wap-psk/wap2-psk),密匙填寫路由甲的密匙點選儲存

10、再將第二個路由器的dhcp伺服器啟用,地址池開始地址改為192.168.1.

150地址池結束地址不變為192.168.1.

199,閘道器改為路由甲的ip192.168.1.

2,主dns伺服器填前面記錄的路由甲的dns的第一個值,備用dns伺服器填寫第二個數值 。儲存重啟。現在路由乙可以上網了

10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線路連線路由器及設定步驟:

1、將網線—路由器—電腦之間的線路連線好,啟動電腦和路由器裝置;

2、啟動裝置後,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中輸入192.168.1.

1進入無線路由器設定介面。(如進不了請翻看路由器底部銘牌或者是路由器使用說明書,不同型號路由器設定的預設都不一樣。)

3、設定介面出現一個登入路由器的帳號及密碼,輸入預設帳號和密碼admin,也可以參考說明書;

4、登入成功之後選擇設定嚮導的介面,預設情況下會自動彈出;

5、選擇設定嚮導之後會彈出一個視窗說明,通過嚮導可以設定路由器的基本引數,直接點選下一步即可;

6、根據設定嚮導一步一步設定,選擇上網方式,通常adsl使用者則選擇第一項pppoe,如果用的是其他的網路服務商則根據實際情況選擇下面兩項,如果不知道該怎麼選擇的話,直接選擇第一項自動選擇即可,方便新手操作,選完點選下一步;

7、輸入從網路服務商申請到的賬號和密碼,輸入完成後直接下一步;

8、設定wifi密碼,儘量字母數字組合比較複雜一點不容易被蹭網。

9、輸入正確後會提示是否重啟路由器,選擇是確認重啟路由器,重新啟動路由器後即可正常上網。

11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瀏覽器 設定路由器設定地址(192.168.1.

1 或192.168.0.

1 tplogin.cn等等)和路由器的設定賬號密碼,一般路由器底板標籤上或說明書有,部分機器首次登陸自己設定登陸密碼(無賬號),要記牢。

設定路由器

1:電腦(手機)開啟任意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 「路由器設定地址」(不含冒號) , 按回車(前往)

2:彈出對話方塊中輸入「路由器預設登陸密碼和賬號」(或首次登陸自己設定密碼,記牢)

3:網路設定-----wan口設定---連線模式

a:選pppoe ,

b:輸入電信給的賬號密碼,

c:勾選自動連線,

d:點儲存

4:無線設定----無線基礎---- ssid(無線名稱) ,這個記住,連wifi要用

5:無線設定----無線安全----選wpa/wpa2-psk ,輸入8位密碼 點儲存

6:系統工具----重啟路由器----確定重啟-----成功後即正常。 (這步不能少,修改任何引數,最後都要點重啟路由器,才能儲存設定)

重啟後30秒登陸設定介面-------執行狀態-------wan口狀態 ,獲得遠端地址,即正常

192 168 0 1路由器設定

192.168.1.1是路由器最常用的ip地址,路由器所有操作 包括無線密碼設定修改 路由器設定 路由器橋接 都需要登陸路由器管理頁面,1921.168.1.1登陸開啟密碼忘記了辦法就是恢復路由器出廠設定 如果是需要撥號的寬頻貓接無線路由器,按照下面的方法設定 1 無線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貓,電腦...

192 168 0 102路由器怎麼設定

192.168.0.102路由器設定的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1.首先開啟手機,確保手機連線了你的路由器,路由器連線成功之後,開啟任意一個瀏覽器。2.輸入 192.168.0.102 進行搜尋,跳轉到頁面。此處以本人路由器地址為例 3.現在進入了路由器的登入頁面,需要輸入密碼進行登入。4.登入成功以後,點...

192 168 100 1路由器設定

如果是需要撥號的寬頻貓接無線路由器,按照下面的方法設定 1 無線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貓,電腦連線無線路由器任一lan口 2 瀏覽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ip地址 路由器背後標籤上有的 輸入登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進入設定頁面 3 按照pppoe adsl虛擬撥號 方式設定,輸入上網賬號和密碼 4 設定一下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