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中如何恢復office檔案圖示

2021-04-03 06:55:49 字數 581 閱讀 8853

1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我的電腦->工具->資料夾選項->檔案型別 在已註冊的檔案型別中找到"doc microsoft word" 然後點「高階」->更改圖示 在瀏覽 c:\program files\microsoft office\office11\winword.exe 選擇上原來的圖示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檔案關聯的問題吧,點右鍵選擇預設開啟的程式試試?

office圖示顯示不正常,是白色的,win7系統怎樣修復 15

3樓:跳跳下

這個很蛋疼的事,雖然不影響使用,但是看著不爽。

簡單一點的方法就是下個windows7優化大師一鍵清理圖示快取,然後再修復。

第二個問題,lz你說的不清楚,是雙擊文件沒有按正常開啟就跳出視窗提示「另存為」,還是你能正常開啟,編輯儲存文件後再次開啟會提示「另存為」?

4樓:匿名使用者

360安全衛士系統修復

5樓:有地範

用360安全衛士的電腦門診可以修復

win7下如何恢復被刪除檔案,WIN7下如何恢復被刪除檔案?

一個失誤,把不該刪改的檔案刪改了?不巧剛又清空了 站?痛心疾首啊!世上沒有後悔藥賣?呵呵,win7可是有系統保護設定的喲。只要做好適當的設定,還是能找回檔案的。首先,找到e盤 測試 資料夾,右鍵單擊滑鼠,選擇 屬性 開啟 以前的版本 選項卡,選擇合適的還原點 如果有多個的話 按 還原 系統會跳出確認...

win7誤刪網路標誌怎麼恢復,win7誤刪桌面計算機圖示,如何恢復??

是不是桌面上的那個 網路 圖示?如果是的話可以在開始欄的搜尋框中輸入 桌面 再點選上面的那個 顯示或隱藏桌面上的通用圖示 在開啟的對話方塊中把網路前的勾打上就可以解決了。win7恢復誤刪的桌面上的網路標誌 1 在桌面空白處,滑鼠右鍵選擇個性化 2 點更改桌面圖示 在桌面空白處右鍵 選個性化 選更改桌...

win7如何檢視檔案版本,如何檢視WIN7系統的內部版本號

第一,開啟開始選單,點選 計算機 選項 第二,在計算機選項中選中 組織 下的 資料夾和搜尋選項 第三,點選新視窗中的 檢視 隨後在高階設定中選擇 隱藏已知檔案型別的副檔名 然後將它前面的勾選取消 應用即可 返回到檔案位置,此時我們已經可以看到此檔案的字尾名了,隨後使用搜尋此字尾的方法,也就明白該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