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滾win7後office打不開檔案

2023-03-05 08:05:05 字數 1635 閱讀 4935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doc檔案關聯出現了問題。保證電腦上安裝office或者wps的情況下。在doc檔案上右鍵,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開啟方式」——選擇預設程式「,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點選」瀏覽「按鈕,找到word或者wps文件的程式,記得勾選」始終使用選擇的程式開啟這種檔案(a)「,以後系統就會用word或者wps文件開啟doc檔案了,如下圖所示:

»ö¸´ºóµäofficeîä¼þ´ò²»¿ª

關於重灌系統後office檔案打不開的情況

2樓:郭電喜

這是很麻煩的事,你說的方法應該不行。

1、如果還記得mima的話,你試試用office能不能開啟。

2、你既然會做系統,應該會用pe系統。你可以把電腦設定為從u盤啟動,在啟動盤功能選項介面有刪除mima選項,(新的啟動盤也可以進入pe系統,然後點選開始可以找到這個功能)然後對每一個硬碟分割槽進行檢查、刪除mima。

希望能幫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部都能打幾打提示文件損壞且打都客戶**關係別客戶能打問題用解決。

win7重灌系統後word檔案打不開

4樓:網天絡地

win7重灌系統後,word檔案不能開啟,可以用以下幾個辦法解決:

1、檢查word檔案字尾名,如果為。docx,需要用office2007及以上的版本才可以開啟;

2、右鍵點選word檔案,選擇開啟方式,選擇word開啟(因個別系統安裝的是wps,會預設開啟word,所以手動選擇用word開啟);

3、將word檔案拷到其他電腦,看能否開啟,以確定是否為檔案出問題;

4、重新安裝office,建議選擇2007及以上的版本。

5樓:匿名使用者

wps有個配置工具,在開始選單裡有,進去後不停點下一步就可以修復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在要開啟的word檔案上右鍵,選擇開啟方式,選用桌面的word快捷方式,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到網上搜尋 黑雲一鍵重灌系統。

它只有870kb

裝出來的系統乾淨,常用工具都是選擇安裝。

系統會預設給你裝驅動,不用你在去尋找驅動。

傻瓜化,如果你不懂,直接點選確定就行,完全自動操作這個軟體也支援還原到win7,你不妨試試看,好用的話把分給我。

重灌win7系統後打不開office

8樓:費裡叔叔

office這些重灌之後是不能直接用的,要重新安裝。

重灌系統後,以前的word檔案都打不開 5

9樓:匿名使用者

裝個其他office軟體實施,比如wps

10樓:猶悟由欣美

如果你已經重灌系統。而且在重灌之前給原來的檔案加密,那麼,加密過的檔案在重灌系統以後是無論如何也不會再開啟了。因為重灌,使用者已經不是原來的使用者了。而是一個全新的系統。

win7升級到win10後office2013檔案打不開怎麼辦

win10怎麼恢復到win7回滾至舊作業系統版本

win10系統無損降級回滾到win7操作步驟如下 1 開啟設定 更新和安全 恢復,找到 回退到windows7 或windows 8.1 點選 開始 2 選擇 回退 理由 可多選 然後點選 下一步 繼續 以下每一步隨時都可以取消 回退 操作 3 仔細閱讀注意事項,全過程需要有穩定電源支援,也就是說筆...

升級win10後還原回win7還能再升級嗎

說是能回去,沒幾個回去的,已不是原來的系統,好多人是安裝原來的系統。win10不穩定不相容,升級要慎重,可以,你回去原來的系統,系統還會要求您更新的。win7升到win10後,一鍵還原還可以還原回去嗎 1 開啟設定 更新和安全 恢復,找到 回退到windows7 或windows 點選 開始 2 選...

win7中如何恢復office檔案圖示

開啟我的電腦 工具 資料夾選項 檔案型別 在已註冊的檔案型別中找到 doc microsoft word 然後點 高階 更改圖示 在瀏覽 c program files microsoft office office11 winword.exe 選擇上原來的圖示就可以了。檔案關聯的問題吧,點右鍵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