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桌面上的計算機圖示不見了怎麼辦就是我的電

2021-05-14 19:39:06 字數 1675 閱讀 8641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控制面板中再設定出來。開始→控制面板→顯示→桌面→自定義桌面→勾選【我的電腦】→確定

參考資料:【電腦應用·桌面設定面面觀·各取所需】(使用 谷歌 搜尋找到此博文)。

2樓:匿名使用者

點開"網路"然後在左邊按住計算機. 然後拖至桌面就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在桌面右鍵 點個性化 更改桌面圖示 點計算機前面的方塊 請採納 謝謝

4樓:易水仙人

右鍵-個性化-更改桌面圖示-在計算機前面打上勾-確定

5樓:林天幻海

如果實在是沒有辦法的話,可以使用下安全工具的電腦專家功能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備份嗎?在c/d盤裡

windows7桌面上的「我的電腦」圖示.不見了 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在windows系統中,沒有「我的電腦」圖示,取而代之的是「計算機」圖示,如果桌面上沒有「計算機」圖示的話,可以用以下方法找回:

桌面右鍵,選「個性化」,單擊「更改桌面圖示」;

勾選「計算機」圖示,並單擊「確定」儲存修改;

這時,桌面上就顯示「計算機」圖示了。

8樓:97樂於助人

你的是home版的吧開始------執行------輸入:ic選擇顯示或隱藏桌面圖示或者開始我的電腦右鍵在桌面顯示

9樓:win7知道

您好您可以點開始,找到【計算機】,右鍵【在桌面上顯示】

10樓:吳貞國

單擊 「開始」 , 選中 「計算機」 , 右鍵 勾上 「在桌面上顯示」 就可以了.......望採納......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好辦啊! 開啟「控制面板\外觀和個性化\個性化」你再看左下的「更改桌面圖示」你打上勾「計算機」就ok

12樓:香蕉更好吃

俄手動閥灑灑的阿斯達薩的阿斯達

13樓:懷貝嶽香巧

工具:win7

方法如下:

1、右鍵單擊桌面,開啟「個性化」設定選單;

2、在「個性化」面板左側,找到並單擊「更改桌面圖示」選項;

3、然後在「桌面圖示」欄目下面勾選「計算機」並儲存設定。

14樓:弓水蕊僕奧

右鍵桌面-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勾選「我的電腦」

win7電腦桌面沒有我的電腦圖示怎麼辦

15樓:低拋高吸

1、右擊桌面選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在常規中勾選「我的電腦」,按確定應用。

2、如果上面設定無效。執行輸入gpedit.msc回車開啟組策略,在左側選使用者配置/管理模板/桌面/在右側選「刪除桌面上的「我的電腦」圖示」,雙擊它在開啟的對話方塊中選擇「未配置」然後按應用確定,重啟電腦即可(xp)。

3、右擊桌面選個性化/在左側選更改桌面圖示,在裡面將這臺電腦或計算機勾選按確定就可以了(win78)。

16樓:沁水輕舟

右鍵》個性化》更改桌面圖示》計算機打鉤》確定

win7桌面上的ie怎麼刪除,win7桌面上的ie怎麼刪除?

360安全衛士7,5版裡的 功能大全 裡有個 360桌面管理 用它刪除吧 如果正常刪除不行的話,用360的檔案粉碎機,還不行,用記事本開啟,裡面文字亂改一下,儲存,再刪。再不行,右鍵屬性,找到它的根目錄,把和它有關聯的檔案刪掉。再不行就是流氓軟體造成的,清理電腦裡的流氓軟體 然後再刪,就行了。首先要...

win7桌面上的ie圖示刪不去怎麼辦

用金山網盾裡的一鍵修復修復下就可以 win7桌面上的ie圖示刪不掉怎麼辦 用金山急救箱修復即可 lz的遭遇和我一樣,但是這種情況應該是中毒啦!1.先用360查防毒。2.使用windows清理專家3.使用我給你的軟體4.ok啦 windows 7原版,桌面是沒有ie圖示的!如果樓主的有,那很有可能盜版...

win7桌面上ie圖示無法刪除,怎麼辦?求高手

那是系統或程式出了問題,需要使用一些工具來修復。答案已發到視窗右上方 我的訊息 裡,請使用。挺管用的!完後,效果不好的話,也可考慮系統還原一下 選好還原點 我也遇到過,我的解決辦法是把機器還原到沒安軟體之前的狀態,改登錄檔太麻煩,我就沒查怎麼改 我也遇到過不過,我是在桌面上點滑鼠右鍵再選個性化後,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