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如何恢復原來的桌面設定,怎麼恢復華為手機的原始桌面?

2021-05-10 21:21:53 字數 793 閱讀 8467

1樓:小小改電腦

這個一旦更改之後,除了恢復出廠設定,沒有任何解決辦法

怎麼恢復華為手機的原始桌面?

2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手機設定預設桌面的方式:

emui 8.x:設定 > 應用

版和通知 > 預設

權應用,

emui 9.0/9.0.

1:設定 > 應用 > 預設應用,magic ui 2.0/2.

0.1:設定 > 應用 > 預設應用,找到桌面選項,可以將手機設定為預設桌面。

如何恢復華為手機桌面?

華為手機桌面圖示怎麼恢復原狀?

3樓:仇羽吾詠

手機桌面上的撥**的圖示沒有了,怎麼恢復

華為手機怎麼把桌面上聯絡人圖示恢復?

華為手機怎麼關閉微桌面?想恢復到華為桌面

4樓:導蛋蛋

刪掉微桌面

或者設定裡邊開啟檔案管理/微桌面/

5樓:少帥dee男

關閉微桌面後臺。或從設定-系統程式-結束微桌面系統程序

6樓:舒馬赫第二

將microsoft launcher解除安裝或強行停止就可以

7樓:一襲白淺

應用程式找到微軟桌面清除預設設定就可以了

三星手機怎麼恢復原來的桌面,三星手機設定微桌面後如何恢復原來的桌面?

1 若您使用第三方主題需更換為手機自帶主題,按一下home鍵,在出現的列表中選擇手版機自帶主題。權 2 若按下home鍵,不出現列表,請進入應用程式 設定 應用程式管理器 全部 選單鍵 重置應用程式偏好。3 把你使用的桌面程式解除安裝了,然後home鍵,從列表中選擇你想要的,備份您的重要資料,聯絡人...

vivo手機怎麼恢復?原來的桌面圖示

可以長按軟體圖示來拖拽到桌面即可,也可以備份重要資料恢復出廠設定來處理一下。就會恢復到原來的模式 vivo手機怎麼設定手機桌面圖示?可以通過設定桌面快捷方式的方法把應用圖示傳送到手機桌面,以vivo x20為例,具體步驟如下 回 1 開啟手機,找答 到 設定 2 開啟後設定,找到 應用和通知 3 在...

手機輸入法怎麼恢復原來的輸入,華為手機輸入法怎麼恢復?

手機輸入法一般手機都自帶輸入法,如果你使用了第三方的輸入法的話,可以把這第三方輸入法解除安裝了,就變成了你手機預設的輸入法了,或是備份重要資料恢復出廠設定,自然也就是恢復了自帶的預設輸入法了,或是在設定裡找到輸入法選項重新設定預設輸入法都是完全可以的。華為手機輸入法怎麼恢復?華為手機輸入法切換及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