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手機裡突然多個了OPPO有沒有人知道這個軟體是什麼

2021-05-25 13:14:15 字數 523 閱讀 3112

1樓:匿名使用者

oppo+就是原oppo社群復,升級

後該名稱為oppo+,在制

這裡可以與上億baio粉一起,分享du生活精彩。升級後新增zhi服務版塊,dao服務更加便捷了。

擴充套件資料oppo社群可以說是oppo官方論壇,為oppo手機使用者提供手機服務、資源支援和使用者交流的平臺。oppo社群裡有詳細的手機評測,oppo手機資源等。

此外還有產品交流,設定最新旗艦和重點機型find5、finder、ulike2版塊,還有手機綜合區(主要為real系列機型)。還有coloros,由oppo互動研發中心推出的基於安卓(android)深度定製的系統,每週coloros新版本都在oppo社群首發,關於coloros的疑問和討論,都有資深網友來解答和互動。

2樓:o暖心大白

【oppo+】最新版的oppo社群,增加了很多功能。

3樓:匿名使用者

原版本的oppo社群現在升級為oppo+

oPp0手機質量如何,oppo手機效能和質量怎麼樣,謝謝

現在的手機不就是這幾個牌子嗎,應該都可以,無非就是針對的消費群體不同罷了。你說的這一品牌應該針對的是學生黨,還有一些年齡偏小的人群,華為手機價位偏高,針對的是中年人 畢竟這種人換手機的頻率偏低。是品牌手機,質量肯定很好,但有些oppo手機就不是很好,比如在營業廳裡辦理業務時,業務員推薦你買oppo手...

oppo手機收不到簡訊怎麼辦,為什麼oppo手機接收不到簡訊?

請先核對手機狀態和簡訊功能狀態是否正常 判斷簡訊中心號碼是否設定正確,如果設定錯誤,會影響傳送簡訊 中國移動簡訊中心號碼為 8613800xyz500,其中xyz為您號碼歸屬地區號去除0的部分,不足三位末尾補0。如 南京區號025,xyz對應為250 深圳區號0755,xyz對應為755。如果上述方...

oppo手機螢幕突然黑屏了怎麼辦啊?

1 若手機未進液,開機鍵和音量鍵可正常使用,建議您充電15分鐘後,長按電源鍵 音量上鍵12秒強制重啟手機。2 若多個應用出現黑屏,建議您清理後臺執行程式,確保手機儲存空間大於10 避免執行不流暢或載入緩慢。3 手機系統版本較低時,可能存在應用版本和系統不相容,建議您將手機系統升級到最新版本嘗試。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