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在東莞的工業區怎麼樣,我是要應聘到那去的,不知道那邊怎麼

2021-05-25 18:06:21 字數 746 閱讀 2205

1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都不知道,那你怎麼應聘的?東莞是傳削重災區,不在本地的話不要自投羅網。

如何進華為做普工 10

2樓:巨愛在心中

我剛從華為出來。華為普工一般都是在深圳的介紹所招的,普工開始都是派遣工,派遣公司有信鴻,中南和紅海三家。不過近期好像沒有怎麼招工,你也可以到松山湖科苑公寓那裡去問問,派遣的都住那裡。

3樓:冠銘

一般從外面進華為的,都是通過中介進去的也就是紅海龍觀進去的,一般進去的是派遣工只是與中介籤的勞動合同,然而中介只是負責帶你們進去面試,並不代表都能去,面試之後能收到簡訊錄取的概率只有3成,裡面大部分的人只有被刷下來的概率,所以想通過中介進華為的朋友考慮下該不該花點錢交下學費的了

4樓:

只告訴你一句,千辛萬苦進華為,乾的都是搬運工……自己慢慢體會吧,不要認為華為做的如陸由器手機之類的小產品,那些機櫃大得你永遠不曾想像,華為365天,基本上天天都招普工是有原因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現在不直接從外面招普工了,你可以試試到勞務公司,上面介紹的紅海、中南和信鴻就是。不要信任何中介。

6樓:雲中漫步

華為普工一般都是在深圳的介紹所招的,普工開始都是派遣工,派遣公司有信鴻,中南和紅海三家。不過近期好像沒有怎麼招工,你也可以到松山湖科苑公寓那裡去問問,派遣的都住那裡。

上海化學工業區技術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化學工業區技術諮詢 是1997 08 01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金山區金山衛鎮秋實路688號1號樓4單元171室e座。上海化學工業區技術諮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6132286936c,企業法人孫麗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

我在東莞開了小型的毛衣加工廠,怎麼樣可以多找點訂單。能幫

去深圳萬家友加工網,我看到上面也有服裝加工 開個小型服裝加工廠需要什麼條件 開加工廠首先要選對地方,一定要在服裝集中地區招工人跟拿貨以及一些周邊配合的東西才能高效運轉 不然你配個線都難,更別說洗水 印繡花了 1 現在開加工廠最大的難題就是招工人 製衣行業不像其它行業,制業都是手工控制電車的技術活,沒...

我是北方人,要求東莞,那裡天氣怎麼樣,需要穿什麼樣的衣服

大年初二啊。那時候的天氣現在 會知道。不過冷是肯定的,按每年的氣候,不會冷到非常冷,並不像北方一樣,一般一件內衣加一件厚的外套就足夠了,我基本每年都是這樣穿。肯定沒有北方冷,毛衣和羽絨服好像用不著,穿厚一點的秋衣加外套就可以了。外穿帶薄棉的衣服,內穿毛衣秋衣。常州一年四季的天氣是什麼樣子的?每個季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