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手機螢幕突然黑屏了怎麼辦啊?

2023-01-07 08:45:10 字數 6027 閱讀 8743

1樓:失落的記憶

1、若手機未進液,開機鍵和音量鍵可正常使用,建議您充電15分鐘後,長按電源鍵+音量上鍵12秒強制重啟手機。

2、若多個應用出現黑屏,建議您清理後臺執行程式,確保手機儲存空間大於10%,避免執行不流暢或載入緩慢。

3、手機系統版本較低時,可能存在應用版本和系統不相容,建議您將手機系統升級到最新版本嘗試。

5、若單個應用出現黑屏,在確保手機系統和應用均為最新版情況下,建議您「長按應用圖示 > 應用資訊 > 應用許可權」,檢視應用的許可權是否被關閉,開啟應用許可權。

6、應用長時間使用後會導存大量資料,建議您根據需要清理應用資料嘗試(會導致應用資料丟失)。

若以上方法無法解決您的問題,建議您攜帶手機和購機憑證前往oppo客戶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檢測處理。

2樓:

如果手機黑屏但是手機是開機的,其他**按打該手機號碼試一下,如果手機可以響鈴是開機的但是螢幕黑屏。那麼你拿手機到售後檢檢視看吧,可能螢幕和主機板連線線鬆了,也可能螢幕壞了,還有可能主機板出問題了。我之前遇到過售後說主機板壞了。

或者手機是自動關機了所有黑屏,重啟手機看看。如果經常自動關機或者重啟,也是拿手機到售後檢修。

3樓:汽車人囚徒

當手機儲存的東西過多,就會大大減低手機的執行速度,當記憶體被佔用超過80%時,就會可能出現手機宕機或者黑屏的現象。不過這個問題隨著手機記憶體的擴充而漸漸消失了,以前手機的記憶體很小,很快就會不夠用,但現在手機的記憶體高達64gb甚至200多gb,記憶體問題已經不再是手機黑屏的重要問題。

4樓:獨行俠看社會事兒

建議去oppo門店找專業人員幫忙看看,及時修理就好。

oppo手機突然黑屏怎麼辦?

5樓:兄弟連田心9號

一、手機沒電導致手機黑屏,將手機進行充電1小時後,長按電源鍵,即可正常開機。

二、電池問題,手機在用了很長的時間後會出現黑屏現象,主要是因為手機電池的有效使用時間是1至3年,或過度使用導致手機電池老化,電壓不足,可以進行更換電池。

三、執行大型程式卡屏宕機黑屏,手機上開的應用太多或執行程式太大導致手機卡頓宕機,可以長按電源鍵,等待10秒後手機會自動重啟。

四、恢復出廠設定,手機在完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減鍵和電源鍵8秒左右,會自動進入官方recovery模式,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恢復出廠設定,然後重啟手機即可。

6樓:oppo服務

1、記憶體問題:一般情況下的手機在儲存東西過多時,想來很多朋友都能感覺到手機執行速度過慢,而當自己的手機在所能帶動的記憶體有百分之80被佔用的時候就可能出現宕機的情況。

2、接觸問題:這個就是手機螢幕的接觸出現了鬆動,並不是什麼很大的問題,但是卻能直接導致手機黑屏,很難發現又要經過好多測試才能找到,一般都是手機遭到摔碰導致的。

3、電池問題:很多的手機在用了很長的時間後出現黑屏現象很常見,主要原因就是因為手機電池的有效使用時間就是1年,或者是三年的卻在一年出現了問題,過度使用導致了手機的電池老化,電壓不足。建議嘗試長按電源鍵+音量加鍵8s強制關機(r9s之前的機型長按電源鍵10s),再重啟手機;

若重啟後黑屏消失,建議對手機進行以下優化:

1、手機系統快取過多,建議清理系統快取;

2、檢查是否使用某個軟體經常出現黑屏,如果有建議進入設定--應用程式解除安裝該軟體看是否改善;

3、備份資料(如聯絡人、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

注:本操作適用於oppo全部機型。

7樓:jhl無為

回答你好,很願意為你解答問題。oppo手機突然黑屏,開不了機,1.很多時候 oppo 手機開不了機,是因為電量太低從而導致手機啟動電池安全保護模式所造成的,這時候我們就只需要將手機與電源連線,將手機充電半個小時候之後,就可以長按開機鍵將手機開啟了。

2.如果充了很久的電依舊無法開機的話,我們就需要檢查一下手機有沒有顯示手機充電圖示,沒有的話就表示手機沒有在充電,這時候就需要重新插一下充電口或者是檢查一下充電裝置有沒有損壞,如果損壞了的話,就可以直接換一個充電器再次進行充電。3.

假如以上兩個方法都嘗試之後依舊沒法開機,那麼就很有可能是手機內部的零件的損壞所導致的,這就需要聯絡售後檢測維修了。

8樓:liu我行我素

oppo手機花式黑屏手勢:1.雙擊點亮螢幕2.

上滑解鎖3.下滑開啟相簿4.左滑打**給聯絡人5.

右滑開啟資訊6.畫o開啟相機7.畫^開啟**本8.

畫w開啟撥號9.畫m開啟設定10.畫號切換曲目可以自定義設定。

9樓:四妹妹戀人

如果你的oppo手機突然黑屏啦 這時候一定要關機 重新開機就會改善你手機黑屏的現象。

oppo手機黑屏解決方法手機突然黑頻,怎麼辦?

10樓:oppo客服

如果copy你的手機螢幕顯示黑屏,你可能需要強制性關機再開機,強制性關機不會清除手機的資料。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r9s以前的手機,長按電源鍵10秒左右,強制性關機r9s及之後的手機,同時長按電源鍵和音量上鍵10秒左右,強制性關機重啟。

如果你的裝置依舊無法正常使用。

將手機連線充電器,充電半小時再開機看是否恢復正常。如果還是不能正常使用,可以攜帶手機前往oppo服務中心處理。

11樓:中國移動

若手機黑屏、閃屏。

、花屏、白屏、紅屏等螢幕顏色異常問題,建議:

1.建議重啟手機嘗試:同時。

12樓:moon河漾琴心

手機突然黑屏的解決方法如下:

1、同時長按電源鍵和音量上鍵10秒左右,強制性關專機重啟屬。2、將手機連線充電器,充電半小時再開機看是否恢復正常。

出現黑屏的原因是:

2、手機的執行記憶體沒有足夠的空間,需要養成及時關閉後臺應用程式的習慣。

3、儲存空間不夠,程式執行時快取檔案沒有多餘的空間儲存;進入」檔案管理「可以檢視手機的可用儲存,也可以選擇」檔案清理「,清理不需要的快取檔案。

4、如果手機受到外力損壞(碰撞、進水等)後出現黑屏。

13樓:97樂於助人

手機來螢幕不亮,屬於黑屏,造源成黑屏原因如下:bai

1、手機過熱:du在開啟了太多程式後,手機zhicpu負荷過高,手機偏燙。

14樓:線刷寶軟體

有可能是手機中安裝的第三方軟體故障導致,可採取以下方法解決回:

1、手機在完全關機狀答。

15樓:忠豔煒

親,抄建議您可以嘗試清理快取試一下哦。將手機關機之後,同時按住音量下鍵和開機鍵不放(8-10秒),一直到進入recovery工程模式,然後選擇清除快取並確定。(開機鍵是確定,音量鍵是上下選擇)

建議操作之後在觀察一下手機的使用情況哦~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oppo手機螢幕突然黑屏是為什麼

16樓:喜歡數碼的小宇

提問您好。回答4、在通話時放在耳邊接聽手機黑屏屬於正常行為,若離開耳朵時仍處於黑屏狀態,懷疑感測器損壞,需要維修;5、排線故障或接觸不良、螢幕損壞等:若排除以上原因仍不能解除,懷疑手機故障,建議前往手機售後點檢測維修。

提問就是手機有反應,但操作不了。

關不了機。重啟不了。

提問得按多長時間啊?

10s以上。

親,按住手機的音量下鍵和電源鍵,看手機是否可以進入恢復模式,進入之後選擇重啟手機試試,看是否可以正常開機。

oppo手機黑屏螢幕不亮了怎麼辦?

17樓:小勇叔

先嚐試長按開機鍵,如果沒有反應的話,要確認手機電量是否過低,建議充電30分鐘再嘗試開機。

18樓:我是刺蝟啊

使用非原裝貼膜,權。

或者螢幕有油汙異物,去除貼膜、異物嘗試;

備份資料(如聯絡人、多**檔案等),恢復出廠。

若以上方法均未能解決你的問題,請攜帶購機發票、保修卡和手機前往就近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手機上的nfc功能,即近場傳輸,是一種短距離的高頻無線通訊技術,可以實現電子裝置之間背靠背的資料傳輸。

19樓:線刷寶軟體

有可能是手機中安來裝的第三方源。

oppo手機突然黑屏開不了機怎麼回事?

20樓:中國移動

若手機黑抄。

屏、閃屏、花屏、白屏、紅屏bai等螢幕顏色du異常問題,建議:

21樓:親親賀小魚吧

首先,對手機進。

行自我檢測。現在大多數品牌手機都有深度休眠模式,一旦進入這種模專式,經常會造成手。

22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無法bai

開機可嘗試。

du按照以下方式解決:zhi

建議先將手機連。

dao接充電器等待一段時間。

23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突然bai黑屏並無法開機,可能是由於du電量不足zhi或者系統問題dao,解決方法如下:

一、先確認手內。

機電池電量是容否充足,可將手機連線電源充電一段時間再嘗試開機操作如下圖:

二、長按電源鍵(全面屏需同時長按「鎖屏鍵」和「音量下鍵」)30秒嘗試重啟手機如下圖:

三、可以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鍵」,嘗試進入recovery模式,先選擇「清除資料」(wipe data/factory reset),等介面跳轉之後,再選擇「重啟」(reboot system now)如下圖:

若以上方法都不可以,建議可以到當地售後服務中心檢測維修手機。

2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話很。

來多原因都能造自成這種情況。

建議恢復出廠設定或刷機升級,看看是否還是黑屏。

如果還是有問題的話,就要考慮是不是硬體的問題!如果是硬體那一般只能去售後維修了。

智慧黑屏的原因。

1、手機宕機一記憶體問題:一般情況下的手機在儲存東西過多時,想來很多朋友都能感覺到手機執行速度過慢,而當自己的手機在所能帶動的記憶體有百分之80被佔用的時候就可能出現宕機的情況。

2、手機宕機二接觸問題:這個就是手機螢幕的接觸出現了鬆動,並不是什麼很大的問題,但是卻能直接導致手機黑屏,很難發現又要經過好多測試才能找到,一般都是手機遭到摔碰導致的。

3、手機宕機三電池問題:很多的手機在用了很長的時間後出現黑屏現象很常見,主要原因就是因為手機電池的有效使用時間就是1年,或者是三年的卻在一年出現了問題,過度使用導致了手機的電池老化,電壓不足。

4、手機宕機四衝突問題:現在的智慧手機的應用軟體有很多,但是偏偏有一些軟體天生衝突,這也是能導致黑屏的,所以安裝很多軟體後黑屏,基本都是這個原因。

5、手機宕機五刷機問題:很多人都熱衷於刷機,用更好的系統,其實有些系統手機並不是很支援,還有的就是刷機並不完整,導致以後在用的時候難免經常黑屏。

25樓:97樂於助人

手機螢幕不bai亮,屬於du黑屏,造成黑zhi屏原因如下:

1、手機過熱:在dao

26樓:善良的懶叔叔

1、首先,對手抄。

機進行自我檢測。現在襲大多數品牌手機bai都有深度休眠模式,du一旦進入zhi這種模式,經常會dao

造成手機黑屏,無法開機。 解決的方法很簡單,長摁手機的電源鍵十秒以上,看是否可以強制重啟。或者同時摁住音量上鍵和關機鍵,感覺手機震動一下,強制重啟。

一般來說,這一步可以解決大部分手機黑屏的問題。2、其次,電池沒電或者出現故障。 類似問題解決也很簡單,只要連線充電器過上一段時間,然後再嘗試開機。

也可以直接將電池扣下,用萬能充電器進行充電,看看電池的接頭是否有鬆動。 如果充電後開機可以啟動,說明只是電池沒電了。 如果依然沒有反應,那可以嘗試換一塊電池試試。

檢視是否電池故障,不存電了。3、另外手機遭遇暴力摔跌也可能造成手機黑屏。出現這種情況比較麻煩,很可能是手機硬體出現故障,這樣就必須進行修理了。

4、還有軟體衝突也會造成手機黑屏開不了機。

IPhone手機螢幕突然黑屏了是什麼原因?怎麼辦

蘋果手機黑屏的原因 1 手機電源的ic不正常 對照電路原理圖在電源ic的外 圍電路的測試點上進行測試,看測試值是否正常。2 電池的供電電路不正常 使用外部介面對手機進行供電,看看開機時候恢復正常,如果正常的話就確定是手機的供電電路不正常。3 開機線路不正常 使用外接電源給手機供電,使用電聯表檢測看看...

華為手機突然黑屏了,怎麼辦,華為手機突然黑屏怎麼回事?

如果手機重啟,黑屏的話,可以嘗試以下操作的 1,要確認是否有過刷機行為或使用過第三方刷機軟體的。非官方系統會影響手機的穩定性。建議將手機恢復到官方系統使用的。2,要確認是否誤刪除過系統檔案的。系統在執行的時候,無法找到對應的檔案,從而發生錯亂,導致手機出現故障的。建議備份重要資料後,進行恢復出廠設定...

oppo手機螢幕失靈怎麼恢復,oppo手機觸控式螢幕失靈怎麼辦

觸控式螢幕失靈的原因及解決方法 1 手機螢幕貼有貼膜不良導致,建議取消貼膜嘗試 2 手機某些非自帶軟體相容性問題,建議解除安裝觀察 3 充電時所使用非原裝充電器,請更換使用手機原裝充電器 4 手機放在口袋發生摩擦,產生靜電導致觸控失靈,建議過段時間操作嘗試 5 手機螢幕潮溼或有液體 水,請用乾淨抹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