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電影《海底總動員》觀後感要英文的

2021-05-27 22:34:00 字數 568 閱讀 5065

1樓:時盼秋令祿

海底總動員》觀後感

我記得我看過的第一部英語電影就是《海底總動員》。我看了以後很受感動,並且因此而淚流滿面。

《海底總動員》是圍繞一個叫小丑魚和他的獨子尼莫而的故事。nemo

在中文裡是小丑魚的意思(這句話有點奇怪!)。在海里,馬林和尼莫過著安定且安靜的生活。

正如所有的父親一樣,馬林試圖保護自己的兒子避免受到任何傷害。可是尼莫很想去暗礁裡探個究竟。

一天,尼莫被一個殘酷的漁夫抓到了。然後就把尼莫和其他的魚放到一個大儲水池裡。當他膽小的父親知道這個不幸的訊息以後,他就去救他的兒子。

當然,其間所有的動物都來幫助馬林去找他那淘氣的孩子,尼莫。經過了千難萬苦,馬林救到了他的兒子,泣不成聲。

我很喜歡尼莫的配音,他是一個非常可愛的小男孩,我想尼莫真是太頑皮了,太喜歡冒險了。

我認為,《海底總動員》有點像《獅子王》。他們都告訴了我們去珍惜來自於我們父母的愛。我喜歡《海底總動員》就像我喜歡他那膽小的爸爸馬林一樣,當然還有那淘氣的尼莫!

急求:電影海底總動員觀後感英語50~100字(初一水平)要有翻譯

灰姑娘電影英文觀後感,英文電影《灰姑娘》觀後感150字

灰姑娘 2004版 電影英文觀後感,見附件。如果看不到附件,請用電腦訪問。英文電影 灰姑娘 觀後感150字 灰姑娘是一個善良,堅強的孩子,她信守著母親的諾言做一個堅強勇敢善良的孩子,母親死後她體諒父親的孤苦,答應父親找一位繼母,對於新姐姐們也真誠相待。父親死後對於繼母的刁難也默默承受著,面臨著如此困...

一些英文電影觀後感,一些英文電影觀後感40字

the three articles impressed me somuch the first article s vocabulary is so beautiful,it likes a poem that like it so much.then the second one tells a...

愛國的電影的觀後感左右,愛國的電影的觀後感 500字左右

舉起手來 觀後感 這部電影是一部以中國人民抗擊外來侵略為題材的戰爭喜劇電影,情節很簡單,故事的緣起是由保護國寶 一尊金身菩薩開始的,一位中國農民和一隊鬼子兵了鬥智鬥勇的周旋戰鬥。最後敵人嚴重受挫,八路軍和老百姓取得了圓滿成功。保護國寶的過程中,適時的誇張還有陰錯陽差使日本鬼子醜態百出,讓所有 此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