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發一些的名著摘抄?跪求,越多越好。不是讀後感。是原

2021-05-30 02:35:11 字數 883 閱讀 9019

1樓:糖色木乃伊

四大名著?外國名著行不行?

跪求名著讀後感,越多越好,字數在400字左右,有內容概括有感受和聯絡實際的感悟

跪求十篇讀後感,每篇400字以上,急! 10

2樓:願鹹與恆

這本書好像很有名吧,保爾·柯察金是一代青年人的偶像呢,不過我發現真的讀了這本書之後,保爾哥哥和我想象中的不太一樣。

保爾哥哥出身於貧寒,總是受到地主階級和資產階級的壓迫(可恨可恨,打死他們!),後來在地下黨員朱赫來的啟發下,加入了蘇聯共產黨。

一開始上戰場的時候,保爾哥哥也感到害怕,但是愛國的熱情感染了他,他也一點一點地變得堅強。我想到以後如果我走上社會,是不是也會和保爾哥哥一樣呢,但願我能堅強的面對生活,不管遇到什麼事情,發生什麼事情。

給人印象最深的應該是搶修鐵路的那一段,每一個小隊,都和比賽一樣的拼命幹活,為了後方的群眾人民,而不管條件有多麼艱苦。蘇聯的冬天那麼寒冷,他們的手腳都被凍壞了,鮮血淋漓,是堅定的信念支持者他們:

鋼鐵,就是這樣煉成的!

後來保爾哥哥負傷了,身體越來越不好,保爾哥哥並不懼怕死亡,而是懼怕一事無成的死在床上,他害怕離開自己所熱愛的革命事業,就好象魚兒離開了水不能活,鋼鐵戰士也離不開他為之奮鬥一生的事業啊。

保爾哥哥最後還是挺過來了,因為他找到了新的方向,用筆來繼續戰鬥!這給了我很大的啟發,人生在世,難免遇到困頓逆境,我們要善於找到新的方向,找到新的希望,不能拘泥於一成不變的思想之中,善於發揮自己的優勢,為國家和民族做出貢獻!

求名著摘抄精彩片段4篇!300字至400字。求標上序號,標好出處。清晰點哪個是哪個。謝謝 70

名著讀後感400字左右

求一些短篇的古典小說,越多越好

文筆好的 紈墨清月 且試天下 執子之手 這三部 讓我欲罷不能。迄今為止 紈墨清月 終於完稿 作者嘔心瀝血之作 實乃佳作。紈墨清月 是繼 且試天下 之後又一部巔峰之作 文筆清新不俗 劇情跌宕起伏。扣人心絃。蕩氣迴腸的愛情 肝膽相照的情誼 令我為之動容。紈墨清月 中間有點小虐 小虐怡情嘛 其實結局還是很...

誰有童謠,越多越好,有那一些優秀童謠??

學雷鋒 牆上掛著雷鋒像,頭上紅星閃閃亮。爺爺經常對我講 學習雷鋒好榜樣。中國娃,中國娃。黃 黑眼睛,黑頭髮,炎黃心,方塊字,普通話。遇到困難,都不怕,聰明勤勞,愛動腦,鍛鍊身體,強中華,祖國明天更美好!童謠有哪些 童謠有哪些 童謠有哪些 童謠有 耍山調 趕馬調 小河淌水 彌渡山歌 大河漲水沙浪沙 十...

我想要一些感動的詞語,是一些句子越多越好!先謝了

對聯簡史 早在秦漢以前,我國民間過年就有懸掛桃符的習俗。所謂桃符,即把傳說中的降鬼大神 神茶 和 鬱壘 的名字,分別書寫在兩塊桃木板上,懸掛於左右門,以驅鬼壓邪。這種習俗持續了一千多年,到了五代,人們才開始把聯語題於桃木板上。據 宋史蜀世家 記載,五代後蜀主孟昶 每歲除,命學士為詞,題桃符,置寢門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