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快沒氣了就把煤氣罐倒過來了,煤氣罐倒置之後有煤氣味,今

2021-05-30 12:24:43 字數 902 閱讀 8330

1樓:廣深老中醫

開啟窗戶通風,然後去換煤氣

2樓:隨你咋叫我

安全起見,把煤氣罐交給相關部門處理,安全最重要

3樓:年年豐收年年在

煤氣不能到過來用,現在你該問問送煤氣的人,用煤氣的時候把門窗開啟。

煤氣罐快沒氣了倒過來可以嗎第二天充滿煤氣為什火焰竄的非常高,還關不掉,為什?

4樓:獲真保保

倒過來雖然不是正確的使用方法但酒店裡都是這樣用的。火苗很大還不滅是因為罐裡的雜質都流到了連通灶子的管裡,要等雜質燃盡才能自動熄滅。

做飯時煤氣罐沒氣了我就把煤氣罐倒過來了 結果在灌氣用爐灶就黃火冒黑煙怎麼辦

5樓:雞雞被蟲咬

這是罐子裡的剩餘煤氣不純造成的,煤氣的成分是甲烷化學式ch4,甲烷燃燒產生二氧化碳和水,如果煤氣不純,就會含碳類雜質,燃燒就會冒黑煙,黑煙屬於碳類物質不完全燃燒產生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倒過來用很危險的,要是是自己去換氣可以讓人把罐子排空,這樣還能多裝氣,要是配送的就是長期迴圈用殘夜沒有給排,那樣罐子容積就小他們可以少加氣,冒黑煙了就不要用了該換罐了。

7樓:愛力汣zora老師

不需要到過來,將煤氣灌放在熱水裡就可以

煤氣罐快沒氣了,我就把它倒過來結果管子斷開了,管子裡有液體流出來

8樓:匿名使用者

有傷害而且隨時遇火就燃。不要動的火。趕緊開啟門窗通風。很危險的,注意安全。

9樓:匿名使用者

親,有影響,吸入人體會頭暈,呼吸困難。

電動車無緣無故沒氣了,電動車車胎突然沒氣了怎麼回事

出現這種情況可能是輪胎的充氣嘴損壞了,這樣也會導致漏氣。出現這種情況後需要更換輪胎或新的充氣嘴。電動車是一種結構簡單的交通工具,這種交通工具的主要部件包括車架,電動機,電池,控制器。控制器是用來控制全車電路的,如果沒有控制器,那電動車是無法正常執行的。控制器一般會固定在後座的下面。電動機是電動車動力...

我的車胎完全沒氣了,可以開去修理嗎

你好,輪胎沒氣了,最好自己動手更換備胎。然後把漏氣的輪胎放車上,開去維修點處理。另外一個辦法,是打 叫保險公司的道路救援,他們會幫您更換備胎的。漏氣導致沒氣的輪胎千萬彆強行開,因為這會瞬間讓你的輪胎徹底報廢!有沒有備用的打氣工具,不是漏得厲害的話,也可以打點氣再過去。如果只是一個輪胎被扎,可以選擇換...

煤氣罐在炒菜的時候有煤氣味,是快沒氣的問題嗎

是漏氣,趕快開門通風,關閉明火,不用電器和 防止爆燃!液化氣比空氣重,易在不通風的低處聚積。這是漏氣啊 趕緊停用,去扔掉吧 唉 不知道你還有沒有機會來處理這個問題 求神了 我這祝你平安了 劃跟火柴看看不就知道了麼.這麼簡單的問題以後別問 有可能是灶盤和氣罐接頭處出了問題!3 5元換個新的就行了!廚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