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子是三菱藍瑟,車子的右後輪胎沒氣了,還跑了2019米左右,該換掉麼

2021-05-29 09:55:56 字數 706 閱讀 9812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氣漏完你還跑了兩千多米

那你這條胎幾乎就不能用了

如果還有點餘氣跑了那麼遠的話,那還可以用,只是側面有壓痕而已

2樓:米其林工程師**

輪胎在來低壓狀態下不建議繼續行自駛。(請查明胎壓低的原因;例如:有否扎釘、割破、氣門嘴橡膠老化、開裂等)。

因為氣壓不足行駛,會導致輪胎胎體屈曲過度,輪胎胎體屈曲過度會產生高熱,內部氣密層橡膠會被燒成黑斑,進而橡膠和胎體簾子布剝離,更嚴重的話,氣密層橡膠會被高熱燒熔,產生熔化,持續高熱使輪胎的內部結構被嚴重破壞。如果輪胎在強度下降的情況下繼續行駛最終會導致輪胎損壞,更嚴重的會導致爆胎,帶來安全隱患。

3樓:花有重開日

去輪胎維修店檢查下,沒有硬傷就沒必要換,但一定不要把這隻輪胎放在前頭的兩個輪上。

三菱翼神改18寸輪胎對車子有什麼影響?

4樓:途虎話養車

翼神原廠輪胎規格

bai是205/60/16的輪胎du

外徑是65.24釐米,如果改18寸輪轂zhi對應dao接近的外徑應該是225/45/18,外版徑為65.97釐米權,誤差在百分之三或以內,這個規格首先會更美觀更運動,會提升駕駛的穩定性,操控性,路感,但是相應增加的是胎噪跟油耗,舒適性會有所降低,因為低扁平比,輪胎鼓包的風險增大,實用性相對降低。

06款 三菱藍瑟實際油耗,東南三菱藍瑟油耗怎麼樣?

藍瑟1.6 是比較低油耗的,特別是at車型,雖然是4at的手自一體變速箱,但裝配有 invecs ii操控系統,對比其他同級的4at車型,藍瑟的油耗要低很多,mt 車型的平均油耗,6.9 7.2,at 車型的平均油耗,7.1 7.4,附 藍瑟1.6,除了操控和油耗外,還有變速箱也是亮點 mt車型 配...

想買三菱藍瑟運動版值嗎

作為第一輛車,完全可以,而且是6代藍瑟,至於改裝,我感覺沒必要,藍瑟的運動版外形已經很接近evo了,如果想要下手小改,不如改內飾,換個碳纖維的面板或者三幅方向盤之類。藍瑟就是藍瑟,再改也不是evo 畢竟底盤不同。至於 個人認為還可以接受了。所以 建議你改內飾!樓主現在改外觀不麻煩哦 你買藍瑟最多就想...

東風風神H東南V3菱悅和三菱藍瑟各自的優劣在哪裡?(都是指手動擋)

樓主真是人才!這三個車的差別還真不大!先說發動機和底盤 發動機 三個都差不多,v3菱悅稍微先進些,省油一點。底盤 都是運動底盤,h30為非獨立後懸掛,其他為獨立後懸掛,不過行駛表現差不多。鑑於三個車子底盤發動機部分差不了太多,那就比比做工和空間嘍。菱悅和藍瑟都是東南出的,菱悅的做工用料要比藍瑟差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