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柳州哪個酒店擺結婚酒席好一點,價格在600到700白之間的

2021-05-28 00:49:03 字數 1142 閱讀 4882

1樓:凹凸曼星球

麗晶大酒店,去了好多次那裡的婚宴都還蠻好吃的,不過好像貴了些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北站路的那個民族賓館也比較實惠,是以前的柳州地區招待所,我之前不少便宜都是在那裡擺的酒,挺超值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延安 大酒店 剛好600

柳州哪家酒店辦婚宴比較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住在柳剛賓館旁

柳剛這個很貴的,但是環境不錯

在柳州自助的應該沒有,有隻有京都 柳州飯店可能有!如果要搞那樣,一桌起碼1000以上!畢竟要騰出一個很大的地方給你專門弄

前段時間我光弄過!如果你要好點的,3星以上800一桌(包含酒水)。8菜1湯送個水果吧!好象還給你糖,6葷2素一般都是這樣的!如果要海鮮難**就要更高!

2.是不收小費的!

3.不需要!其實這個你要自己跟他談,

4.蛋糕這種小事情更是要你自己跟他談,應該會送一個吧!自己買一個其實也要不了多少

5樓:匿名使用者

柳鋼那個酒店東西部怎麼樣,但是環境還是可以的。

柳州的現在好點的飯店都是600+的**。去過那麼多家覺得麗晶的挺不錯的。現在柳州的都流行去麗晶、柳州賓館、火車站附近有南疆等等。

概念772的菜冷盤比較多。還聽說在龍潭公園裡面有個飯店也搞婚宴,還有人跳舞的(評價不錯)。本人米去過。

可以建議去諮詢下。

柳州這酒水都是自帶的,很多飯店可以免費禮服dv攝像司儀之類的。

你還是打114查詢酒店號碼來諮詢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駕鶴路剛開了一家酒店,叫魚公館。他們也可以辦酒席。**挺實惠的,從800-1200價位的都有,因為剛開的,環境很新,裝修風格不錯。可以去了解一下

7樓:少爺

概念772 我吃過還可以。要面子的話,麗晶,柳州飯店,3星以上的。大眾的話,2星可以搞定,比如供水。

8樓:匿名使用者

京都的自助餐蠻好。沒曉得辦不辦婚宴

9樓:森林鳥設計

四樓說的不錯,請吃喜酒我也免費提供晚禮服(全新的)

這幾個學校哪個好一點,哪個學校比較好一點,排名

重慶師範大學涉外商貿學院啊,同為三本院校,這個學校位於合川市區,不像西南大學育才學院在山上,到合川市區都還要一個多小時,更別說到重慶了。過去這幾個學校裡西南育才是最好的,但近幾年他們的好老師都被涉外商貿學院挖過來了,像他們那個天籟影視學院的副院長教研主任都被挖來了。而且,涉外商貿學院來自西南大學和重...

松鼠與鸚鵡哪個好一點

這要看你要單刷還是要打怪了!單刷就選燕子。輔助人物打怪就選松鼠求採納 在國外一個人住,想養一隻小寵物,目前覺得松鼠和鸚鵡不錯,想問問分別都適合什麼樣的人飼養。松鼠適合上班忙碌的養。因為松鼠的吃食量小,排洩量也小,不用經常打掃。鸚鵡比較適合閒在家裡的人養,因為沒事就可以教他說話哦!養三隻以下的狗,並且...

lol哪個上單好一點

你那個分段,我建議你買個蘭博或者傑斯。首先蘭博對線不虛任何人,我400盤的蘭博經驗告訴你,蘭博團戰貢獻是非常大的,特別是野區開團。傑斯在這個版本也很不錯,對線消耗能力強,開團前主消耗,如果eq二連連到了脆皮是很痛的,其他比較好發育的還有凱南螳螂潘森等 我推薦 有暈人技能,而且物攻高啊,如果裝備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