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男人看來女人是聰明一點好?還是笨一點好呢

2021-03-19 18:36:22 字數 2203 閱讀 2620

1樓:匿名使用者

絕大多數男人認為,女人天生就比男人笨,而女人以歲月蹉跎,也認為自已的知商不如男人。偶爾出來一個女人不服輸,立志一定要做個聰明才智的女人,比男人聰明,那麼全世界的人都認為,她才是世界上最笨的女人。 聰明才智的女人天生勞碌,一天到晚在工作場上忙忙碌碌,辛辛苦苦,卻不一定能得到上司的好印象,還要忍受同事在背後指指點點。

總算到下班,匆匆忙忙逃離,又是接孩子,買菜,燒飯。吃完飯,她的他蹺著二腿看報紙,電視,而她卻是又收後碗筷又是洗衣服,實在累得受不了,才偶爾說一名:「你能不能幫我一點?

」卻悠悠飄來一句:「女人不好好呆在家裡,那麼好勝幹嘛,不上班,活早就幹出來了,自作自受!」 而笨女人,卻是整天麻將,電視,瓜子,一副憨模樣,什麼都不會,等著老公下班給帶外賣,再加上一句:

「男人本來比女人聰明嘛、、、、」讓所為夫都心甘情願地拼命苦賺錢,養著那個所謂的「笨」女人。 聰明女人不但勞碌,神經更加敏感,生怕自已做得不好,自已不夠聰明,丈夫偶爾一天晚回來,她心裡早就給他按排了上千種故事情節。等他一回來,一點的不對,就弄得自己神經兮兮。

而笨女人傻乎乎地,什麼都不在意,只要自己活得快樂,就可以,假如老公回來晚了,她一句:「我好想你,我好愛你,早讓有心外遇的男人心疼不已,只好乖乖地回到家裡。 笨女人的老公為了養笨女人拼命的賺錢,哪還有功夫在外面胡來?

聰明的女人做再聰明的事,人家都覺得她不過如此,或者只是一件平常的事,更有男人憤憤,大罵老天爺不公,為什麼竟會讓如此一個女人存活於世,置天下男人顏面於何處? 笨女人偶爾做了一件聰明的事,提醒老公或者給個建議,再補上一句:」你那麼聰明,我不說你也知道的。

」男人就以為自己的女人是天下最聰明的女人了。 立志做個笨女人,給自已少點壓力,多一點快樂!

2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聰明有時笨最好!

女人應該笨一點好還是聰明一點好呢?

3樓:小花豹

如果你想配平庸的男人 搞鬼的男人 那你儘量裝傻吧 如果你想挑一個 靠譜的優秀的男人 還得聰明一點 因為條件好的男人 也會挑條件好的女人 我們不要只做男人***的物件 我們要做他一生尊重的伴侶 所以女人 只能更聰明

4樓:羽興佔綢

表面上讓別人看起來你傻的可愛,可以讓別人對你放鬆戒備心理。容易交上朋友。如果你想表現的比別人聰明,那你就等著別人對你的排斥吧。

有時候裝傻也是一種需要。不要表現的比別人聰明。真正的傻與聰明不是你自己說了算,要看別人對你的評價,具體的尺度要靠你自己去把握了。

5樓:易玉蘭單畫

戀愛中的女人還是笨點好,選擇過日子,還是聰明點的比較好!

男人喜歡聰明的女人還是笨一點的女人?為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長期以來的男權制社會造成了人們固有觀念中認為男強女弱會帶來家庭穩定,所以男人一定要比女人聰明能幹。中國男人也認為社會地位比女人強才有面子,女人如果在性格和能力上比男人強,男人心裡很不容易平衡。

7樓:隱抒冒從蓉

聰明到知道什麼時候裝苯

的女人是最受男人喜歡的.也是社會上很少見的.

苯到喜歡裝聰明的女人是男人所不齒的,社會上也不多見.

大部分的都是有一點聰明,這種女人是很好的朋友.

還有一部分是有一點點苯,這種女人很可愛,是交往的好選擇.

男人都喜歡自己的女人笨笨的,還是聰明一點?

8樓:赤火0霍哥滅神

這個難說,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其實在上學階段,應該喜歡笨一點的女生,但是當長大了,要結婚了的這種的話,我感覺應該喜歡聰明一點的這類,因為生活會漸漸地讓你知道,一個聰明的老婆有多好,當然我不是說聰明得去偷腥小三啊什麼這類,因為現實中大多數的男人都不希望自己一直養著她,而是希望一起努力。

9樓:有夢

男人喜歡自己的女人善解人意,能給他增面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所愛,我覺得更喜歡笨一點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笨的,相信我,太聰明的女人男人不喜歡

12樓:苿萊徻涷愛

聰明的男人喜歡聰明的女人,笨笨的男人就喜歡自己的女人笨笨的,因為太聰明架不住

13樓:佳爾金屬

對自己笨笨的,對別人聰明點

女人聰明一點還是糊塗一點好,女人應該聰明點好,還是糊塗點好

如果你想配平庸的男 人 搞鬼的男人 那你儘量裝傻吧 如果你想挑一個 靠譜的優秀的男人 還得聰明一點 因為條件好的男人 也會挑條件好的女人 我們不要只做男人 的物件 我們要做他一生尊重的伴侶 所以女人 只能更聰明 哈哈 應該是聰明的好 所謂的 糊塗好 其實也是必須的 有些時候要糊塗點好 不過天知道 你...

人是聰明一點好還是傻一點好,人是聰明點好呢?還是傻一點好呢

如果你想配平庸的男人 搞鬼的男人 那你儘量裝傻吧 如果你想挑一個 靠譜的優秀專的男人 還得聰明一點 因為條件好屬的男人 也會挑條件好的女人 我們不要只做男人 的物件 我們要做他一生尊重的伴侶 所以女人 只能更聰明 該聰明的時候就聰明,該傻的時候就傻求採納 有時候張隻眼閉隻眼或許會幸福些,畢竟我們都不...

做人是糊塗一點好,還是聰明一點好

當然要靈活運用了,該聰明時就要聰明,有時該糊塗時還是要糊塗一點比較好,但不管怎麼樣,心裡清楚就可以,真誠的對待每個人或是每件事就好。外表可以糊塗 但內心一定要明白 還是糊塗更好些吧,什麼都不知道 也反而更輕鬆 做人傻一點好還是精一點好?人們生活在蒼茫塵世間,都要有一定的位置,都要裝扮成一定的角色,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