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電視劇裡有照相館!有老頭女兒!那個老頭要請女的喝咖啡!等等!看過一集!是什麼電視劇啊

2021-05-14 02:50:40 字數 5204 閱讀 4685

1樓:歡歡喜喜來逗陣

搞笑一家人第二部

老頭姓申

女兒叫慧英

兒子叫秉鎮

小女兒叫研芝

2樓:深藍雲端

這是搞笑一家人2,那個老頭由於幹了些不可以告訴老婆的事,被一個和自己兒媳婦長得一模一樣,卻是一個瘋瘋癲癲的女的看見了。然後百般討好自己的兒媳婦。最終事蹟還是敗露了。

又怪兒媳婦不守祕密。

挺搞笑的一個老頭。

3樓:匿名使用者

銀實,cctv8在放。

4樓:依映水爾風

挺搞笑的一個老頭。然後百般討好自己的兒媳婦,那個老頭由於幹了些不可以告訴老婆的事,卻是一個瘋瘋癲癲的女的看見了。又怪兒媳婦不守祕密,被一個和自己兒媳婦長得一模一樣。

最終事蹟還是敗露了這是搞笑一家人2

5樓:蕢蕤羅清馨

瞧這一家人2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韓劇 裡面的一部插曲 一個女和一個男在咖啡廳把喝咖啡談話這集播完了放了一部韓文插曲女唱的 30

6樓:周1000度

酷我**盒裡輸入**聽聽就有了

7樓:逍遙才子

李孝利的my life

有什麼催淚(超級催淚的)電影(電視劇)

8樓:匿名使用者

情書 日劇中的經典啊

9樓:戊依童飛萱

我不知這些電影能否感動你,但它讓我內心曾經有過感動《朗讀者》《珍珠港》《太陽淚》《這個殺手不太冷》《泰坦尼克號》《勇敢的心》《斯巴達三百勇士》《獵鹿人》《辛德勒的名單》《寶萊塢生死戀》《王者之心》《歌劇魅影》《假如愛有天意》《雛菊》《燃情歲月》《驚情四百年》《廊橋遺夢》《英倫情人》《世貿中心》《南極大冒險》《殺無赦》《瑪歌皇后》《紅與黑》《百萬寶貝》《雨人》《霧都孤兒》《贖罪》

《盧安達飯店》

10樓:我一直都在

外婆的家

世界上最美的離別

來自星星的你1-21集劇情介紹

11樓:狗比人忠

第1集劇情簡介:韓國王朝記錄:2023年8月25日,江陵山區出現不明飛行物。

在不明飛行物出現之前,十五歲的少女千頌伊還未過門嫁到孃家便成了「望門寡」, 望門寡」意指新娘還未與新郎正式入洞房新郎便不幸去世,十五歲的千頌伊便遇到了這樣的事情,由於世俗的規定,她不得不在僕人的陪同下向孃家方向趕去,從此以後將成為一名寡婦不得再嫁。

第2集劇情簡介:幾百年前,外星人都敏俊來到地球融入到人類的生活當中,韓國的一座小城鎮中生活著許多百姓,百姓們安居樂業每天活在快樂幸福當中,都敏俊來到小鎮中潛入到一所木屋中更換衣服,在換衣服的過程中他使用魔力停止時間,鎮上的百姓立即像是被人使了定身術一樣無法動彈,所有的人都保持著一動不動的姿勢。

第3集劇情簡介:都敏俊將千頌伊帶到天台上,掏出之前拾到的千頌伊的錢包,展示其中一個小女孩的相片,追問千頌伊是否認識相片中的小女孩,千頌伊見都敏俊神色焦急,一時之間充滿了警疑,並沒有向都敏俊透露相片中的小女孩是誰。時間回到幾百年前,小宜花與都敏俊站在樹林中談話,都敏俊身著古裝與小宜花相視而立,小宜花知道都敏俊不是普通人類,於是將心中感想說了出來,認為世界上除了人類以外還有其它神祕莫測的類人生物。

第4集劇情簡介:千頌伊參加好友婚禮的時候穿了一雙水晶皮鞋,正在**亭中打**的都敏俊從路邊大螢幕看到千頌伊腳上的女鞋,一時之間只覺有些不可思議。事後都敏俊與張英牧見面,將之前看到的景象說一了遍,不知不覺中,都敏俊的思緒回到了幾百年前。

幾百年前宜花在都敏俊的護送下回到孃家大門外面,開門的僕人猛然看到宜花歸來,還以為看花了眼睛...

第5集劇情簡介:都敏俊將昏迷不醒的千頌伊抱回房中休息,由於千頌伊沉睡不醒,都敏俊忽然產生衝動親吻千頌伊,千頌伊從睡夢中甦醒過來,平靜地看著都敏俊,認為是在做春夢,都敏俊將千頌伊甦醒過來,一時之間只覺有些難堪。千頌伊並不將都敏俊的親吻放在心上,柔聲嘀咕了幾句是在做夢的話語,她繼續閉眼睡去,都敏俊生怕千頌伊著涼,趕緊輕手輕腳拉過被蓋蓋到千頌伊身上。

第6集劇情簡介:都敏俊坐在車中接受探員樸警官的審問,由於感應到了李載京前往千頌伊家中,都敏俊二話不說開啟車門逃走,樸警官見都敏俊逃走趕緊跟著從車中追了出來,二人一前一後相隔百步距離緊跟不放,都敏俊心急如焚全然不將樸警官的喊話放在心中,撒腿快步向著千頌伊家中跑去。在奔跑過程中都敏俊的思緒回到幾百年前跟宜花逃亡的夜晚,當時一大批官兵緊緊追捕宜花,由於都敏俊受了傷,宜花勸說都敏俊向其它方向逃走,她不希望再次牽聯到都敏俊。

第7集劇情簡介:千頌伊過生日的當天,李輝京專程帶著千頌伊來到了摩天輪上游玩,兩人全然不知道都敏俊就站在摩天輪下面。李輝京一直就對千頌伊充滿好感,趁著坐摩天輪的機會向千頌伊大膽表白,希望千頌伊能給一個答覆,千頌伊看著李輝京遲疑不決,不知是否接受李輝京,站在摩天輪下面的都敏俊忽然感覺到了心碎,他非常不想聽到千頌伊接受李輝京的話...

第8集劇情簡介:二個男人在汽車上做了手腳,其中一個男人負責望風,另外一個男人將汽車剎志弄壞,完事之後兩個男人將千頌伊弄進車中發動汽車,千頌伊甦醒過來赫然發現汽車失去控制,情急之下一邊操控汽車一邊大聲呼救,都敏俊站在天台上靜靜傾聽千頌伊呼救的聲音,在汽車即交墜入懸崖的一刻趕了過來,伸手攔停了汽車。驚魂未定的千頌伊坐在汽車中驚駭的看著都敏俊...

第9集劇情簡介:都敏俊在教室上給學生們上課,在上課的過程中回想起了與千頌伊在一起的情景,千頌伊對都敏俊不屑的態度狄狄於懷,要求都敏俊給她十五秒鐘時間,到時一定會有辦法勾引都敏俊。都敏俊對千頌伊的行為不以為然,認為千頌伊不可能會吸引住他,千頌伊見都敏俊不相信她的話,索性拿起手機設定好了十五秒的時間,隨後坐在都敏俊面前擠眉弄眼盡力營造一種嫵媚的狀態。

第10集

劇情簡介:李輝京勸說千頌伊搬家,千頌伊左思右想同意了李輝京的提議,臨行之時她專程寫了一封信給都敏俊,結果寫完信件的時候千頌伊意外發現了一片碎玻璃,看著手中的碎玻璃,千頌伊漸漸回想起了數日以前被人陷害坐車要墜崖的情景,當時正是都敏俊出現站在車頭前方,伸出雙手抵住了汽車前衝之勢,由於慣性原因車頭玻璃盡數破碎,當時的碎玻璃片就跟千頌伊手中的碎片一模一樣。

第11集

劇情簡介:都敏俊有東西要交給檢察官劉錫,李載經一路跟蹤都敏俊來到野外,下車掏出手槍對準了都敏俊,都敏俊見李載經已經產生了殺心,臉上並沒有露出一絲恐懼的神色。李載經舉槍對準都敏俊,殺氣騰騰扣動了扳機,槍聲響過之後都敏俊奇蹟般的消失不見,李載經驚駭之下盯著面前的空地看了片刻,始終無法想明白為何都敏俊會消失不見。

第12集

劇情簡介:都敏俊手中握著物品來到馬路上,雖然已經提前預知即將被汽車撞倒,都敏俊還是走到了馬路上,他剛剛在馬路上站定,一輛汽車從左邊方向開了過來,迅速將都敏俊撞倒在了地上。都敏俊倒在血泊中手中緊緊握著物品,駕駛員下車來到馬路上,彎腰拿走了都敏俊手中的物品,汽車離去之後,夜空飄下了鵝毛大雪,都敏俊躺在地上一動不動,任由大雪覆蓋身子。

第13集

劇情簡介:都敏俊將千頌伊帶到一處博物館中,透露當年營救千頌伊的人就是他自己,千頌伊驚訝的看著都敏俊,一時之間有些不敢相信聽到的真相,都敏俊已經決定將心中祕密說出來,在千頌伊驚訝的目光注視下,都敏俊將自己的外星人說了出來,透露早在四百年前遇到了一個女孩,由於千頌伊長得與女孩非常像,所以都敏俊對千頌伊有了一份特別的情感,每次千頌伊遇到危險的時候都出手搭救。

第14集

劇情簡介:千頌伊拍廣告冒著生命危險吊鋼絲從高空起跳,鋼絲無法承受重量在半空斷裂,千頌伊發出驚呼聲向地面墜落,李輝京為了搭救千頌伊上前搭救,結果被千頌伊撞倒在地上昏死過去。急救車隨後來到事發現場抬走了千頌與李輝京,都敏俊得知千頌伊發生意外,憤怒之下向李載景的辦公室趕了過去,李載景已經從網路上看到了千頌伊發生意外的新聞,一想到千頌伊很有可能死去,李載景欣喜之下露出得意洋洋的笑容。

第15集

劇情簡介:入夜,千頌伊躺在病床上一動不動,都敏俊趁著千父在病房熟睡,悄悄潛入病房親吻千頌伊的額頭,千父並不知道都敏俊來過病房中,甦醒過來之後來到女兒千頌伊身邊握住了女手的手。千頌伊從昏迷狀態中醒了過來,一見父親坐在病床旁邊,千頌伊露出驚訝的神色,坐起身子詢問父親多年以來去了何處,千父見千頌伊甦醒過來,愧疚之下自責當年不應該拋下千頌伊。

第16集

劇情簡介:千頌伊參加拍戲被導演遺忘,都敏俊來到拍攝場地打算送千頌伊回家,千頌伊卻提出跟都敏俊斷絕來往,不等都敏俊回過神來,千頌伊轉身向前走去,走了幾步千頌伊意識到了不妙,發現自己的身體慢慢飄了起來,不等千頌伊明白過來是怎麼回事,她已經不由自主飄到了都敏俊身邊。都敏俊平靜的看著千頌伊,忽然張嘴親吻了千頌伊,千頌伊沒有料到都敏俊會親吻她,一時之間站在當場不知所措,短暫的驚訝過後,千頌伊詢問都敏俊是否喜歡她。

第17集

劇情簡介:都敏俊與千頌伊坐在火堆旁邊閒聊,都敏俊一本正經看著千頌伊,希望接下來的一個月內能帶著千頌伊做完所有想做的事情,千頌伊狐疑地看著都敏俊,搞不懂為何都敏俊說出莫明其妙的話,都敏俊見千頌伊無法理解他的話中之意,只得如實透露還有一個月就要離開地球。千頌伊聽完都敏俊的話吃了一驚,當即詢問都敏俊多久才返回地球,都敏俊面色悲痛看著千頌伊,含著眼淚默不作聲,千頌伊見都敏俊不回答她的話,心中急了起來

第18集

劇情簡介:大雪紛飛的晚上,千頌伊在冰冷的屋外四處尋找都敏俊,都敏俊站在不遠處靜靜注視千頌伊,心中漸漸升起了感動,千頌伊並不知道都敏俊就站在遠處,直到都敏俊出現,千頌伊才驚喜的詢問都敏俊去了何處。都敏俊深情款款注視著千頌伊,當場表示再也不離開地球,千頌伊聽完都敏俊的話產生了擔憂,非常害怕都敏俊留在地球會影響身體健康...

第19集

劇情簡介:張英牧約見了千頌伊,將都敏俊如何深愛千頌伊不肯回外星球的經過說了一遍,千頌伊聽完張英牧的話流淚滿面,心如刀割憂心於都敏俊的處境。都敏俊來到李輝京居住的房間外面,由於房門緊閉無人開門,都敏俊只得施展超能力進入房間,坐在沙發上的李輝京見都敏俊不明不白出現在客廳中,笑稱都敏俊果然是超能力人士。

待都敏俊坐到沙發上,李輝京面色悲痛提起了千頌伊,心中非常羨慕都敏俊能獲得千頌伊的芳心...

第20集

劇情簡介:都敏俊帶著千頌伊來到荒野遊玩,兩人升**堆坐在火邊聊天,都敏俊掏出一枚戒指向千頌伊求婚成功,千頌伊雖然非常深愛都敏俊,但是一想到都敏俊繼續留在地球上會受到危害,千頌伊立即狠起心腸勸說都敏俊離開地球。二人在荒野過夜的時候,城市中的許多**都在四處尋找兩人,一些記者專程跑到認識千頌伊居民家中,向居民打探千頌伊的去向。

第21集

劇情簡介:隨著時間推移,都敏俊掌握了訣竅可以長時間出現在地球上,雖然最後也會消失,但有時候可以在地球上待到一二年才消失。都敏俊最後一次與千頌伊相處的地點是一處屋子中,兩從躺在搖椅上悠然自得感受美好的人生,都敏俊手中捧著一本書本,還沒來得及讀完書中故事再次消失不見。

都敏俊再次離開地球,千頌伊抬頭看著迷離的夜空,思緒飛到了遙遠的星系當中,下次見面將在何時,這一切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千頌伊對都敏俊亙古不變的愛。

請問這附近哪裡有照相館,附近那裡有照相館

給個座標啊,你有沒有手機?下個地圖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我是生活茶人卿,您的問題已收到,整理回答ing 請稍等片刻,約5分鐘內回覆您,請耐心等待 您好。麻煩您說一下,您現在所在的位置,這樣我才好幫您查附近的照相館。提問我是開封市祥符區範村鄉範村 回答好的。請稍等 您好。在祥符區範村鄉人民...

2023年有韓國電影女主角進了一家照相館之

奇怪的她 劇情簡介 經營咖啡店的壞脾氣老奶奶吳末順 羅文熙 飾 自持有一個孝順的教授兒子 成東日 飾 而處處霸道,除了少年時期的老傭人樸老頭 樸仁煥 飾 真心對她好,朋友們都討厭她,包括她的兒媳。一次兒媳住院,全家除了孫子智河 鄭真英 飾 不同意,別人都覺得該送奶奶去老人院。末順奶奶失落之時想去照相...

護照照相館有哪些?具體在什麼位置?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因私護照基本都可以因公護照只有天使寶貝可以 檢視原帖 去韓國和去美國的護照一樣嗎?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是的 不論去哪個國家,所有因私護照 包括旅遊,探親,留學或者勞務等 都是一樣的,有效期都為10年 辦理過程如下 只需帶上你的身份證和戶口簿,去 戶籍所在地公安局出入境管理中心 辦理 那裡的工作人員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