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排行榜2019前十名,韓劇排行榜2015前十名

2021-05-25 07:03:17 字數 5354 閱讀 1327

1樓:匿名使用者

韓劇收視率2015前十名:

第一名:《

who are you-學校2015》

第二名:《kill me heal me》

第三名:《請回答1988》

第四名:《夜行書生》

第五名:《看見味道的少女》

第六名:《oh 我的鬼神大人》

第七名:《上流社會》

第八名:《製片人》

第九名:《龍八夷》

第十名:《陷入純情》

韓國電視劇,簡稱韓劇,誕生於上世紀60年代。韓劇的模式是邊拍邊播,主要型別是愛情,其次有喜劇、奇幻、穿越、動作、偵探、復仇、懸疑、校園、職場、史劇、古裝劇等   。

隨著韓劇產業的深化,這種體制存在的種種弊端已經很難適應市場的需求,韓劇的製作模式轉為「製播分離」,即電視劇的製作業務與播出業務由不同的主體來完成。

2樓:感性的小稀

1來自星星的你。雙賢完美配和。

1繼承者,樸信惠虐戀李敏鎬、金宇彬。大長腿畫面感超強。

3沒關係是愛情啊。趙寅成搭孔孝真,演技一流,do首秀,光洙陪襯。劇情感人又歡樂

4匹諾曹 信惠終於和二碩合體了,萌萌噠!

4doctor異鄉人。李鍾碩情傾陳世研

6位傲慢與偏見

6high school love on無限團與金賽綸6 healer又一大勢男神池昌旭

最後強烈推薦奇皇后和巴里島戀人。河智苑主演

2023年有什麼好看的韓劇推薦下(越多越好)

3樓:手心的回憶

1.healer 這個對我來說比匹諾曹好看,男主超帥 男主池昌旭 女主樸敏英

2.剩餘公主 這個是以人魚為題材,女主很漂亮呢 女主趙寶兒 男主名字不大清楚

3.kill me heal me 隨著**逐步揭開的殘酷家族史,以及男主角的七種人格為佔據自己的身體和時間而的爭奪戰,時而歡天喜地又時而令人潸然淚下的故事。男主池城

4.仙岩女高偵探團 五名高中女生組起來的偵探團,團長很聰明,女主也很聰明

5.你為我著迷 對我來說的話挺好看,wuli容和啊男主鄭容和 女主樸信惠

6.仁顯王后的男人 屬於穿越劇 女主劉仁娜

7.20歲 雖然只有四集但還是很不錯 男主李起光

8.請回答1997 女主鄭恩地 男主徐仁國

9.monstar 以**為題材 男主龍俊亨

10.blood 《blood》以國內頂尖癌症醫院為背景,講述了在國內頂尖的癌症中心為**癌症患者和守護生命尊嚴而孤軍奮戰的一名吸血鬼外科醫生樸志尚(安宰賢飾)的成長曆程。

11.天使之眼 講述了因家庭的不幸不得不放棄初戀的一對情侶時隔12年重逢後發生的故事。

12.九數少年 述與9歲、19歲、29歲、39歲男女們有關的浪漫愛情故事,究竟主角們將如何扭轉「逢九必衰」的命運屬於他們的美好人生的故事

13.摩登農夫 講述了迴歸農村的4名搖滾樂隊成員之間發生的關於夢想和愛情以及友情的故事。李弘基主演

14.聽見你的聲音 講述為了1%存在的國選律師與能讀懂對方心靈的超能力少年之間故事的愉快幻想浪漫電視劇。囊括令人心動的羅曼史、扣人心絃的案件以及爆點十足的人物形象,通過國選律師和擁有讀心術的超能力少年的故事來展現愛情、成長與人間溫暖真情。

有的不是2015的

4樓:固執的桑桑

主君的太陽,看見味道的少女,橘子果醬,九家之書,她跟漂亮.學校2015.dreamhigh.上流社會,請回答1988.乳酪陷阱,等

5樓:love憶挽離笙歌

匹諾曹. healer,海德哲基爾與我, 聽見你的聲音

6樓:_綾羅

healer啊!!看了四遍!!

7樓:橙子桔子

healer 好看 男主很帥

8樓:匿名使用者

kill me heal me

9樓:工控

仁賢王后的男人好看,看好幾遍了

十大經典韓劇是什麼

10樓:實驗二部16屆

這部是2023年4月8日播出的韓劇特別勤務監督官趙昌風。

11樓:埖cn站車

十大經典韓劇 大家注意!這是「經典」的韓劇!不是流行的韓劇,所以看不到大家心中的理想韓劇,千萬別不不高興!

謝謝!十大經典韓劇 「韓流」在中國的風頭仍勁,金喜善、張東健、張娜拉們在銀幕與熒屏空間演繹浪漫的愛情故事,令我們徹夜難眠,揮之不去。 ●《藍色生死戀》 播映日期:

2023年kbs電視臺 主演:宋承憲、宋慧喬、元彬 「藍色生死戀」可謂是引爆韓流的導火索。整部劇集極盡曲折、坎坷,彷彿所有的悲慘、不幸都降臨在了幾個年輕人身上,讓觀者掬下一把把同情淚。

英俊、美麗的男女主角,被命運無情捉弄,生死相守的悲情結局和狂流的眼淚,你不中毒誰中毒? ●《冬日戀歌》 播映日期:2023年kbs電視臺 主演:

裴勇俊、崔智友、樸龍河 作為「藍色生死戀」的續篇,「冬日戀歌」的拍攝手法更趨成熟完美。這是一段跨越了10年的愛情,不帶一絲雜質。裴勇俊、崔智友以其細膩、感人、入木三分的演出,表現出了少年時的清純無憂和成年後的優雅感性,輕而易舉地擄走了觀者的心。

●《生命花》 播映日期:2023年kbs電視臺 主演:朴真熙、崔敏勇、柳鎮 「生命花」的畫面極具工整、精緻。

「生命花」的特別之處就是把英珠塑造成一個單身母親,有了這一層面,故事就有了多個發展空間,也帶給觀者一個又一個唏噓感慨的故事。 ●《情定大飯店》 播映日期:2023年mbc電視臺 主演:

金承佑、裴勇俊、宋允兒、宋慧喬 「情定大飯店」的風格趨於寫實,勝在節奏快,而情節更趨飽滿。曾奪取當年韓國收視之冠。「情定大飯店」最吸引人的還是申東賢,他的轉變是全劇的核心,也最富戲劇效果。

從冷酷自私到為愛心動再到拋棄一切,他的每一步都讓觀者牽腸掛肚。 ●《純潔的愛》 播映日期:2023年kbs電視臺 主演:

李瑤媛、柳鎮、孫泰英、李鍾原 這是一個關於遊走在情感與道德邊緣,亦正亦邪的警察故事。正義與**、良知與昧心、執著與背叛,在各人心目中以不同的標尺詮釋著,有點沉重、又有些無奈。可以說,「純潔的愛」是一部很優秀的警匪題材韓劇。

●《紅豆女之戀》 播映日期:2023年mbc電視臺 主演:張娜拉、金在元、金來元 這部劇集相對其他韓劇,可以說是短小精悍,但播出後卻好評如潮,觀者已完全被鬆兒、承俊、賢成這三個年輕人的故事所感染。

「紅豆女之戀」走的是輕喜劇路線,再加上女主角紅極一時的「野蠻女友」的表演方式和兩位深情款款的男主角的烘托渲染,不被他們吸引都難。 ●《羅曼史》 播映日期:2023年mbc電視臺 主演:

金在元、金荷娜 師生戀+姐弟戀的故事,總是讓人彷彿看到花朵盛開在深夜,別有一份猛烈又驚心動魄的美麗與震撼。「羅曼史」不亂煽情,覆蓋整部劇集的依舊是健康、明亮的調子。冠宇和彩媛的性格塑造是全劇最大的亮點。

●《all in》 播映日期:2023年sbs電視臺 主演:李秉憲、宋慧喬、志星 「all in」是韓國2023年的重頭戲,因為李秉憲、宋慧喬的加盟以及規模巨集大的拍攝場景而令人備感矚目。

但是在韓國首播後,收視率卻並不理想,但幸好後勁節節攀升。 ●《開朗少女成功記》 播映日期:2023年sbs電視臺 主演:

張娜拉、張赫 「開朗少女成功記」走的是輕喜劇路線。劇情雖然經不起仔細推敲,但卻並不影響觀眾對這對身世懸殊、性格大相徑庭卻最終走到一起的男女的喜愛。張娜拉更憑此劇一夜成名。

●《美麗的日子》 播映日期:2023年sbs電視臺 主演:李秉憲、崔智友、柳時元、李貞賢 「美麗的日子」中的四個年輕人為了各自的傷痕和愛情,彼此犧牲、相互折磨。

可是人性本善,是他們的命運和愛情使他們時而成為被害者,時而又去傷害別人。求採納

12樓:百度使用者

●《藍色生死戀》 播映日期:2023年kbs電視臺 主演:宋承憲、宋慧喬、元彬 「藍色生死戀」可謂是引爆韓流的導火索。

整部劇集極盡曲折、坎坷,彷彿所有的悲慘、不幸都降臨在了幾個年輕人身上,讓觀者掬下一把把同情淚。英俊、美麗的男女主角,被命運無情捉弄,生死相守的悲情結局和狂流的眼淚,你不中毒誰中毒? ●《冬日戀歌》 播映日期:

2023年kbs電視臺 主演:裴勇俊、崔智友、樸龍河 作為「藍色生死戀」的續篇,「冬日戀歌」的拍攝手法更趨成熟完美。這是一段跨越了10年的愛情,不帶一絲雜質。

裴勇俊、崔智友以其細膩、感人、入木三分的演出,表現出了少年時的清純無憂和成年後的優雅感性,輕而易舉地擄走了觀者的心。 ●《生命花》 播映日期:2023年kbs電視臺 主演:

朴真熙、崔敏勇、柳鎮 「生命花」的畫面極具工整、精緻。「生命花」的特別之處就是把英珠塑造成一個單身母親,有了這一層面,故事就有了多個發展空間,也帶給觀者一個又一個唏噓感慨的故事。 ●《情定大飯店》 播映日期:

2023年mbc電視臺 主演:金承佑、裴勇俊、宋允兒、宋慧喬 「情定大飯店」的風格趨於寫實,勝在節奏快,而情節更趨飽滿。曾奪取當年韓國收視之冠。

「情定大飯店」最吸引人的還是申東賢,他的轉變是全劇的核心,也最富戲劇效果。從冷酷自私到為愛心動再到拋棄一切,他的每一步都讓觀者牽腸掛肚。 ●《純潔的愛》 播映日期:

2023年kbs電視臺 主演:李瑤媛、柳鎮、孫泰英、李鍾原 這是一個關於遊走在情感與道德邊緣,亦正亦邪的警察故事。正義與**、良知與昧心、執著與背叛,在各人心目中以不同的標尺詮釋著,有點沉重、又有些無奈。

可以說,「純潔的愛」是一部很優秀的警匪題材韓劇。 ●《紅豆女之戀》 播映日期:2023年mbc電視臺 主演:

張娜拉、金在元、金來元 這部劇集相對其他韓劇,可以說是短小精悍,但播出後卻好評如潮,觀者已完全被鬆兒、承俊、賢成這三個年輕人的故事所感染。「紅豆女之戀」走的是輕喜劇路線,再加上女主角紅極一時的「野蠻女友」的表演方式和兩位深情款款的男主角的烘托渲染,不被他們吸引都難。 ●《羅曼史》 播映日期:

2023年mbc電視臺 主演:金在元、金荷娜 師生戀+姐弟戀的故事,總是讓人彷彿看到花朵盛開在深夜,別有一份猛烈又驚心動魄的美麗與震撼。「羅曼史」不亂煽情,覆蓋整部劇集的依舊是健康、明亮的調子。

冠宇和彩媛的性格塑造是全劇最大的亮點。 ●《all in》 播映日期:2023年sbs電視臺 主演:

李秉憲、宋慧喬、志星 「all in」是韓國2023年的重頭戲,因為李秉憲、宋慧喬的加盟以及規模巨集大的拍攝場景而令人備感矚目。但是在韓國首播後,收視率卻並不理想,但幸好後勁節節攀升。 ●《開朗少女成功記》 播映日期:

2023年sbs電視臺 主演:張娜拉、張赫 「開朗少女成功記」走的是輕喜劇路線。劇情雖然經不起仔細推敲,但卻並不影響觀眾對這對身世懸殊、性格大相徑庭卻最終走到一起的男女的喜愛。

張娜拉更憑此劇一夜成名。 ●《美麗的日子》 播映日期:2023年sbs電視臺 主演:

李秉憲、崔智友、柳時元、李貞賢 「美麗的日子」中的四個年輕人為了各自的傷痕和愛情,彼此犧牲、相互折磨。可是人性本善,是他們的命運和愛情使他們時而成為被害者,時而又去傷害別人。

小說排行榜前十名是,喪屍小說排行榜前十名

不知道,但是我覺得爽的幾本 寸芒,異界之超級奶爸,虛空凝劍行,三眼豔情咒,我愛毀滅。那要看是什麼型別的玄幻的有1.永生 夢入神機 2.逆天神劍 魂之舞者 3.神能武界 夜雨的夏天 4.狂神 唐家三少 5.異世之墮落天才 李閒魚 6.穿越之無限秒殺 司馬文彬 7.異世證道 元魔道人 8.神墓續集 辰雲...

青春小說排行榜前十名,經典小說排行榜前十名

後來我們都哭了 天空不要為我掉眼淚 夏有喬木雅望天堂 涼生,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 長痛長愛 深海里的星星 是你路過我的傾城時光 季涼川,愛了你那麼多年 左耳梧桐那麼傷 這些都蠻好看的 可虐了 青春夢裡花落知多少 特種教師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 我們是兄弟 輝煌歲月 花開半夏 玩美房東 誰的青春不迷茫 ...

網遊排行榜,網遊手遊排行榜前十名

掉到問道後面了,可是還能進前十的每天排行都在變,不過沒掉過10以下比較穩定,問道有時會超過有時有超不過。最權威的,各種排行版都有。2009年最火暴的網路遊戲排行榜如下 第十名 永恆之塔。網遊手遊排行榜前十名 1 王者榮耀 王者榮耀是moba類手遊最熱門的一款,它的操作方式不僅簡單,而且人物設計方面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