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田梗上的夢,裡面的歌曲呢?最好是知道卓君練習的那段

2021-05-20 22:17:23 字數 1606 閱讀 7747

1樓:

電影裡田埂上的夢的曲子叫做 dance to the death。 這首曲子原版是

四分多鐘。如果你要他在電影裡跳的那一段剪下過了的**,只有在原創**基地才能找到。長的版本也挺好聽的。在酷我**盒就可以找得到。

2樓:570吉林

你去酷狗查這個「dance to the death」看看是不!

3樓:潤物細無聲也

「證明:|x|>0」這句話是命題嗎?

微電影《田埂上的夢》卓君參加比賽的那段舞蹈曲子是什麼名字啊?

4樓:百度使用者

好像是邁克傑克遜跳的吧, 具體是什麼舞蹈我還真不記得了,,,

誰知道卓君的微電影《田埂上的夢》裡面,2分10秒響起的背景**叫什麼名字啊?

5樓:immcarry丶花落

田埂上的夢心動,但是我只找到一個37秒的

6樓:劉**天平

cut in love

7樓:吾日三省吾身

cut in love 錯了殺了我

8樓:匿名使用者

以本人認為 導火線 殺破狼 葉問 情逢敵手最經典

微電影《田埂上的夢》卓君跳舞的背景**叫什麼?

9樓:欽冬靈興歆

tothe

death——july

10樓:風清冰心

july-cut in love-純**版    

酷狗**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dance to the death——july

12樓:匿名使用者

名字是 田埂上的夢---為夢而生

卓君《田埂上的夢》那個鋼琴伴奏叫什麼名字?

13樓:祈暉代昂然

是dance

tothe

death——july

14樓:美仕福山鋼琴

是指最後一段他跳舞的時候用的那段鋼琴曲嗎?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應該是韓國一個作曲家寫的dance to the death。

qq**上好像可以搜到的

15樓:陽光照透我的芯

dance to the death -網路歌手-採納我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dance to the death

卓君田埂上的夢那跳舞的背景**是什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dance to the death

18樓:匿名使用者

就雷克薩很快就會快快的好藉口

19樓:天涯海角

cut in love_july

誰知道完整的《聊齋志異》裡面的全部故事目錄

如,中學語文課本中的 狼三則 山市 現在被改編成影視劇的 畫皮 畫壁 嬰寧 聶小倩 小謝秋容 陸判 花姑子 等,動畫片 嶗山道士 郭德綱相聲中引用的 快刀 改編成評劇著名曲目 花為媒 的 王桂庵 和 寄生附 聊齋志異 裡有哪些有趣的故事?聊齋志異 經典10個故事是什麼?聊齋志異有哪些故事怎樣分類 從...

誰知道2023年的一部外國電影,裡面的酋長死了變成鷹,他

峽谷導演 保羅 施拉德 主演 琳賽 露安詹姆斯 迪恩諾蘭 傑拉德 馮地區 歐美 一部講述一個人死後變換成狼 鷹 熊守護森林的外國電影 神戰 權力之眼 6.4動作 奇幻 劇情 年代 2016 地區 美國 澳大利亞 演員 尼古拉 科斯特 瓦爾道 布倫頓 思韋茨 傑拉德 巴特勒 查德維克 博斯曼 尼古拉 ...

請問有誰知道,有一首歌曲裡面的歌詞有一句是 不知道是藍色的眼

中文的還是英文的呢?是民族的還是流行的?這歌歌曲名字什麼?歌詞大意是 灰色的天 藍色的夜 眼 任賢齊 約定藍天 歌詞 白色的雪 灰色的雲 我開著飛機衝進雲外的天 我最最親愛的你 如果我們不能再見 我會記得你給我的每一刻 哭泣的眼和無色的淚 我身上流著視死如歸的血 我那個親愛的人 看不清你站在 因為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