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哥大姐,江湖救急啊。為什麼和我喜歡的女孩網上聊天她經常

2021-05-25 22:50:16 字數 2463 閱讀 516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麼很多因素的bai 以我的角度來du看可能她有喜zhi

2樓:我的小名叫有有

有的時候如果她用「哦」或者「呵呵」的話,那可以說明幾點:

1。她對你說的專東西不敢興趣,其實你屬也不要聊很多,可以用「你在幹什麼呀?」或者是「很忙嗎?」這樣的詞來問她。

2。這是比較嚴重的一點,如果她打字比平常慢,或者你說很多句她回答你一聲,也有幾種可能。

*她可能現在有事或是在和別人聊天,但又不好意思跟你說,這種情況是經常的。(這會讓她對你在說什麼毫不知趣,甚至讓她覺得你有點煩。我在看韓劇的時候被哪個人打擾的話,我會覺得很煩,告訴那個打擾的人我要睡了或是有事,然後下線。

*她可能對你這種一問一答的方式感到疲倦,儘量談談自己和她的私事,也可以約她出去增長彼此的感情。

3。有的時候不要經常主動去跟她聊,這會發生(第2種狀況),從而移情別戀。你也可以釣釣她的胃口,比如「你生日到了沒」,或是「如果我說我喜歡你的話,你會喜歡我嗎?」

讓你們的感情刷刷地直線上升哦~~

(這是我一個初二女生對網上聊天交友的看法,希望您笑納~~!)

3樓:《指痕

你可以試著問一來下她其他的喜好,比源如生活中的一些,喜歡的東西,顏色,吃的東西等等,充分發揮你的聰明才智,多多找出你們的共同點。即使他說噢呵呵之類的時候,你作為一個男生不能只等著她去主動,你就主動地多找些話來說。

4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有兩點:一是你說的話她不感興趣,二是和你在一起聊天可能還不是太熟悉,不好意思。

5樓:淡淡的美子

可能是你的話題,她不感興趣。建議你發些能表達心情的**給她看看,引起她的注意。

6樓:

肯的是你bai

說的她不感興趣!做個du

好的傾zhi聽者比敘述者要好很多!dao你可以先聊聊回她感興趣的話題,勾起她的答興趣,然後聽她說,你再適當的給些意見或建議,這樣你就可以更多的瞭解她的想法,知己知彼才能百戰不殆!追女孩子一定要讓她真正的參與到你們的談話之中!

這樣她才會慢慢的對你放下防備,敞開心扉!追女孩一開始一定要投其所好!這點苦還是要吃的!

不然那就說明你也不是真的喜歡她!你要真喜歡她應該會為她做任何事情吧!

7樓:魔女岢拉

她在愛你與不愛你之間糾結

8樓:匿名使用者

算了吧,畢竟以後一輩子呢,還有是相互的

9樓:饒文晶

說明這個女孩子心理面沒有你,對你只是敷衍回答,等她討厭你後,回都不會回答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他說,哦,是因為他不知道說什麼才這麼說的,你要找一些她感興趣的話題

妹子說我能把她感動到哭就答應做我女朋友,各位大哥大姐幫幫我,要怎樣做啊?江湖救急啊!!!

11樓:dark禽獸

笨呀 朋友 你說 這輩子 我都不會讓你哭的 就好了。這是故意說的 ,哭與不哭 根本已經不重要了 你肯定有戲 做好準備 來一次 浪漫表白的吧 。

12樓:樑志學

先英雄救美,然後帶她去一個只有你們兩個人的地方。再慢慢向她說你過去一件特別難過而又無奈的事等等……

13樓:匿名使用者

買兩盒杜蕾斯,告訴她這些一晚上可以用完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型別的 一般是對你沒好感 故意刁難你的 如果你不是沒有她就不行的話 還是放棄吧 真的很喜歡的話就只能百般討好了

15樓:莫莫愛日語

走心就行了,向她朋友問問她比較在意的東西,走心去做

16樓:匿名使用者

帶她去看感人的電影啊,像同桌的你那樣的

17樓:采薇兒采薇兒

能感動人心的就是真情了

18樓:姚梓馨

帶點洋蔥 然後背後捏 在說說話

19樓:gg北山胤

我覺著吧,苦肉計比較好使。反正按經驗是的。

20樓:竭力為你好

這裡不是糗事百科,以為過了就可以帶走嗎?

21樓:

做一些浪漫得事,比如說求婚

22樓:a張明亮

邊講故事邊在她面前掰洋蔥!

23樓:過的不愉快

不能說 說了就不靈了

24樓:追風箏的人

慢慢來,這個事不能急,慢慢你就會想出辦法

25樓:大白糖

請她去ktv 之後***啦

26樓:路人

讓她看銀魂103-105

請求各位大哥大姐救命啊拯救我吧

這種問題沒見過,不好意思.幫不了你.拿分走人 查詢到原因,才好處理,你可以用你的電腦到別人家的網路試試,要不就用別人的電腦到你家的網路試試,這樣就知道,到底是 的問題了。adsl經常出現這種現象,就是網速不均衡,收的快發的慢.如果是網路的問題那基本上個人沒辦法解決.如果你和朋友們同在一個區域網裡別人...

尋歌各位大哥大姐幫個忙啊

數到五答應我 曹格636f7079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238653839的 數到五答應我 演唱 曹格 第一次看著你 就為你心動 聰明的我 怎能讓你走 第二次看見你 我竟然失控 是我的錯 請你原諒我 第三次看見你 想要告訴你 我真的愛你 是真的愛你 第四次看著你 我有...

急啊求各位大哥大姐們幫我找找,中華名小吃

說 中華名小吃 歷史積澱三千年,文化傳承百萬家 我想不會有人反駁我的吧?小吃在我國已有上千年的歷史,技法多樣 品種繁多,它代表著一種文化 表現節令,積澱歷史,傳遞風俗 表達親情。中國地大物博,俗話說的好 百里不同風,十里不同俗 表現在 吃 一方面,各地都有獨特的風味特色。曾讀過的一篇文章中寫到 飲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