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可以提供一下小學四年級的期末考試複習題啊?特別是數學和英語

2021-05-27 23:32:48 字數 1445 閱讀 8665

1樓:はつ花の痕

明天就考試了?你去百度文庫裡看看,一定有的,我不知道你是要什麼版版的複習題,所以你還是自

權己去看看,覺得自己滿意的就行了,其實,看看書就可以了,掌握知識點,其實有些習題也不會考到的~呵呵~祝你考試成功~!

2樓:手機使用者

24572600000改寫成用''億''作單位的數是多少

3樓:手機使用者

深圳校訊通裡的同步課堂裡有。

4樓:匿名使用者

你上書店買一套不就行了嗎。

請問誰有四年級上冊語文,數學和英語的期末複習資料(人教版)?

5樓:湛江劍少

期末複習資料這類東西,見仁見智的。關鍵問題是,瞭解年級重點。像我的話,平常都是去書店找或者上網找些資料給學生做,一樣也是可以達到複習的目的的。

最重點的是,你要了解年級重點都在**,也就是說,老師會考什麼,怎麼考。不然的話,我把我的試卷給你掃描過去,你做了跟你平時在書店找的試題效果都是差不多的。

6樓:吳瀚馳

最重點的是,你要了解年級重點都在**,也就是說,老師會考什麼,怎麼考。不然的話,我把我的試卷給你掃描過去,你做了跟你平時在書店找的試題效果都是差不多的。

四年級下冊的數學、語文、英語試卷,我明天要考了,複習用,急急急急急急急啊! 5

7樓:匿名使用者

才4年級就想作弊?不是吧!努力吧!!!自己考個好成績才行啊~~~

8樓:百度使用者

只要上課你認真聽講,就能考第一名獲滿分。

9樓:百度使用者

vghhyuiyonmj87i

小學四年級數學下冊期末考試題

10樓:手機使用者

1.零點四七2.個,十分位,103.

80.1,8,1000,28.504.

28.70045.7.

99,7.09,7.090,7.

096.40度,89度,93度,120度,140度,180度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人知道。

建議你好好複習,作弊是不好的噢。

12樓:手機使用者

看一下但不可以做和抄作弊是不好的

13樓:手機使用者

25 × 44 + 75 × 56

14樓:手機使用者

(1 . 0.47讀作:(零點四七) , 表示 ( 四個零點零七 )) 2.(7)

15樓:匿名使用者

跟溝通過股骨頭更豐富吃飯的等他v芙蓉大道

我想問一下小學四年級數學難嗎,小學四年級的數學怎麼就怎麼難?

是人教版麼?上學期不難,下學期不容易。四年級是為後面五六年級打基礎,如果學不好,五六年級就會覺得很吃力。特別是簡便計算的部分。不難,都是在三年級數學的基礎上學習的,我認為三年級數學學的好,就不用害怕,四年級數學更簡單。因態度而異吧.不難,只要用心就不難.不難,都是在三年級數學的基礎上學習的,只要三年...

小學四年級數學下冊期末試卷知道,小學四年級數學下冊期末考試題是什麼?

2009年春季小學數學四年級下冊期末試卷 題 次 一 二 三 四 五 總分 佔 分 36 20 10 10 24 100 得 分 評卷人複核人一 神機妙算 對又快 36分 1 直接寫出得數 5分 每小題0.5分 2.5 0.9 3.4 4.7 0.8 3.9 120 6 720 5 100 0.05...

四年級語文期末總結,小學四年級上冊語文半學期總結

架了 他不再對她說 我愛你 當然她也不再對他說 我也是 一天晚上,他們談到了分手的事,背對背睡下了 半夜,天上打雷了 第一聲雷響時,他醒了,下意識地猛地用雙手捂住她的耳朵,才發現不知何時他又擁著她 雷聲緊接著炸,好像聲什麼也沒發生一樣,可誰都沒有睡著,她想也許他還愛我生怕我受一點點嚇 他想也許她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