螞蟻長什麼樣子,螞蟻長什麼樣子100字

2021-05-16 15:23:59 字數 3208 閱讀 9720

1樓:威武大中華

蟻螞蟻是昆蟲綱bai

膜翅du目的蟻科。螞蟻的zhi身體基本上由頭、dao胸、腹三部分組成。頭專

部有觸角一屬對,複眼一對,單眼0~3只,口器一組。胸部位於頭部和腹部之間,由前胸、中胸和後胸三個胸節組成。每一胸節上有足一對,腹部緊接胸部後方,由許多環節組成。

2樓:匿名使用者

蟻螞蟻是昆蟲綱膜bai翅目的蟻

du科。螞蟻的身體基本上zhi由頭、胸dao、腹三部分組回成。頭部有觸角一對,復答眼一對,單眼0~3只,口器一組。

胸部位於頭部和腹部之間,由前胸、中胸和後胸三個胸節組成。每一胸節上有足一對,腹部緊接胸部後方,由許多環節組成。

馬怎麼樣除螞蟻_買1送1僅98元新配方強效滅除蟻類危害馬怎麼樣除螞蟻_採用相互傳染連環滅殺原理,蟻全窩端,**保證,無效退款,全國包郵

鄭州行之電子商務有..廣告

螞蟻-養寵用品,多種選擇,放心選購,就在**!

**網螞蟻,高品質,品種齊全,給愛寵創造舒適體驗!

杭州易巨集廣告****廣告

相關問題全部

描寫螞蟻的外形,100字 100

3樓:匿名使用者

他很小,全身黑漆漆的,頭上還長著兩個觸角,他很勤勞, 長著8只細腳,牙齒很黑。

4樓:匿名使用者

他很小他很黑他有四個腳他很勤勞他愛吃蜂蜜他很醜它的牙是黑的

觀察螞蟻的作文100字

5樓:在恨真後麗

[觀察螞蟻作文

100字]  我家有許多王國,那就是螞蟻王國,觀察螞蟻作文100字。

今天我就來觀察一下小型螞蟻王國,我用牙咬掉一個米粒大小的蘋果,小學一年級作文《觀察螞蟻作文100字》。把它放在了地上。過了一會一隻螞蟻走了過來,把比他還大10倍的東西嚐了一口。

啊!真好吃!螞蟻就回去報告了!

一年級:張文嘉

6樓:背井離鄉

今天中午,我閒著沒事幹在外面。走著走著無意間發現了一窩螞蟻,我覺得很有趣,於是蹲下來仔細觀察。正當我看的著迷的時候,不小心我口袋中的爆米花撒了一地,這時一隻螞蟻「偵察兵」從洞裡出來了,它急匆匆走到米花旁,看樣子它想把將食物要搬走。

我想,它身體那麼小,就算使出全身的力氣也只能搬動半粒米。正當這時,不知道從**跑出來一群螞蟻,我仍然輕蔑的想:這十幾個螞蟻能搬走這些米,簡直是「吃」心忘想。

可是事情不像我想的那樣,那十幾只螞蟻齊心協力一起把那些爆米花很快搬走了。

我今天總結出了一個道理,那就是:人心齊,泰山移;人心散,搬米難。

7樓:可愛的林銀華

螞蟻,咬住一食物,將其抬起,拖拉到自己的洞穴的過程中,食物比自身重好幾十倍!難以想象螞蟻是動物界的小動物,世界上從來沒有一個人能夠舉起超過他本身體重3倍的重量.從這個意義上說,螞蟻的力氣比人的力氣大得多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我發現了一個螞蟻洞,我抓住了一隻螞蟻,它是由三個『『芝麻』』組成的。螞蟻的身體大約有0.5釐米長,螞蟻頭上有兩根觸角,螞蟻的腿細細長長的,一共有六條。

因為很長所以跑起來十分快。

9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就是有些地方寫錯了一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可以寫別的作文兒啊?那個螞蟻為什麼要要弄?我閒著沒事是什麼意思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好,非常喜歡,非常滿意,非常棒

12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我來觀察螞蟻,螞蟻城動物的體型較小,所以它們會成群的在一起,如果他們不成群的時候在一起,那麼存活的機率是非常小的,螞蟻非常愛吃莊稼,因此我推斷出螞蟻一定是害蟲,白蟻更是可怕他吃人們的莊稼,毀了人們的秧苗,糟蹋了植物,不過他們也有好的一面,他們對待工作勤勤懇懇,任勞任怨,紅螞蟻負責和蟻后交配,而公蟻呢?他們負責背食物他們負責搬運食物,在大火來臨之際,他們便會抱成一團,外面的螞蟻會被燒死,他們犧牲了自己的生命卻保護了裡面的那些小螞蟻。

13樓:匿名使用者

hsudbxubjvnhvjygchdudbchfbxidbxj

螞蟻的外貌描寫

14樓:匿名使用者

最佳答案螞蟻屬昆蟲綱膜翅目的蟻科。螞蟻的身體基本上由頭、胸、腹三部分組成。頭部有觸角一對,複眼一對,單眼0~3只,口器一組。

胸部位於頭部和腹部之間,由前胸、中胸和後胸三個胸節組成。每一胸節上有足一對,腹部緊接胸部後方,由許多環節組成。

螞蟻的頭部因種類不同形狀各異。有許多公蟻頭部只長複眼,不長單眼。螞蟻腹部末端除了**及生殖孔外,公蟻及蟻后還備有防身利器。

螞蟻的前足上有一個特殊構造叫作胚梳,用來梳洗身體的汙垢。

15樓:博奧一生

科學家發現金魚為什麼遊得那麼快,因為它的頭是圓的,這就叫流線型,流線型前圓後尖在流體中,運動時受到阻力最小,所以有遊得快。科學家模仿鯨魚,發明了潛水艇

16樓:匿名使用者

螞蟻由頭、胸、腹、組成,用觸角交流,會分泌資訊素。

17樓:餓

開頭: 放學後, 我在門口看到了幾隻小螞蟻, 於是就開始觀察它們, 發現它們是由頭、胸、腹組成的…… (後面的自己想!)

18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螞蟻的品種來說的話,我給你說說獵鐮猛蟻吧,獵鐮猛蟻:

最大的特徵即是它們兩個象牙一樣的長長大顎,這是辨認它們的最明顯特徵。還有就是它們兩個巨大的眼睛(複眼),頭頂上還有三個單眼.體黑褐色,觸角大顎和足部一般為紅褐色,身體外殼硬實,有顆粒狀刻點遍佈全身,結節圓柱形,腹部第二節益縮明顯,蟄針粗長.

整個身形修長苗條,加上兩個長牙,像一個冷麵的女殺手!

19樓:開啟浟丂之門

我覺得這個人寫的還比較好,離我們那些想象的要好多啦。

20樓:福地池州

滾犢子 ...(。•ˇ‸ˇ•。) ...好伙食

21樓:匿名使用者

螞蟻的樣子是什麼一樣?

22樓:匿名使用者

他物件發圖對哦燃油費v他多發期求佛也2人吃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了咯胡明明呵呵還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呵呵呵呵

龍舌蘭長什麼樣子,龍舌蘭長什麼樣子

龍舌蘭又名龍舌掌 番麻,為龍舌蘭科,龍舌蘭屬多年生常綠大型草本植物。葉片堅挺,四季常青,花黃綠色,開花後花序上生成的珠芽極少。原產地一般要幾十年後才開花,開花後母株枯死,異花授粉才能結實。喜排水良好,肥沃而溼潤的沙質壤。原產美洲熱帶 中國華南及西南各省區常引種栽培。龍舌蘭屬植物莖短,葉劍形 三角和針...

絲瓜是長什麼樣子的,絲瓜長什麼樣子

絲瓜 學名 luffa cylindrica 珠江三角洲絲瓜特指八角瓜,是原產於印度的一種葫蘆科植物,又稱菜瓜,在東亞地區被廣泛種植。為葫蘆科攀援草本植物,絲瓜根系強大。莖蔓性,五稜 綠色 主蔓和側蔓生長都繁茂,莖節具分枝卷鬚,易生不定根。中國內外均有分佈和栽培。果為夏季蔬菜,所含各類營養在瓜類食物...

板栗樹長的什麼樣子,板栗樹長什麼樣子?

現在的板栗樹越來越大,果實累累 板栗樹高達20米的喬木,胸徑80釐米,冬芽長約5毫米,小枝灰褐色,托葉長圓形,長10 15毫米,被疏長毛及鱗腺。葉橢圓至長圓形,長11 17釐米,寬稀達7釐米,頂部短至漸尖,基部近截平或圓,或兩側稍向內彎而呈耳垂狀,新生葉的基部常狹楔尖且兩側對稱,葉背被星芒狀伏貼絨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