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傢俱有很刺鼻的味道怎麼辦,新傢俱有很刺鼻的味道怎麼辦

2021-05-19 05:09:51 字數 5192 閱讀 6014

1樓:匿名使用者

新傢俱除味方法:

1、經常開窗通風散味。

2、水裡加醋擦傢俱能夠弱化這種味道。

3、將洋蔥切成碎片放置在毛巾裡,將其放置在傢俱角落,可以在最快的時間裡吸附甲醛味道。

4、可以將打碎的花椒、柚子皮、橘子皮放在傢俱中吸附味道。

5、可常年將葉廣泥放於家具中,吸附殘餘的甲醛氣味。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新的傢俱總會有些味道的。當然也看生產傢俱的廠家嘍,有嚴格生產標準的廠家生產的傢俱,就不會存在太多的問題。傢俱味道太重的話,建議用光綠素噴灑一下,結合下面的方法一起使用:

1.開窗;放些植物,

2.把抽屜、衣櫃、櫥櫃等門都開啟,放一些長期吸附的巴藻土,可以吸附分解櫃體甲醛。

3.可以放個風扇增強空氣對流;光觸媒可要選擇好材料光綠素,光觸媒之類的遇光參與可以分解掉甲醛,工業用於除甲醛比較多,光綠素之類的是植物類提取的甲醛觸媒,會比較快速安全一些,一般情況下用於家庭條件下比較多。

3樓:土巴兔裝修

有刺鼻味道首先要開啟窗戶通風,最好還是對流風,最好半年以後再居住。還可以放些植物,比如綠蘿、蘆薈,都可以吸收有害氣體,還可以淨化空氣。可在室內放些炭類,炭吸收有害的氣體是最有效的,特別是傢俱也要放些,或是設計個小角落都可以放些竹炭。

4樓:匿名使用者

傢俱除味技巧:

1、經常開窗通風散味。

2、水裡加醋擦傢俱能夠弱化這種味道。

3、將洋蔥切成碎片放置在毛巾裡,將其放置在傢俱角落,可以在最快的時間裡吸附甲醛味道。

4、可以將打碎的花椒、柚子皮、橘子皮放在傢俱中吸附味道。

5、常年可將活性木炭放於家具中,吸附殘餘的甲醛氣味。

原因:實木傢俱有實木複合和純實木的,無論是哪種材質的傢俱其木材本身是沒有味的,傢俱的味道一般主要**於後期的木皮和油漆。

一般純實木傢俱味道較輕,主要是實木複合的傢俱,其木材在使用過程中已經新增了膠水,後期的木皮上色等還需要使用膠水,這膠水質量不好或工藝處理不當,便會散發濃烈的味道。

5樓:丿灬黯淡丶

解決辦法·:

(1)一般合格的傢俱在通風處放置一段時間後散發物就會明顯減少。

(2)置放活性炭或使用比較天然無二次汙染的裝修異味清除劑。

(3)如經濟條件允許的話,可買些菠蘿在每個房間放上幾個,大的房間可多放一些。因為菠蘿是粗纖維類水果,既可起到吸收油漆味又可達到散發菠蘿的清香味道、加快清除異味的速度,起到了兩全其美的效果。

指導建議:

新傢俱買回家不宜立即入住,最好在保持通風狀態下放置兩三個月後再入住。另外,傢俱放置密度不宜過高,不然也會由於累積作用導致室內空氣汙染超標。

6樓:摩卡拉克絲

想要去除傢俱的味道可以嘗試一下幾種方法:方法一:通風,有條件可以高溫高溼通風會更好

方法二:噴塗德國品質的環康除醛酶,是光觸媒的升級,能完好去除板材甲醛

方法三:種植盆栽。吊蘭、蘆薈、君子蘭、常春藤多擺點在房間裡。方法四:比如說葉廣泥或活性炭就是吸附甲醛的材料,使用方便,葉廣泥不會吸附飽和。

7樓:匿名使用者

甲醛超標,我這有從親戚朋友及裝修工人處得來的幾種快速消除味道的方法與你分享:

1。保持房間通風

2。在房間放幾碗鹽水,可吸收異味;我老鄉就用這辦法,新裝修的房子一個月就搬進去了,無不良反應;

3。買些活性炭放房間;

4。在櫃子裡放些樟腦丸;

8樓:圓陀角

你的情況說明,你的臥室裡面

的甲醛超標了,原因就是從你的那些新的傢俱裡面釋放出來的。

解決這個問題的最好的辦法,就是堅持通風換氣。另外,注意房間要保持有一定的溼度,因為甲醛遇水就會被分解了,可加快消除甲醛的速度。

9樓:匿名使用者

有害物質在傢俱深層,表面功夫,吸附是不管用的,而且現在大家都注意甲醛了,其實還有苯等有害物質,不是甲醛合格,其他就合格的。

兩個選擇:把傢俱扔了,或者用漆把傢俱封閉起來。

買傢俱時就買無味的,把條款寫合同裡,有味道直接退貨。大家努力,讓劣質傢俱無處容身。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走近會刺激到流眼淚的話那甲醛絕對不少了,尤其是衣櫃床頭櫃那些的話,就多噴些草本迪 亞 林來治理好了啊。不管怎樣說,治理是一定要治理的,通風也不能少。

11樓:好的話不準備

新傢俱如果味道太大,那這個傢俱材料用的就不是符合當前國家標準的環保級材料

12樓:匿名使用者

去市場買點蜂蠟,把傢俱全部塗裝一遍,能蓋住很多味道,蜂蠟又是透明的,有能不影響外觀,可以試試。

13樓:小喬神技能

新傢俱異味太大!用這招即可輕鬆去除傢俱異味,趕快來學習一下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裝修房子的時候,copy

傢俱油漆都會引起甲醛超標,時間長會出現頭疼的問題,有時候也會嘔吐,神智也會模糊的這些嚴重問題。最為嚴重的會出現中樞系統麻痺引起的死亡。所以在使用過程中要多去開啟門窗,空氣流通對於甲醛的稀釋會好一點,除此之外在裝修完房子以後要使用一些除醛產品,有效的吸附甲醛。

墨清石有離子交換功能,吸附力很強,而且還能分解甲醛,是在天貓竹海女神***買的。我還在網上買了臭臭機跟沐光藍,這兩樣除醛效果也很好的。

15樓:謝子娟曾龍飛

這個刺鼻的味道其實就是甲醛,治理甲醛就可以了。治理甲醛的產品我比較版推薦墨清

權石,墨清石治理甲醛的效果很顯著,天貓竹海女神***就有。另外再推薦兩個,一個是臭臭機,一個是沐光藍,這兩個的除醛效果也都很讚的。

16樓:瀑微卜答

新傢俱有刺鼻的味道是傢俱裡的粘合劑釋放甲醛的結果,甲醛是危害現代人健康的一大源頭,除甲醛的方式也很簡單,天貓竹海女神***的墨清石就有不錯的除甲醛效果,**也很親民,你可以瞭解一下他們。

17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傢俱有味可以用以下方法:

1、盛器打滿涼水,然後加入適量食醋放在通風房間,並開啟傢俱門。這樣既可適量蒸發水分保護牆頂塗料面,又可吸收消除殘留異味;

2、買些菠蘿在每個房間放上幾個,大的房間可多放一些。因為菠蘿是粗纖維類水果,既可起到吸收油漆味又可達到散發菠蘿的清香味道、加快清除異味的速度,起到了兩全其美的效果;

3、光綠素提取於植物體,彌補了光觸媒的弱勢,光綠素即使在室內環境,無光環境中,也一樣能發揮出十分強效的去甲醛作用。

新買的傢俱有很濃的刺鼻氣味,該怎麼去除?

18樓:匿名使用者

新的家居都會有比較刺鼻的氣味,一般就開窗通風換氣,還可以放置茶葉來去除氣味。

19樓:撲咪撲咪吶吶吶

可以讓你的房子空置一段時間,並且也可以在房子當中放置柚子皮來去除氣味。

20樓:勿見

可以買一些品質比較好的空氣清新劑,去除一些以為,注意挑選一些品質較好。

21樓:陶兮

橘子皮有淨化空氣的作用,柚子皮也可以,還可以買一些智慧空氣淨化器。

22樓:明天你好摩羯

可以在白天家裡沒人的時候開窗戶通風,再就是用橘子皮柚子皮有很好的去異味效果。

23樓:蠟筆小新的微

要多開窗通風,或者是在視窗方向柚子皮來吸除室內的味道。

24樓:絕對絕對不生氣

可以在房間之內擺放一些除甲醇的植物,經常開窗通風。

25樓:匿名使用者

要開窗通風一段時間,可以放置一些可以吸收這些物質的植物。

26樓:芸豆

可以開窗透氣,也可以擺放一些植物花卉,使用空氣清新劑。

新買的傢俱是不是都有甲醛?有酸酸的味道,該怎麼除去這種刺鼻的味道??

27樓:小小醬帥

一般新買的傢俱會有甲醛殘留。

去除甲醛的方法:

方法一、活性炭吸附法清除甲醛危害

活性炭是國際公認的吸毒能手,活性炭口罩,防毒面具都使用活性炭。本品利用活性炭的物理作用除臭,去毒;無任何化學新增劑,對人身無影響。每屋放兩至三碟,72小時可基本除盡室內異味。

中低度汙染可選此法,也可選此法與其它化學法綜合使用,綜合治理效果更佳。

方法二、通風法去除甲醛危害

通過室內空氣的流通,可以降低室內空氣中有害物質的含量,從而減少此類物質對人體的危害。冬天,人們常常緊閉門窗,室內外空氣不能流通,不僅室內空氣中甲醛的含量會增加,氡氣也會不斷積累,甚至達到很高的濃度。

方法三、土招清除甲醛危害

300克紅茶泡熱茶兩臉盆水,放入居室中,並開窗透氣,48小時內室內甲醛含量將下降90%以上,刺激性氣味基本消除。

方法四、植物除味法清除甲醛危害

中低度汙染可選擇植物去汙:一般室內環境汙染在輕度和中度汙染、汙染值在國家標準3倍以下的環境,採用植物淨化能達到比較好的效果。

根據房間的不同功能、面積的大小選擇和擺放植物。一般情況下,10平方米左右的房間,1.5米高的植物放兩盆比較合適。

方法五、化學法去除甲醛危害

1.噴劑等藥物治理易造成二次汙染,且可能損壞傢俱,而活性炭屬物理吸附,很安全,對人體無害,對傢俱有防黴,防腐的作用。

2.提倡一次性去除(專家質疑,不可信),而家裡的毒氣的釋放是一個緩慢的過程,所以今天去除了,過幾天又有味道了,而且**不低。

3.產品太雜,分不清楚,不少治理甲醛的產品雖然打著「高科技」、「環保」等旗號,用的卻是一些低劣的化學合成物質。這些產品雖然能在一定程度上消除甲醛,但也有可能重新制造其它汙染物質,導致二次汙染。

方法六、光觸媒分解法

光觸媒中的催化劑在光的刺激下,與空氣中的氧氣與水分生成負離子和氫氧自由基,能氧化並分解各種有機汙染物和無機汙染物,並最終降解為二氧化碳、水和相應的酸的等無害物質,從而達到分解汙染物、淨化空氣的作用。

28樓:心情灰白還是嗨

甲醛是可誘導我們的白血病的,家裡的甲醛超標的話,一定要除完甲醛在住進去。可以用一些小方法除甲醛,我家當時就是這樣除甲醛的。

1、活性炭,可以放置吸附的一種材料,好些的巴藻土,這類材料可以放在家裡的角落或者衣櫃,使用3年之長,對於輕度汙染可以使用。

2、植物,植物一般使用比較多的是吊蘭,蘆薈,毛竹,這些植物吸附比較慢3、通風:不是很著急的,可以這段時間通風,通風可以將釋放出來的有害氣體排出。

為什麼新傢俱會有刺眼刺鼻的味道?該如何消除

一般傢俱買來都會這樣,你買來以後先放置幾天再用就可以減輕異味了。用釉子皮擦,這樣就沒有味了。為什麼有的傢俱買了一年還有刺鼻的味道?隨著城市房產行業的迅猛擴張,人們都努力向著房子而奔波,當終於有了一套屬於自己的房子,加點傢俱進行裝飾則是必不可少的。然而,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新買的傢俱或多或少都帶有一些...

傢俱味道大怎麼辦,新傢俱味道大一般應該如何解決

汙染不重的話,方法有很多哦 一 開窗通風法。開門窗釋放甲醛異味時,要注意時間和方法,否則會造成牆面開裂,影響裝修效果。開門窗時儘量開一兩扇窗戶,不要將門窗全部開啟,空氣對流過大,對裝修的牆面不利。開窗時,最好選擇早晚,儘量避開陽光充足的中午,防止牆壁受日光強晒而爆裂。二 清水吸收法。在裝修後的新房內...

烤漆傢俱的異味怎麼除 新傢俱好大味道

通常情況下,新買的傢俱在製作過程中由於刷油漆等等方面都散發出難聞的氣味,而這些氣味人們長時間的吸收,會引起頭暈 嘔吐等現象,直接危害著人們的身體健康,那麼哪些方法能夠幫助新傢俱除味呢?接下來我們就一起去看看關於傢俱除味等一些方法。新傢俱除味的方法一 可以在每個房間中放幾個菠蘿,菠蘿是屬於粗纖維類水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