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買的桃核手鍊會有刺鼻的味道該怎麼辦?

2023-04-15 21:05:05 字數 2325 閱讀 6774

1樓:吐斯基

有刺鼻的味道是因為加工的時候害怕乾裂,用工業溶液浸泡過。除味工序沒有做好!

開裂是因為核內與核外的溼度不統一。核內空氣溼度與核外溼度應保持平衡,如果內高外低,相差懸殊的話,則核內溼潤向外膨脹,核表面乾燥向內收縮,就會開裂。

可以先仔細清洗一下,然後放通風處晾幾天。

味道會慢慢變淡。

2樓:情感導師球球

桃核手鍊有臭味,拆開了,把繩子換了,桃核要經常清理的,用牙刷把縫隙裡的汙垢清理掉,然後刷上油。

提問。是桃核臭,不是繩子臭。

使用溼棉布,擰乾後,將珠子剪開,對每顆珠子進行完整清理,然後使之自然陰乾,如此往返三次最後置入養護罐中。

你用牙刷和牙膏刷刷看。

提問。桃核帶手上是不能碰水的嗎,不然不會臭了。

經常碰水也會的,桃核手串最好是避免沾水,平時不小心沾到水,要及時擦乾。

提問。哦哦,好的,謝謝!我帶著洗菜洗衣服,難怪老有散不掉的臭味,以後不帶著洗了。

嗯。你也不要用太陽曬哈!平時洗澡也不要戴著。

3樓:惜分飛

怎麼會有味道呢?桃核是沒味道的,要麼就是塗漆了,如果這樣的話你只能放著讓它涼曬,讓氣味跑跑。

4樓:心夢無痕寂滅天

有香味 感覺甜甜的,又好像有點刺鼻。

核桃手串有刺鼻味道

5樓:匿名使用者

核桃下樹 破開青皮以後 商家為了快速清晰 都會用藥水 還會用藥水掩蓋一下有問題的核桃 例如發黃的問題等等。

新入手的文玩小核桃入手沒有清香,反倒是在刷的過程中有股輕刺鼻酸味,這是藥洗過的嗎?

6樓:舜知

正常的核桃殼還有核桃仁是不會有酸臭味的,相反,只要手乾淨、刷子乾淨,在把玩刷盤的過程中還有有一種特殊的果殼類木質的清香,味道很柔,絕對不會刺鼻。考慮兩種情況,一種是處理核桃的器具本身有味道,比如打孔機或者你的刷子帶的味道,這裡提到刷子最好用豬鬃刷;如果能排除是處理器具的問題的話,那就是另一種情況,確實用藥水泡了,特殊藥水泡過的核桃,顏色紅,但是老玩家能看出來那種紅不是正常的皮質色,繼續刷刷看吧,如果長時間依然有這種刺鼻酸味那就說明有問題,最好能有有經驗的玩家朋友現場給你看看,那樣更加準確。

7樓:昌慕苼

按你這個描述,被藥水洗過的可能性比較大。

8樓:雙羽龍

應該是為了乾淨用藥水洗過。

9樓:多肉小夜

老哥問題解決了麼,我也遇到了,刷了後就有酸味。

新買的櫃子開啟後有一股刺鼻的味道該怎麼辦?

10樓:施奈仕電防膠

味道應該是膠漆味,用來塗在木櫃表層來使其光滑。這種味道可以放竹炭包、或者柚子皮來吸味,待味道沒那麼重就放到通風處來散味。

新買的涼蓆聞著有芳香刺鼻的味道請問怎麼處理?

11樓:油嘴小痞子

你這個應該是涼蓆上刷油導致的氣味,這個建議用酒精擦拭一遍,然後用溼抹布擦一遍,再放到陰涼通風處晾乾,應該可以去除異味。

在**網上新買的腰帶有一個刺鼻的味道,怎麼辦?

12樓:巫毒小仙

你就多晾晾吧,對於衣服類,用鹽水,可以中和掉很多的化工類的殘留,那你就用鹽水擦幾次吧。

在網上買衣服或皮包之類的東西,是容易有點味道的,因為**不像實體店,轉好幾手的批發商,更有客人會挑來挑去。試來試去的,味道會散掉很多.

**的東西從廠家進貨後,都是檢查好後,直接入庫了,有客人付款了,才會取出來打包,沒有機會散發那些味道.

13樓:網友

正常的話,要多晾兩天就好了,沒問題的,不要太擔心了。

新買的東西上面有股刺鼻的味道,聞久了會難受!

14樓:網友

一般新買的衣物上都噴有防黴防塵的化學物質,這些化學物質對身體一般是有害的,所以新買回的衣物一定要在第一次穿之前進行漂洗防毒,但為了保持衣物如新,看不出漂洗過得痕跡,建議使用具有柔和(能夠保護衣服的顏色)、殺菌作用的洗衣液浸泡半個小時,不必進行搓洗,直接清洗出來即可。

為什麼新傢俱會有刺眼刺鼻的味道?該如何消除

一般傢俱買來都會這樣,你買來以後先放置幾天再用就可以減輕異味了。用釉子皮擦,這樣就沒有味了。為什麼有的傢俱買了一年還有刺鼻的味道?隨著城市房產行業的迅猛擴張,人們都努力向著房子而奔波,當終於有了一套屬於自己的房子,加點傢俱進行裝飾則是必不可少的。然而,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新買的傢俱或多或少都帶有一些...

剛裝修的家裡味道特別大,該怎麼辦

剛裝修後的房子一般都會有味道,以下方法希望能幫到你解決,一 通風透氣。建議至少通風透氣一個月再入住。二 將吊蘭 蘆薈等具有較強吸收甲醛能力的植物放在屋裡,它們可以起到淨化空氣的作用,但是也不能全部吸收,只能起一個相對輔助的作用。三 放活性炭放在屋內。活性炭是黑色粉末或顆粒狀的無定形碳,它無臭。無味。...

為什麼剛買的筍子會有臭味,為什麼廚房會有臭味

因為筍子本身就有味道。去除味道方法 1.把筍切兩半,放在鍋裡煮爛 水開後在煮半小時 也是可以去除澀味的,但是小這樣破壞2.冬筍的鮮味和營養,所以不推薦 這種方法適合春筍,煮爛炒臘肉蒜苗 用適量黃酒把冬筍攪拌一下也可去除異味 1.新鮮的筍子一般不會的。2.但是幹筍子會有臭味,跟儲存方式有關,如果有發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