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總是喜歡獨處,就得和別人相處不如人靜靜的,靜到沒朋友

2021-05-24 13:24:39 字數 5106 閱讀 4811

1樓:基洛府

人總要有一兩個朋友,喜歡安靜是正常的。

2樓:蘿蔔桀

性格原因,也可能你比較成熟哪

3樓:梵朝

如果你覺得這樣不錯,那也沒什麼不好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有安全感嗎?這樣很難融入社會!勇敢面對周邊的人,慢慢就好了!

喜歡一個人安靜的獨處,不喜歡與人接觸,除了家人又沒朋友怎樣才能改變啊,

5樓:白蘭花豔

只要是自己想改變,那就好了

每天告誡自己,一定要接觸別人。

不能總是不喜歡與人接觸,

這樣就會導致除了家人沒朋友。

先學著每天多說幾句話,慢慢來

6樓:赤烏山人

想要改變就得放開自己,大膽的走出去與外事外物多聯絡。

7樓:阿溪

此 只能改變安靜獨處的個性 , 並 走出室外與人群接觸 ? 別無他法 .

8樓:廣博閒彈

腳下的路只有自己去走,獨處是標的,那就努力,但是世界上什麼事情都可以發生,只是相對而論沒有絕對的必然。悟辯----提高悟性分辨能力,

9樓:″5們洅①唭

我可能跟你差不多

一個一間房 一部手機一段故事

人總是很難踏出自己的舒適圈

交朋友 對不同的人來說 是不同的難度

對於我們來講 可能是太難了

以真心換真心 可是現在多少人有真心呢?

而且一輩子 自己和自己相處的時間是最長的

生來就是一個人 沒有和誰綁在一起

那麼人就是孤獨的個體

想改變 就交朋友

不想那麼就享受孤獨

10樓:匿名使用者

改變不了的,性格在那,就算強制和別人相處搞得自己也特別累,反正我就是,還不如自己一個人呢

我是女孩子 平時沒事的時候喜歡一個人獨處 即使沒朋友也不會覺得孤單 這樣好嗎?

11樓:哈呼熊軟棗獼猴桃

恰好我也是耶。就算沒有朋友也不會覺得孤獨。就是自己想做的事情很多,覺得自己學習和提升的地方還有很多。抽出時間就會看看書,做做運動。

12樓:阿呆

你好,這樣子可以的,不過建議多交一些朋友,因為一個人總會有很多無助的時候,時間長了就會容易抑鬱的。不過這個也是看個人心理的,如果你覺得一個人的時候也不孤單,也不會有什麼事情的。

13樓:媽媽說我是小可愛

這種只要你心裡覺得正常的話,是可以的,沒問題,因為每個人的個性是不一樣的,有些人就是喜歡獨處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好,但是現在大部分的人都是這種狀態吧,嗯,就是有的時候特別是自己傷心難過的時候,還是會有覺得孤獨的。我覺得年輕人還是多去外面走動走動,多結交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會更好。

15樓:一顆小檸檬啦啦

你好,有的人喜歡熱鬧,有的人喜歡獨處。就算總是一個人,只要自己覺得開心就好,沒什麼的

16樓:

女孩子我覺得文靜一點挺好的。有時候一個人看看書看看電視也是一種樂趣。

17樓:庸人自擾

喜歡一個人獨處不覺孤單不是壞事,但是還是要多出去走動,和朋友交流,一個人宅久了容易抑鬱。

18樓:流水劍心流水劍心

這樣好是好最起碼你做到了自立,自信。但是你的社交圈就沒有了,不和人交往沒有朋友,有好的東西和誰去分享呢,嘗試著和大家在一起,說不定你能從裡面找到更加有趣的東西

19樓:受爾竹

我覺得女孩子還是不要這樣子,應該多和朋友出去,多和他們溝通交流,不要過於自閉,因為這樣的話會越來越沒朋友。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女孩子 平時沒事的時候喜歡一個人獨處 即使沒朋友也不會覺得,個人覺得應當有適當的交際

21樓:清水

這是一種性格問題,只要你自己不覺得孤單就好,平時獨處也不是什麼壞事,只有在獨處的時候你可以想一些問題,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情。

22樓:0蘇堤春曉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自己的習慣,只要不影響到別人都是很好的。

23樓:騰世明源

孤獨的人往往實力更強大,每一個人處事方法都不一樣的,我也是這樣子的。

24樓:樂逍遙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性格,只要自己感覺挺好的就是沒問題的,所以放心吧沒什麼。

25樓:睡美人醒了

很好呀,只要你自己不覺得孤單就很好呀,我也覺得一群人在一起好煩

26樓:魚勾和魚竿

其實朋友不在多,只要是真心的,哪怕只有一個也很好,獨處的時候可以自省吾身,這樣也不錯

27樓:訾鳳憶槿

這樣不好的,因為孤獨久了孤單得很,就會容易孤僻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說真的,也沒有什麼不好,但是我們都是生活在社會這個大家庭,有的時候還是需要跟別人接觸溝通交流

29樓:簡賤賤

不好,這樣你的心和視野會變得越來越小的。

為什麼有的人不喜歡交朋友,喜歡安靜!

30樓:支援戶改

有的人喜歡交朋友,有的人不喜歡交朋友,主要是性格使然;人的性格形成有多方面專的因由:一是先天屬遺傳基因;二是後天生活環境;三是思想認知主使;喜歡交朋友和喜歡安靜,不能截然對立:喜歡交友的未必都不喜歡安靜,喜歡安靜的也未必都不喜歡交朋友!

31樓:抬頭看星星丶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世界,不是他有多少內向只是還沒有遇到他們一個世界的,如果有,你會發現他有多麼的健談,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你說的情況,這樣

的人多半是內向性的人,在這個世界上有外向型內的人容,就會有內向型的人,這樣的人不喜歡太熱鬧的場合,喜歡自己獨處,所以就會看上去比較安靜,也不是太喜歡交朋友。不過這樣的人,你不要以為就是沒有朋友,而是他(她)所交的朋友都是質量比較高的,也就是會使非常要好的朋友。

33樓:賊公

性格問題而已,比較內向,就喜歡自己一個人宅在家

34樓:miss胡蘿蔔小欣

個性不一樣,可能那些人也會想,為什麼有的人喜歡交很多朋友,吵吵鬧鬧的,多諒解別人,換位思考就懂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有的人喜歡靜靜的獨處,很享受這種感覺,不交朋友不會有太多的煩惱,和個人的性格有關係吧,內向的人,慢熱,靦腆點,接觸多了就會感覺到這是什麼樣的人

36樓:自信難找回

習慣孤獨,別看著安靜,其實大腦裡面什麼都在想

37樓:一葉知秋

人的性格跟成長的環境也有關係。

38樓:不一般

性格使然

每個人的生活方式、處世方式不一樣

造就了各種各樣社交方式

適合自己的生活方式

就是最好的方式

39樓:

因為相處得舒服很重要

40樓:心猶嘆

內向的人和外向的人生理構造都不一樣

41樓:匿名使用者

習慣了一個人更自在些

為什麼我特別喜歡一個人呆著,喜歡獨處,在自己的房間裡。

4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間接性習慣一個人呆著,平時工作的時候我都很好也很依賴男朋友,放假了,有很多時間的時候,我就特想一個人呆著誰也不要來煩我,不想出門,不想說話,不想見人,就做自己喜歡的事,追劇,畫圖,刷抖音,睡覺,反正就想一個人呆著,頭不梳臉不洗,就怎麼舒服怎麼來

43樓:匿名使用者

同感、不喜歡吵鬧、喜歡一個人安安靜靜的呆著、也不喜歡說話了……一個人爬山、一個人吃飯、一個人看電影、一個人睡覺、慢慢的喜歡一個人

44樓:常勝將軍

內心孤獨吧。

跟人沒有親近感。需要的個人私人生活空間比較大。

一個人安靜地呆著,沒有別人的干擾,內心容易感到安寧。

有時候在熱鬧的場合特別活潑只能說明一個問題。說明你憋久了。從小是個孤僻的人吧。怕受人傷害。

45樓:劍豪索隆的女人

跟你一模一樣!有的時候喜歡熱鬧,有的時候巴不得誰都注意不到我,只想自在房間裡己待著,還有的時候莫名其妙想大哭一場,沒有任何原因,家人朋友對我都挺好,但有時就是想把自己關在房間裡大哭……

46樓:時光不與春秋老

請允許我給你一個擁抱(眨眼~),你的情況

跟讀書時候的我一模一樣

現在我們來分析一下這種情況是怎麼來的

一,你缺乏安全感

二,你不擅長交際

三,你不瞭解自己

四,你在逃避問題

五,你有自卑心理

怎麼辦好呢,

慢慢開啟心扉,不要給自己設定交往的障礙

不要胡思亂想,有事情別放在心裡,跟大家說一說培養對事物的興趣,發現自己的特長,做最真實的自己最最重要的一點噢,你要自信起來,不要依賴任何人慢慢改變吧,做最真實的你,踏出內心的黑暗,迎接美好的每一天

4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內心拒人千里。你喜歡幻想,不喜歡有人去窺探你的一切。與其同時你還特別擔心收到傷害。正因為這樣,你知道的東西就會比較少,在人家聊天的時候你感覺不是一個世界的。

48樓:攢錢買金幣

哈哈,我和你挺像的,人多的時候我雖然也能逢場作戲,但我更喜歡一個人靜靜的消磨時光,我自己的世界我自己做主!

49樓:囹囿女子

應該是感覺太累了,突然不想說話,突然覺得自己和她們不一樣

50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出看一下心理醫生了,你有自閉症。

為什麼很多人喜歡獨處 為什麼有人喜歡獨處

現在越來越多的人喜歡獨處,並不是因為孤獨,就是簡簡單單的想自己一個人待著,然後做自己感興趣的事。人到了一定的年齡,生活習慣就會定型了。我就是個喜歡獨處的例子。年近不惑,紛擾皆成浮雲,最喜獨處,久思而不再喜歡暢談。淺悟人生。這是最好的時節,怎麼會感到孤獨呢?人只有在恐懼的時候,才會拒絕孤獨,孤獨到了一...

為什麼別人總是喜歡找我傾訴,為什麼別人喜歡向我傾訴

因為你有親和力 象隔壁的阿姨 或 奶奶 或是媽媽 或是哥哥 姐姐 你為什麼找不到,那是因為 你看誰都是隔壁的 弟弟 或是妹妹 覺得膚淺 很悲哀吧?我也是這樣,身邊的男生都喜歡和我聊天,甚至把心理的祕密都告訴我 但是 他們卻僅僅把我當成一個好兄弟 好朋友 卻從不把我當女生來看!我也總結過,我也沮喪過 ...

為什麼自己喜歡獨處我不對了嗎,為什麼我喜歡獨處,有人來了都覺得很煩

這個是可以改變的,只要你能開啟自己的心扉,而且現在的確是太多人 宅 在家裡了,你可以試著和最好的朋友一起出去外面玩,不需要太遠,也可以和一些開朗的朋友一起,去買點必需品之類的東西,慢慢的走出家門就是進步,然後就可以拿多點的時間和朋友一起到自己感興趣的地方,你這種情況是需要時間來慢慢改變的。不妨明天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