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分絕對高分懸賞法律糾紛

2021-04-08 15:19:11 字數 1118 閱讀 5732

1樓:鬱悶

首先要明確一點,超市無權罰款,它不是相應的行政執法機關,不具備罰專款的執行主屬體資格,該超市本身行為就違法。

其次,合同有效與否不看是否在你手上,只要雙方簽字,是公平、平等、自願、真實意思表示、不違反國家法律那麼就有效。

超市對你的處罰不合法,正常情況下您應當對超市進行賠償,賠償金額不超過實際損失金額。

老闆找你要1500元合法,但你可以拒絕,轉而要求老闆拒絕對方的1500處罰。如果是超市對老闆進行處罰是由於你的過失造成,那麼該損失應當由你承擔,老闆有權向你追償。但是,老闆本身的這個1500的損失是可以不存在或者可以減少、消除的,所以你可以拒絕,並同時告知老闆,超市的罰款行為不合法,老闆可以拒絕,如果需要你承擔責任,最多賠償超市實際損失。

老闆拖欠你的工資,你可以有權也應當要。

老闆報警,提子才多少錢?不超過2000都不會被定性為盜竊,最多就是要求你賠償超市損失,再狠點給你治安處罰(百來塊錢)而已。

具體法律檔案哪款哪條就不貼了,我是做法律這行的可以檢視我的資料,如果有什麼別的疑問可以站內聯絡,樂意為您提供免費法律援助。

2樓:北京張愛軍律師

一、根據你所講的情況,你是超市的員工,不是服裝老闆的員工,版你與超市之間權是勞動關係,合同兩份都在超市不影響合同的效力;

二、超市這樣處罰你是否違法,要看你與超市之間的勞動合同有沒有這方面的約定,它實際是違約責任,不是行政入罰。如果沒有,是違法的;正常情況的處罰,要看你與超市之間的約定,如無約定則應對你批評教育,或送交公安機關,按違反治安管理的行為,由派出所處罰,根據你行為的性質,一般是拘留或罰款;

三、服裝老闆跟你要1500元是不合法的,你可以直接拒絕;

四、你既然與超市之間是勞動關係,那麼服裝老闆並不應向你支付報酬,除非你與他之間另有約定;如有,則可以提起僱工追索勞動報酬之訴,或提起勞動爭議仲裁;

五、警察應予受理,查明事實後,根據情節的嚴重程度,可能予以罰款、拘留的治安處罰,上限是十五日拘留,1000元罰款(根據治安管理處罰法第四十九條)。

高分懸賞!!500分 各位看看這是什麼病?跪求專業人士指點

3樓:

嚴重的急性腮腺炎,都這樣了,儘快去醫院看吧。

住一個星期醫院就沒事了。

高分懸賞給孩子起名100分

性別 女 五行缺水 公曆 2009年7月14日14時 乙丑牛年五月十二。五行缺水。姓張,對單姓,天格為八。天格為根,人格為苗,地格為花,外格為葉,總格為果。為父母運勢,一般影響個人命運不大。主要看地格和外格,所以名要取好。吉祥之數為1.3.5.8.11.13.15.16.21.23.24.25等所以...

高分懸賞!!玩轉上海,求大神!!!30分懸賞!!

求大神!30分懸賞!1 各年現金淨流量。第一年 220 6 10 236萬元。第二年 24 60 36萬元。第三年 60 5 65萬元。第四年 60 5 2 70萬元。第五年 60 5 3 75萬元。第六年 60 5 4 10 24 114萬元 版2 權期 3 260 60 65 70 75 年 3...

作文《冬天的我》 快!我高分懸賞!!大於500字

我認為在網上抄作業不是好的行為 既是騙自己 也是騙老師 我們要做優秀的好學生 你面 對 作文要自己寫 還有那些者的 都是從網頁上 黏貼 來的太大眾化 老師一眼就看出來了。關於冬天的作文400字 急需!鼕鼕是讓人著迷的季節,冬創的五彩繽紛的雪花曾創了一個又一個奇蹟。高昂的天空吹來了那冬風,我的耳朵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