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100分回答程度懸賞手機的質量和價格以及售後服務

2022-10-06 08:05:15 字數 925 閱讀 9867

1樓:

我用過聯想的手機和海爾的手機,聯想的手機售後不如海爾,他的包換和保修都比海爾的期限短一半,而且送修時沒有替代機給你用;至於皮實肯定不如nokia,我爸的nokia從一人高的衣架上掉下來n次還照用,而我的聯想一年修兩次了,一次主機板受潮一次排線壞了。建議買nokia。

2樓:

http://mobile.it168.com/這裡幫你解決一切,什麼型號,什麼牌子,什麼走向,什麼**,什麼引數~~~~~ 自己慢慢欣賞,記得把分給我啊~~~~~~~~~

這個要先看你喜歡什麼型別的或者什麼牌子的

比如 **行 實用行 遊戲行 ...

或者你喜歡什麼牌子的 如 三星 摩托羅拉 諾基亞 ...

大概有個目標了就好選擇了

再或者就是**範圍 你自己承受的**範圍

3樓:

如果是家人用:我想他們要的不是功能,要得是質量(nokia、三星、sony、lg、moto)

女朋友用:要的是外觀和功能(nokia、三星、sony、cect)

老婆用:要的是外觀和功能,和質量(nokia、三星、sony、lg)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買個nokia,至於宣化有沒有維修就不知道了,張家口的橋東新華書店有特約維修

5樓:匿名使用者

從結實耐用,價效比方面看,一定要選諾基亞。3系列,6系列,8系列可選。

6樓:

大家注意了,http://www.3baokj.com 南京三寶科技這個賣手機的**絕對是騙人。請大家痛扁他們。我曾經被毒害過。請看到的朋友傳播一下。

7樓:

www.139shop.com 去這裡自己看吧 手機很多的

高分懸賞給孩子起名100分

性別 女 五行缺水 公曆 2009年7月14日14時 乙丑牛年五月十二。五行缺水。姓張,對單姓,天格為八。天格為根,人格為苗,地格為花,外格為葉,總格為果。為父母運勢,一般影響個人命運不大。主要看地格和外格,所以名要取好。吉祥之數為1.3.5.8.11.13.15.16.21.23.24.25等所以...

初中化學競賽題(為避免零回答,追加懸賞分)

從答案看,通過氫氧化鈉固體後,氣體體積變小,說明可能含有h2o,co2 通過灼熱的氧化銅粉末,粉末變為紅色,說明含有還原性氣體,h2或者co,反應後的氣體則可能為h20,co2,通過白色硫酸銅粉末,粉末變為藍色,說明有h20,通過澄清石灰水,溶液變渾濁,說明有co2 答案是對的。b錯因為在通過氫氧化...

中醫高手專業人士進(懸賞50,回答的好再加50,水平高者進)

中醫看病講究望聞問切,望 聞 切都沒有就能給你診病開方你覺得可信嗎?找正規的中醫 好中醫 你好!看了你的全文,從你目前的症狀屬虛,遺精但是沒有夢 叫 滑精 比遺精嚴重,由腎氣不固引起 中醫屬虛症屬 1。腎氣不固腎精不足 2.脾氣虛 西醫屬 嚴重的神經衰弱 首先第一你要控制手淫次數,加強體育鍛煉,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