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蟑螂啊怎麼辦,家裡好多蟑螂怎麼辦

2022-03-03 02:47:47 字數 5892 閱讀 2342

1樓:說生活出品

去除家裡的蟑螂用這個方法就好了,趕緊來學學

2樓:生活妙招

家裡蟑螂多難去除,教你一招,輕鬆消滅它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第一步 把吃的東西放冰箱裡 二步買噴的殺蟲劑 三步 先把門窗關好完事噴 噴在蟑螂經常呆的地方比如說黑暗潮溼的地方櫃子 還有縫隙的地方全噴到 你噴玩以後不要在房間裡呆著 出外面窗門關閉一天你就可以回家打掃戰場了 以後還要保持衛生 吃過的瓜果裡皮 殘渣剩飯不要隨意的放 只要保持衛生就能保持蟑螂的數量 要是想全殲滅蟑螂 是沒有辦法的 只能控制 因為它們無孔不入 走東傳西 說了這麼多 你可以實驗一下我說的 以後有什麼不明白的可以 hi我

4樓:匿名使用者

打藥 德國小強 一般都是能死的

最好不要留有 食物在 房間裡 吃的東西 最好放密封的盒子裡面

家裡好多蟑螂怎麼辦 20

5樓:說生活出品

去除家裡的蟑螂用這個方法就好了,趕緊來學學

6樓:巧璇璣隋鳴

找一個啤酒瓶,在裡面放點香油(沒有香油,食用油也可),旋轉酒瓶身,使其內壁均有油漬,然後在瓶口和瓶脛內壁塗上少許白沙糖,最後把瓶放在小強常出沒的地方,小強就會在夜間順著瓶口往下偷吃糖,最後很快掉進陷阱,因為瓶裡有油,它再也爬不上來,有多少裝多少。哈,進了你的圈套,想怎麼處置都行。如此多做幾次。

小強自然就沒了。我都試過的,希望能夠幫到你.

另外:蛋殼驅蟑法。將廢雞蛋殼搗碎後,用文火焙至焦黃後研為粉末,觀查到蟑螂經常出沒的主要通道後,將蛋殼粉撒在此處,蟑螂聞其味可退避三舍。

(2)硼酸滅蟑法。取麵粉,硼酸,洋蔥,牛奶各適量,先將洋蔥切碎,然後擠壓成汁。將洋蔥汁一點點加進等量的麵粉和硼酸的混和物中,再加入少許牛奶,用手捏成直徑1釐米的小丸子,將硼酸丸子放在蟑螂常常出沒的地方,由於蟑螂對洋蔥味特別偏愛,此丸子蟑螂聞之即來,來之即吃,而蟑螂一但吃後,硼酸會使其脫水而亡:

目前採用的幾種殺滅方法是:

(1)燙殺、燒殺與清除卵囊。結合搞衛生清掃爐臺、碗廚、抽屜等處的蟑螂,將它的卵囊用開水燙死,或用火燒死.這是群眾中經常採用的一種滅蟑方法,經常反覆進行對降低蟑螂密度,

減少其危害有一定效果。

(2)誘殺法:用木盒誘捕器,木盒規格為14.5*10.5*5釐米,兩側開有3.5*2.5釐米孔,各裝有一個卡紙做的倒汛漏斗.木盒中放置少許蟑螂喜食的麵食,如新鮮的烤麵包.

新蒸的饅頭等做食餌,每天晚上10點到次日凌晨4點,將木盒放在蟑螂經常活動的場所,誘捕到的蟑螂要及時殺滅.使用木盒誘捕器要注意經常更換食餌,以吸引蟑螂。

(3)藥物殺滅:用敵敵畏煙霧齊進行薰殺,薰殺前注意關閉門窗,密閉環境,可收到一定的效果。採用20%敵百蟲粉齊,

撒在蟑螂經常活動場所,殺滅效果也較好。用二氯苯醚酯與敵敵畏混合施用.也有良好的薰殺作用.用殘殺威稀釋液噴灑,殺滅蟑螂效果最佳。

(4)毒餌法:用2%敵百蟲或敵敵畏藥液,按1:3的比例拌在搓碎的饅頭等食物內,夜晚撒在蟑螂在活動場所,可以收到一定的殺滅效果;或用市場上銷售的蟑螂片,將其投放在蟑螂經常活動的場所,

也有一定的毒殺效果。

另外,根據蟑螂喜啃漿糊的習性,將2%辛硫磷或2%乙醯甲胺磷等藥物混於漿糊之中,然後塗抹或噴灑在蟑螂棲息及出入的地方,

可收到良好的殺蟲效果。

用藥物殺滅蟑螂,投藥時應注意廚房的碗廚、菜板、水池、四壁牆根,以及室內的書櫃、櫃廚、抽屜、地板縫隙等處.在施藥時,應特別注意防止汙染食物及炊具器皿,預防中毒事件發生

7樓:小羽幽憶水

回答您好,您可以進行以下操作:

1、將香蕉皮切成小塊,然後放入一個容器中;

2、接著在香蕉皮中加入白糖和洗潔精,白糖氣味可以吸引蟑螂;

3、然後加入一些清水攪拌均勻,再把裝了香蕉皮混合物的容器放在蟑螂經常出沒的地方即可。

4、蟑螂跑來吃的時候,就會掉入水中,而蟑螂是用腹部的氣孔呼吸的,洗潔精可以把氣孔堵住,蟑螂就會因為不能呼吸而死掉。

5、日常生活時要保證家中整潔乾淨,垃圾及時處理,尤其是食物垃圾,房間也要定期通風換氣。

更多4條

8樓:item創意時代

白糖很常見,在廚房裡也經常用到,而洗衣粉,我們每天洗衣服的時候都會用到。但是你知道把它們混合在一起有什麼妙用嗎?

9樓:這是朱鑫鑫啊

這幾種東西,輕鬆滅蟑螂!

10樓:季嬪彤微

蟑螂很難徹底清除,因為周圍的房子、地溝等都有,不是就你住的房子才有,蟑螂繁殖很快的。不過消滅總比不消滅好些,有專門滅蟑螂的藥,也可以噴滅害靈,**有蟑螂就往**噴,但是要注意安全,在你出門上班的時候噴上,下班回家就把窗戶開啟通風,噴藥的時候要記得戴口罩,別嗆著了。

11樓:佔然萬伶

用紗窗紗門,因為如果附近有很多蟑螂的話,家裡再幹淨也經常會有蟑螂"路過",最好是把路給擋著,那地上撒上肉沫沫它們也只能望洋興嘆了.

12樓:但流逸

只有買殺蟑螂藥滿屋打一遍,然後把門窗關嚴實捂半天就好了,不然的話它繁殖挺快的,氾濫了就不好收拾的。

13樓:田螺仔阿火

找出源頭是什麼,一般不會無緣無故這麼多小強的。找出源頭,然後把它處理掉就可以。

好多蟑螂啊!!怎麼辦??

14樓:羅雅暢盈晟

1,洗衣粉是一種高效的誘殺蟑螂的藥劑,其作用甚至勝過一些化學殺蟲劑。做法是洗衣粉撒在蟑螂可能出沒之處,它吃掉洗衣粉後就會死去。

2,取硼砂、麵粉各一份,糖少許,調勻做成米粒大小的丸子,撒在它出沒處,吃後即被毒死。

3,是熱肥皂水殺蟑法,將一塊肥皂加入4升的熱水中,溶解後直接噴在蟑螂身上,可有效殺滅蟑螂。

4,是蘇打除蟑法,糖和蘇打粉各半混合,置於蟑螂出沒地,約3-14天后,蟑螂就會消失不見,據說這也是美國人最常用的防蟑祕方。

5,是硼酸拖地防蟑法,用熱水溶解適量硼酸後,用拖把或抹布擦拭地板,乾燥之後,白色硼酸結晶會滲入地板隙,可防蟑螂、螞蟻等。

6,是橘子、檸檬皮防蟑法,將橘子、檸檬的皮晒乾或烤乾後,放在各類櫥櫃中,不僅有香味劑的作用,還能起到一定的防蟑效果。

7,硼沙、麵粉、香油糖)。將少許硼沙與麵粉混和,然後滴入幾滴香油。做成團。用紙捲成筒狀、再將做好的藥團置於紙筒中。

8,糖水瓶子捕蟑螂取罐頭瓶1-2個,放3匙食糖水,加開水半碗衝化作誘餌,將瓶子放在蟑螂活動的地方,蟑螂聞到香甜味後,就會爬入罐頭瓶「陷阱」中。

9,桐油捕蟑螂買100-150克桐油,加熱熬成黏性膠體,塗在一塊15釐米見方的木板或紙板周圍,中間放上帶油膩、帶香味的食物作誘餌,其他食物加蓋,不使其偷食。在蟑螂覓食時,只要爬到有桐油的地方,就可被粘住。

蟑螂的弱點:

蟑螂是雜食性昆蟲,它耐飢不耐渴。市民們在家中滅蟑螂時要封鎖水源,將水龍頭關死,擦乾水跡,在水池、便池、電冰箱底座周圍用藥筆劃痕或布放毒餌以使蟑螂在取水、取食時接觸中毒。

驅蟑螂妙法三招

1、將新鮮夾竹桃葉置於蟑螂活動之處,蟑螂便不再靠近此處。

2、把鮮黃瓜放在食品櫥裡,蟑螂即會遠離。

3、在室內放一盤切好的洋蔥片,蟑螂聞其味便會立即逃走。

15樓:說生活出品

家裡有蟑螂不要慌,教你去除蟑螂的好方法,很實用

16樓:生活妙招

家裡蟑螂多難去除,教你一招,輕鬆消滅它

家裡好多蟑螂怎麼辦啊

17樓:說生活出品

去除家裡的蟑螂用這個方法就好了,趕緊來學學

18樓:這是朱鑫鑫啊

這幾種東西,輕鬆滅蟑螂!

19樓:

蟑螂處處可見,給我們的生活帶來了很大的煩惱,很難**,家裡出現蟑螂讓人又恨又氣又無可奈何,滅蟑螂成了每天必做的事情,怎麼樣清除蟑螂?

仔細的檢查下水溝,牆上的裂縫,地板隔及窗戶,防止蟑螂進入。

保持室內乾燥,蟑螂多生活在潮溼的環境中,因此應注意不要有任何漏水的地方,尤其是廚房。

保持室內清潔,在清潔,乾燥的環境中,蟑螂會感到自己不受歡迎。用餐後要將食物及時密閉,將地上及垃圾袋內的垃圾及時清理,並將餐具用熱水衝先乾淨,不潔的餐具會吸引蟑螂的目光。另外爐灶等處也要定期的清潔。

在屋內無人的情況下使用殺蟲劑消滅蟑螂,比如像易蟲控滅蟑螂)安全無毒對人無害、連鎖、持效徹底滅蟑螂的特點,在家裡裡使用不會影響到寶寶的健康,而且還能徹底把蟑螂除掉,一般用藥後七天左右蟑螂就可以全部滅絕。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到超市買一盒蟑香,然後把吃的先密封好,開啟所有能開啟的櫃門,關閉門窗。每個房間中間點一盤(香的下面放一個積灰的金屬盤子,防止火災),然後全家出去玩一會,大概三小時左右。等回來就可以大掃除了。

起初蟑螂多的話,可以兩週滅一次,以後蟑螂少了,就一個月一次。

房間裡垃圾要勤倒,保持居住環境整潔,食物用罩子蓋好。蟑螂找不到吃的,會轉移陣地的。

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所幫助~

21樓:

滅蟑螂是小事,人工抓、用藥滅都可以。關鍵是要把蟑螂的滋生源頭消滅掉,你自己家裡你自己清楚,那裡有陰暗、潮溼、腐臭的場地,這些地方是蟑螂滋生場所,只有消滅這些場所,切掉這些源頭,蟑螂才能徹底斷絕。

22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保持家裡清潔

我建議你用超威殺蟲劑,噴在蟑螂經常出沒的地方,特別是廚房、廁所一些角落裡。

我自己用過,噴了兩三次後就幾個月都沒有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到藥店去買專門的殺蟑螂的藥,同時把家裡打掃一遍,保持乾淨。

24樓:君子

你家太多陰暗角落了。不過可以通過控制它們的食物**。把廚房搞乾淨。家裡不要留食物殘渣。殺蟑螂有一種針管狀的藥膏很靈的!小強都是跑過來搶著吃!

25樓:匿名使用者

「小強」是一種生命力很強大的物種,而且抗藥性強,只可疏不可堵,用很辛辣的洋蔥片放在它出沒的地方,就可以了,用藥處理只能圖一時之快。

26樓:河北軍友控蟲

找滅蟑螂公司滅一下,自己做的話密度比較大作不好,就是死了些,也除不乾淨,找滅蟑螂公司一次就滅乾淨了。

27樓:蛋白質營養網

有專業的殺蟲公司!可以通過報紙或網路找到他們!

28樓:江子油條

買些殺蟑螂的要狂撒,只能這樣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用蟑螂丸殺一下,然後把家裡徹底打掃乾淨.

30樓:ch迷失的羔羊

用桃樹葉子放在蟑螂愛出沒的地方

31樓:匿名使用者

煮點蒜湯,用來擦桌面拖地板等,蟑螂會離得遠遠的

家裡有蟑螂怎麼辦才能除根啊?

32樓:匿名使用者

**蟑螂技巧:

1、使用天敵,蟑螂的天敵是蜘蛛、蠍子、蜈蚣、螞蟻、蟾蜍、蜥蜴、壁虎等。有一鳥類:俗名cucarachero(學名troglodytes audax),也會捕食蟑螂。

另外,貓、猴子及老鼠也會捕食蟑螂,是蟑螂的天敵。生物防治是消滅蟑螂的最有效的辦法。

2、要消滅蟑螂,必須首先要保證環境衛生,及時打掃,包括衛生間和下水道,垃圾要及時清理。家中不留衛生死角,廚房內不要露天擺放食品,家中不要留積水,並及時堵塞縫洞,這樣才能杜絕蟑螂滋生。應仔細檢查,連舊電腦機箱都不要放過。

住樓房的最好全樓統一行動,讓蟑螂無處躲藏。

3、晚8~12點鐘蟑螂活躍時突然開燈搜尋,捕殺成蟲和若蟲,在蟑螂繁殖季節前,連續捕殺幾個夜晚,可大大降低蟲密度。用熱肥皂或洗衣粉水燙澆躲藏在各種縫隙中的蟑螂及卵、若蟲。對容易隱蔽蟑螂的灶臺、櫥櫃等的縫隙,要仔細填塞抹平。

對有蟑螂棲息的竹、木傢俱,抽屜等,可用開水澆灌燙殺。

我家好多蟑螂怎麼辦啊,我家裡的蟑螂很多,怎麼能一次性殺死乾淨?

蟑螂是夜行昆蟲,繁殖力極強,若氣候溫和適中,十幾天就能繁殖一窩,每窩40到50個。春天萬物復甦,氣候逐漸變暖,是蟑螂繁殖最強的季節,此時消滅一隻蟑螂就等於夏秋季節消滅數百上千個。那麼,又該怎樣消滅蟑螂呢?一 蟑螂主要聚居於廚房,在櫥框與牆之間所有的縫隙之內,牆壁裂縫,廚房排水道內都是它棲身之地,可向...

家裡有蟑螂小強怎麼辦 滅蟑螂,殺蟑螂除蟑螂

殺滅蟑螂的方法和藥物有粘蟑紙粘捕 燻蒸法殺蟑 粉劑觸殺 毒餌誘殺 餌劑和膠餌 藥物型別和產品有氣霧劑 粉劑 餌劑 噴灑劑 煙燻劑 蟑螂屋等殺蟲劑。還有幾個家庭常用的方法1.鮮黃瓜驅蟑螂。把鮮黃瓜放到食品櫥裡,蟑螂就不會接近食品櫥。鮮黃瓜放兩三天後,把它切開,繼續散發黃瓜味,也能有效的驅除蟑螂。2.鮮...

家裡好多螞蟻蟑螂,怎麼消滅啊,怎樣消滅清除家裡的螞蟻蟑螂

螞蟻的防治 1 撒蛋殼粉。治灶臺螞蟻,可取雞蛋數個,放入鍋內燒至將焦時取出,研成細末,撒在螞蟻經常出沒的地方,螞蟻即可很快被消失。2 灌蟻巢。若室內發現螞蟻巢,可用沸水 煤油 鹼溶液等澆灌進去殺死。3 用藥膜。在螞蟻活動季節施用80 敵敵畏的1 100至1 400液劑,用藥膜法及薰殺法滅蟻。或用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