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專畢業證在網上能查到嗎,中專畢業證在網上能查到嗎?

2021-04-08 18:19:01 字數 5146 閱讀 5902

1樓:曾竹青集碧

中專畢業證網上查詢不到!如果你的畢業證丟了可以到學校找學籍科找當年的檔案,由學校出證明重新補辦畢業證,不過都那麼多年過去了,肯定不容易查詢到!

2樓:q哦

現在中專想在網上查,就只有去申請省教育 廳的認證報告

有渠道,出04-07年的中專,專業豐富 :機電技術 應用,市場營銷,會計電算化,** ,建築裝飾工程技術等等

全是3年全日制的,帶省廳的認證報告 ,妥妥的!

3樓:堅瑗蕢爾風

高中畢業證,中專畢業證都是不支援網上查詢的,核實是需要去畢業的學校或者是學校所在的教育局!祝您好運!

4樓:雋智楊姬

中專畢業證和技校畢業證屬於職業類技術院校學歷證書,與高中屬於同等學力。所有證書有學校頒發,檔案歸本地教育局統一管理,學歷證書只能在學校查詢。

5樓:掌白凡鏡豫

一般都是查不到的,只能在當地教育局,學校查詢驗證的

6樓:同樹菅鴻風

中專的本來就在網上查不到,你去財政廳報名的時候,把你的中專原件拿去審就是了(前提是真的中專證)。

7樓:農映雁刑夜

到目前為止中專畢業證在教育部網上應該不能查詢的。

8樓:孟淑蘭修香

中專的是中等學歷

沒有聯網

不能在網上查詢的

9樓:偉仲伊斌

你可以去學信網去看下,如果這裡沒有,別的站就不用查了,絕對沒有了!

10樓:樹琇祖春

現在還沒上網.因為現在中專並沒有象各高校那樣劃定錄取線統一錄取,不過,也快了,等到最近中等職業學校採取統招方式後就會全部上網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畢業證在網上是查不出來的!

當然可以報考相關職業資格考試啊!

12樓:

入讀中專考番相應的職業資格證書,中專三年,學到很多基礎,又可以考相應有關的證書,這樣多好,何必去弄假的呢??

13樓:區覺越靜和

有的地區普通中專能查到,但是02年畢業的話很定查不到,不過有些學校在他們自己的**上能查到,你問下你們學校可以嗎,可以的話讓你的學校給上網就行

14樓:施炎常芳澤

假的當然查不到了,真的可以

15樓:言昶畢燕樺

真的中專可以,在省教育廳的**可以查到。

16樓:劇禎赫連英發

只要是正規學校就可以

17樓:琴竹禰安

不可以,只有通過畢業學校或者你的個人檔案中可以查到,網上只有大專以上學歷才可以查到,因為大專以上是電子註冊的學籍.

中專畢業證在網上可以查到嗎?

18樓:墨汁諾

大專以下的學歷都是查不到的。學信網的全稱是中國高等教育學生資訊網 中專屬於中學教育。

只有通過畢業學校或者你的個人檔案中可以查到,網上只有大專以上學歷才可以查到,因為大專以上是電子註冊的學籍。

拓展資料:

中等專業學校簡稱中專,其招生列入國家統招計劃,畢業由人事局大中專畢業生就業指導辦公室開具的就業報到證(以前稱派遣證),有整套人事幹部檔案手續。

在中等專業學校或一些高等學校裡面設定的中專部就讀至畢業的學生(稱中專生)都屬於中專學歷。

學生在校主要學習中等專業知識,同時也進行文化課的學習。通常是在九年制義務教育結束後進行,與對應專業的高等學校(高等專科和本科)專業知識是承接、遞進關係。

中專是我國專業教育的重要一部分,也是高階中等教育的一部分,每年為社會提供大量專業人才。

目前的中專有公辦與民辦之分,有普通中專和**中專之分。

普通中等專業學校畢業生髮放省教育廳驗印的普通中專畢業證,發放國家行業主管部門或省級人事廳簽發的就業報到證,有整套人事幹部檔案手續。

普通中專是區別於職業中專、**中專的稱謂,也不同於職業高中和技工學校。中專以行業辦學為主,屬於國家行業部門或省級教育部門主管,職高屬於地方教育部門主管,而中技屬於地方勞動部門主管。

普通中專由省教育廳驗印,頒發普通中專畢業證書。

與職業中專和**中專、職業高中、技工學校的區別:

職業中專由各地市教育局驗印頒發職業中專畢業證書,學歷僅在當地(市或縣)承認。

職業高中畢業頒發地方教育部門印製的職業高中學校畢業證書;

技工學校畢業頒發勞動部門印製的技校畢業證書和初級或中級職業資格證書。

19樓:小島知道

中專畢業證網上能查嗎?

20樓:閃全壤駟海亦

不可以中專,技校的畢業證不能在網上查詢,只有大學的畢業證是在全國教育部門聯網登記註冊所以可以。中專,技校的畢業證只能直接到當地勞動技能評定部門查詢

21樓:q哦

可以的,帶省廳認證報告 就能查,全日制中專,可出04-07年,專業豐富 ,往屆哦,

要的抓緊

22樓:強德文騎娟

中專畢業證,高中畢業證都是不支援網上查詢的!查詢是需要去畢業的學校或者是學校所在的教育局!老實說,就一中專畢業證誰這麼麻煩去核實!祝你好運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中專證查詢目前網上查不到,教育部只開放大專以上學歷的查詢,要查的話只能諮詢所在學校。(發函或傳真,打**或派人到學校查詢)只有通過畢業學校或者你的個人檔案中可以查到,網上只有大專以上學歷才可以查到,因為大專以上是電子註冊的學籍。

24樓:邰冉單黛

是查不到的,只有專科及專科以上的學歷才可以在學信網上面查到的啊

如果你需要可以查到的學歷,那麼你只能辦理大專了啊

我們這邊的大專一年拿到畢業證學信網永久可查的

25樓:海恭壽倩

不可以,只有通過畢業學校或者你的個人檔案中可以查到,網上只有大專以上學歷才可以查到,因為大專以上是電子註冊的學籍.

26樓:艾德教育全國總校

查不到的,專科及以上學歷在學信網是可以查詢的哦

27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只有極少一部分學校中專可以在學信網可查,大部分的學校都是只能在學校官網可查,如果沒有中專的朋友可以報個民辦中專,大概就是10天的樣子畢業,如果是考二建,九大員等,就需要公辦電大中專,需要10到12個月畢業,謝謝。

28樓:考山歷雅柔

40假如我的中專畢業證是假的,我想參加高自考或**高考,會被發現嗎?

補充:既然高自考不查那**高考會查你的職專學歷嗎?滿意答案曉曉燕子7級2009-08-20網教,自考有沒有畢業證都無所謂的了。

不用擔心和心虛,直接去考就行了

補充:好像也不需要呢,我以前上中專的時候還沒畢業老師就建議去考成考,不過我沒去所以你應該是可以去的,高中或同等文憑貌似是不上網的。有的人都弄的假的ps件。

(*^__^*)...嘻嘻

追問:你高自考和**高考哪個難?我上班沒什麼時間,但又想學點東西換個好點的環境

回答:那還是建議你參加網路教育好了,自考過關率低。成高要去上課,含金量還不高網教學習時間自己安排,還是國家211工程的重點大學,好像國家批了88所高校了,你自己在網上查詢一下吧。

應該都有哦其他回答(4)快樂是福。2級2009-08-20

當然會被發現

現在都是網路改卷和閱卷

檔案也是要入網的

。假證只是掩耳盜鈴之舉。不可行。

搞不好的話,還會處控法律。

參加自考的學生,無需麻煩,直接和校方談清便可。

補充:哪個學校會做有錢不轉的苯事啊

~!~現在的學校,大部分都是黑的。

&青衿17級2009-08-20可以的,在教育局網上能查到真偽。

補充:也會核查的。

29樓:達達星人

可以,現在像**電中的就可以在學校官網永久查詢的,**電中是教育部直屬中專,一年制中專,一般8個月畢業 ,輕鬆拿證,【加藤131迅6519號738】,一共17個熱門專業可供選擇,專業有:中餐烹飪,學前教育,園林技術,建築裝置安裝 ,電氣技術應用,電子商務,市場營銷等,

用途:報考二建 ,

報考執業藥師考試,

報考會計從業資格證,

報考中級衛生專業資格考試,

報九大員考試, ,

等等,每個月一批,要的速度,早報名,早拿證

中專或者高中畢業證在學信網上能否查到啊?

30樓:我是一個麻瓜啊

中專畢業bai證和高中畢業證是在學

du信網上查不到資訊的。

zhi學信網上只dao能查詢大專內

,本科及其以上畢業證的編號容。

31樓:小島知道

中專畢業證網上能查嗎?

32樓:匿名使用者

中專畢業證和高中抄畢業證是在學信網上

襲查不到資訊的。學信網上只能查詢大專,本科及其以上畢業證的編號。 擴充套件資料:

2023年以來國家承認的各類高等教育學歷證書電子註冊資訊(含學歷證明書)。包括研究生、普通本專科、**本專科(註冊進度)、網路教育(註冊進度)、開放教育、高等教育自學考試

33樓:小野雞燉蘑菇

查不到 學信網只能查詢大專和本科學歷

34樓:

學信網只能查詢大專以上學歷證書。想要學信網可查證書。可以通過內部渠道辦理,可快速拿證。

35樓:提莫喜歡誰

不能查到,中專和高中不屬於高等學歷,學信網只能查詢大專級以上的學歷。中專學歷可以去做一下學歷認證報告,也是能證明學歷資訊真實性的。普通中等專業學校畢業生髮放省教育廳驗印的普通中專畢業證,發放國家行業主管部門或省級人事廳簽發的就業報到證,有整套人事幹部檔案手續。

中專畢業證如何查詢真偽,中專畢業證在網上怎麼查?能看出真假嗎?

中專證查詢目前網上查不到,教育部只開放大專以上學歷的查詢,要查的話只能諮詢所在學校。發函或傳真,打 或派人到學校查詢 只有通過畢業學校或者你的個人檔案中可以查到。中等專業學校簡稱中專,其招生列入國家統招計劃,畢業由人事局大中專畢業生就業指導辦公室開具的就業報到證 以前稱派遣證 有整套人事幹部檔案手續...

沒有中專畢業證能讀大專嗎,請問沒有了中專畢業證,也可以直接報考大專嗎?

可以讀大專啊,你如果想學外語的話,你可以讀哈爾濱新北方外國語學院啊,兩年半後發大專學歷 可以讀的,有函授和自考 自考相對好一些 看你是需要什麼樣的專業,很多學校都可以讀。也可以選擇讀全日制自考本科。如果有什麼問題可以問我,我可以為你詳細解答 可以的我們學校有五年大專 針對初中生的 江西科技學院 要我...

沒有中專和技校畢業證能考國家開放大學嗎

沒有讀完初中都可以讀技校 以後可以考大專,技校具有同等中專學歷的,現在很多人到技校讀書。只要是正規國家認可技校正式畢業,有畢業證的話,國家是承認其學歷的。該學歷是考大專必備的資格,因為讀大專的幾種前提條件滿足即可,像 高考,自考,電大,網路開放教育任何一種完成了都可以。1 中專可以升大專,大專可以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