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四中高中外地生招生考試現在還在報名麼,報名截止多少號

2021-05-29 10:20:21 字數 788 閱讀 5866

1樓:匿名使用者

2012成都四七九等9所高中「外地生班」招生考試時間公告考試時間大多定在6月底7月初

成都四、

七、九中及鐵中、川師大附中等9所學校,相繼公佈今年招收外地生的「自主招生」考試資訊,考試時間大多定在6月底7月初。

近期,符合各校招生條件的、正住戶口在成都市五城區及高新區以外的省內「外地生」,可報名心儀的學校。

成都七中四中九中什麼時候招生考試?什麼時候考試報名?跪求!外地生! 50

2樓:書包太狼

這是去年的時間:三所學校外地生考試時間暫定為7月初,考試科目均為數學(150分)、物理(100分)、英語(100分)。

具體情況你可以打**問

成都四中 028-86111271(文廟校區),028-81132943(北湖校區)

成都七中 028-8544223

成都九中 86252684(寧夏),87466178、87464905(光華)

3樓:匿名使用者

外地升:

成都四中:考試時間在7月初 10號左右

成都九中七中:中考以後就可以到九中七中學校裡報名四中詳情詢問:

028-86111271(文廟校區)

028-81132943(北湖校區)

成都四中外地生自主招生考試怎麼報名?有專門培訓的學校嗎? 10

4樓:風帆

有啊!成都點石成金學校就是專門做這個的呀!就在石室中學旁邊!

成都七中好嗎,成都七中好還是四中好

樓主是問師資力量,還是硬體設施,或者是教學管理?七中的老師都很有經驗,大多都參與考卷出題。方向也把握的很準,也樂意提高學生的眼界和水平。對於各種學生也很用心栽培,不過前提條件是學生自己要努力。設施方面做的也很完善,基本實驗用的很多裝置在學校範圍內都是很前沿的。七中的學習氛圍有點極端,不是奮發的讓人覺...

宣化四中高一寒假複習訓練語文作文

從我生下來,是。媽媽對我無微不至的關心愛護把我撫養大的。這十多年裡,我和媽媽之間有著許許多多的故事。尤其當我看到狗的時候,我就會情不自禁地想起我8歲那年發生的一件事。那是一個炎熱的夜晚,我和媽媽走在路上散步,一路上,我倆說說笑笑,談得十分開心 投入。就在此時,我忽然發現離我們不到5米處站著一條狼狗,...

考成都七中要多少分,成都七中高中的錄取分是多少?需要什麼條件可以進啊?

2009年6602010年15個班bai,平行班每du班約50人,實驗班 13 14 15班 zhi約60人,共約780人 網路dao班11班歸入平回行班 平行班統招收分答630左右,調招620左右 關係太硬的就不說了 實驗班657以上或650以上 有初三數學競賽一等獎 可以考。分估高了,很多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