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聯絡越南的特產經銷商啊怎麼聯絡啊??東興那裡有越南特產

2021-05-11 20:51:25 字數 1868 閱讀 4258

1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是在東興口岸開鋪專銷售越南產品,正宗越南貨,有很多品種,空間內有部分相片,如需要請詳談,可下單發貨,希望能幫助到您。

2樓:葉成軒

那裡找到越南零食批發商

在東興市,那裡能賣到便宜而且正宗的越南特產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東興口岸大街,就能買得到 正宗的越南特產,那裡每天都有很多旅客,賣給外地人的自然貴,所以不建議在那裡購買,但也可以去逛一下,感受一下越南的氣息。

建議到東興市區內各種小商店、小攤位進行購買,因為那裡會賣得便宜一些。如東興國貿市場一樓、東興市區解放路一帶。

越南特產假貨還是比較少的,所以可放心購買。

4樓:匿名使用者

越南產品有買的地方:

1.萬眾。東興免稅店對面,新華路最盡頭,或者跟別人說口岸。

(因為那裡每天都有很多旅客,賣給外地人的自然貴,所以我不建議你去那購買,但你也可以去看看)

(至於靠近那裡的新華街,那裡也有7或8個店面賣產品的,但那我也覺得貴,那麼多旅客經過)

2.新華街的上面旁邊有一條街:解放路

在新華書店的下邊路口,也有一個店面,品種也是蠻齊全的,**可以接受。

3.東興國貿市場一樓

那裡也有幾個小小小攤位,品種還是有的,只不過蠻少的,**不太瞭解。

呵呵,若果有東興朋友去越南,或者你去越南旅遊,可以去那買,夠正宗了吧!

希望我提供的,能幫助你。

5樓:匿名使用者

國門口岸那條街上就有了。除了香菸和香水,其他的東西都是可以的。菠蘿乾、芋頭幹都是差不多的,沒有什麼假不假的問題。

我建議你到東興的新華書店旁邊買,那有幾家批發店,價錢挺公道的。新華書店也是在口岸那條街的拐彎,走路幾分鐘就能到。可以問問路人。

6樓:匿名使用者

聽我一個江西的同事說,他們那裡有工廠專門製作椰子糖,包上越南文的包裝冒充越南貨,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還是等正月初十到越南同登去買吧,那天開關,交錢就可以過關,到那裡再買應該正宗一些。

7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 去口岸那裡看看啦 萬眾市場

8樓:︵oo廣

港口…那開出口,越南…走私較多…正宗又便宜!

東興**有越南特產批發?

9樓:繼而基地

親你要**什麼產品!我知道越南的批發阿姐天天幫東興人背貨也在賣

1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本人在來東興逛逛,先自

看看各個賣特產的bai店,最好能找到du

**公司,東興很多代zhi理越南特產的**公dao司,和越南河內胡志明的公司是有合作的,找那些公司**會好一些。具體怎麼找公司,你仔細看看你想買的產品的包裝上都有越南總公司,中國**公司的。最好你本人親自跑一趟唄。

東興也不大,呵呵

11樓:匿名使用者

口岸附近的越南風情街 一樓那都是買越南特產店的 可批發可零售

東興越南特產**有批發的呢?具體地址是**啊~~最好可以給一個大的越南批發公司哦,我想弄一些越南特產賣

12樓:匿名使用者

解放路和新東路口那裡有一家,好像**還是不錯的~

13樓:今晚有空

你打算在哪賣?我就在廣西。我可以打聽到你要的資訊。

14樓:東盟特產批發

你想批發點什麼 我也是做批發的 就在東興貴州路

15樓:永恆

食品包裝上有總****的

親,你們怎麼看待現在的微商和傳銷啊?我在做微商,竟然有人說我進傳銷了,變相傳銷

做商人關鍵要把東西賣出去,你的產品你賣的好嗎?你覺得好,沒人買沒用!心正不怕影子歪,世人嘴巴由不得我們控制別人說話 大家說說現在所謂的微商是否是變相傳銷 微商不是bai 傳銷。微商是基於移du動網際網路的zhi空間,藉助於社交dao軟體為工具,以版人為中心,權社交為紐帶的新商業。微商是合法的,不是傳...

明天是我老公的生日,想給他告白,怎麼寫啊

bai謝謝你這麼長時間對我的du包容與疼zhi愛,是 你讓我感覺到婚姻dao不是墳墓而是版幸福的開始,有權了你讓我的生活充滿色彩,讓我的生活充滿樂趣。我們的愛不轟轟烈烈而是平平淡淡,給了我想要的安全感,我們不需要過情人節因為有你在的每一天都是情人節。最好的祝詞,先把你婆婆放在第一位,這是做媽媽的辛苦...

我很糾結,我該怎麼辦,這個男生到底怎麼想的啊

在一起五年了感情一定很深吧?沒有愛也不會在一起這麼多年。我想男生一定是厭倦了這樣的生活,你要試著讓他感覺自有一點,沒有你的嘮叨,沒有你的糾纏。不要每天纏著他去聯絡他。學會讓他了解沒有你的生活其實沒那麼開心。給彼此一定的空間,如果他愛你,他會回來找你,如果他不愛你,那麼你也可以學著慢慢放手。既然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