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你們怎麼看待現在的微商和傳銷啊?我在做微商,竟然有人說我進傳銷了,變相傳銷

2021-04-28 17:08:22 字數 2122 閱讀 6321

1樓:加扣

做商人關鍵要把東西賣出去,你的產品你賣的好嗎?你覺得好,沒人買沒用!

2樓:懂我,惜妳

心正不怕影子歪,世人嘴巴由不得我們控制別人說話

大家說說現在所謂的微商是否是變相傳銷

3樓:hu胡頭頭

微商不是bai

傳銷。微商是基於移du動網際網路的zhi空間,藉助於社交dao軟體為工具,以版人為中心,權社交為紐帶的新商業。微商是合法的,不是傳銷。

落實網際網路相關新法新規,保護消費者合法權益,中國政法大學傳播法研究中心、中國電子商會微商專委會、中國公司法務研究院等組織起草《微商行業規範》(徵求意見稿)。

2023年1月1日,《中華人民共和國電子商務法》正式實施,微商納入電商經營者範疇,消費者維權有法可依。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舉個制例子,一個產品他值20元,總**拿貨35元,發給1級50,1級**給2級65,然後**招**,最後賣到100多,而且**是要收錢的,所以這個東西就是一個一級一級騙錢的東西,一個人弄幾個扣扣然後虛假說賣了賣了多少,到處加人,光撒網,總有上鉤的,呵呵,反正我是不會買的,我前女友也在做,我真希望她早點回頭,很擔心她,有產品就不叫傳銷了嗎,一樣的,20元的產品能有多好,如你所說,水分太重!

5樓:

1、入門先訂貨,同等入門先交錢。

2、產品不等值,無第三方監管,幾塊錢的劣質**也版能賣到幾十塊。

3、產品權無流通方式,純粹依靠朋友圈熟人做銷售,同時想掙錢就發展下線。

4、無退貨制度,無人監管,何來退貨之說,純粹看人品。

5、銷售分級,誰先入,誰後入,分級明顯,所謂多勞多得,其實多下線多得。

以上完全符合傳銷基本要素。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放棄好了哦。

7樓:微笑今天

無限的發展

來下線,所有下源線都和當初拉你的人產生利益,這就是是典型的傳銷,不在乎有多少人買你的產品,在乎你招了多少下線,以各種噱頭讓你多囤貨,最後誰會為你的一級一級的**和你自己壓的貨買單,醒醒吧,哪有不勞而獲的錢,你又不是營銷博士,哪個好企業又會把自己辛苦研發的產品交給一個只會發朋友圈的你!醒醒吧!不要害了自己,害了自己的僅有的那點人脈,像你們微商天天喊的正能量一樣,靠誰不如靠自己。

我想說的是,靠自己沒錯,但勤勞致富是唯一的捷徑!

為什麼有人說微商就是傳銷

8樓:匿名使用者

判斷是不是傳銷,

復需要從法律角度制解析此行為的法律內涵,如符合以下條件,則屬於傳銷行為。

依據《禁止傳銷條例》:

第二條、傳銷,是指組織者或者經營者發展人員,通過對被髮展人員以其直接或者間接發展的人員數量或者銷售業績為依據計算和給付報酬,或者要求被髮展人員以交納一定費用為條件取得加入資格等方式牟取非法利益,擾亂經濟秩序,影響社會穩定的行為。

第七條下列行為,屬於傳銷行為:

(一)組織者或者經營者通過發展人員,要求被髮展人員發展其他人員加入,對發展的人員以其直接或者間接滾動發展的人員數量為依據計算和給付報酬(包括物質獎勵和其他經濟利益,下同),牟取非法利益的;

(二)組織者或者經營者通過發展人員,要求被髮展人員交納費用或者以認購商品等方式變相交納費用,取得加入或者發展其他人員加入的資格,牟取非法利益的;

(三)組織者或者經營者通過發展人員,要求被髮展人員發展其他人員加入,形成上下線關係,並以下線的銷售業績為依據計算和給付上線報酬,牟取非法利益的。

在《禁止傳銷條例》 中,反覆提到層級關係這個概念,一定規律組成層級關係只是眾多傳銷中的一個現象,必須與非法佔有他人財產的行為才有可能涉嫌傳銷。

9樓:黑龍江雲聚達網路科技

一般微商都跟傳銷類似,每天找下線,發展自己的下級**所以就類似傳銷,但是目前微商電商法出來了,做微商必須有營業執照,所以微商不能絕對的說是傳銷,現在都支援一件代發所以也不需要投資,就沒事了,

10樓:艾相隨您

因為微商和傳銷有相同點,都要發展下線,拿提成的。所以一般老闆姓就認為是傳銷。

11樓:天使之吻

那先弄清楚這兩者的操作模式就知道是真是假了

微商是傳銷嗎?你怎麼看待朋友圈裡做微商的人

平常心對待 真假都有 對於我來說,如果朋友做微商不強迫我買,僅僅只是他自己賺錢方法之一,我的態度是不接受 不拒絕,不指責。簡單說就是不買也絕不幫他宣傳,只當沒有這事。但如果強迫我買,立刻拉黑,朋友也沒得做了。不是,微商是一個交際的藝術,你可以看做是一個對自身人脈變現的過程,不喜歡勞動,是這種人最大的...

怎麼看待明星做微商這種現象,怎麼看待明星給微商代言現象?

其實明星做微商這種現象已經是很常見了,微商作為新一代的產品銷售手段,是現在很多人的事業,而明星去做微商,也是一種正常的行為,其實在早些年 火的時候,很多明星都有自己的 所以,明星做微商的時候,一定要把控好產品的質量問題,因為也許很多人並不是衝著你的產品來的,很有可能是因為你的人氣來的,購買了你的產品...

你們會怎麼看待有紋身的女孩,你們會怎麼看待一個有紋身的女孩

有紋身的女孩,內心不安分,性情狂野,不會守身如玉,有點亂情,但可能講義氣,愛幫助人。在我眼裡了,身上有紋身就不好,給人一種不是好人的感覺 紋的史努比還是hello kitty?隨時都能看見麼?還是隻有洗澡的時候能看見?花花世界迷人眼,社會複雜人心險!我覺得還好。紋紋身的女孩子並不代表是壞女孩。只是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