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新聞報紙主題適合寫讀後感,寫一篇關於報紙 新聞 社評的讀後感

2021-05-30 19:22:12 字數 829 閱讀 2453

1樓:悟空爆客

有什麼新聞報紙主題適合寫讀後感您每天在讀報和聽新聞都產生對問題的認識,

這個認識就是想法,您就用文字來體現出來。讀後感---關於---。

2樓:捕魚需要魚竿

有關社會道德的就可以,比如碰瓷,你就可以寫對碰瓷的看法。還有賣假藥等可以衍生很多

寫一篇關於報紙、新聞、社評的讀後感

3樓:燕北雙狐

**幾點個人體會

特色是刊物在長期辦刊過程中形成的風格和個性,它具有回

與其他同類期刊相區答別的、不可重複的、獨特的、鮮明的個性特點。對貴報貴刊而言,我們認為在風格上既博大精深、**遠矚、深沉凝重,又坦誠樸實、清新雋永、和風細雨。

欄目是刊物的基本構件,是體現特色的關鍵。好的欄目設定,不但要緊緊圍繞辦刊宗旨,有利於文章內容的歸類,有利於既定讀者「各取所需」,一目瞭然,不落俗套,引人入勝。

刊物應該是一個完美的整體,既要有特色的欄目和文章,也應有與內容相統一,並服務於內容的有特色的形式。在內容方面,希望貴刊能堅持不懈地捕捉、組織有特色的文章。

期刊的特色要有連續性、穩定性,但亦不能過於保守。只有緊隨時代的步伐,跟蹤社會的發展,隨時掌握讀者的需求,並及時推出相應的發展期刊特色的新構思,才能使特色不斷髮展,不斷強化。與此同時,調整和創新也應該遵循「保持特色、發展特色」的原則,而不應盲目地跟著潮流走,跟著感覺走。

你在報紙或電視上看到了哪些新聞,選你感興趣的寫一寫

4樓:弘逸滑嘉石

搜一下:你在報紙或電視上看到了哪些新聞,選你感興趣的寫一寫

跪求容易寫讀後感的文章,適合寫讀後感的文章推薦

嘿嘿 你好,其實讀後感不需要那麼多的,主要就是抓住精髓!主要內容!我寫了一學期了 給你一篇吧 嘿嘿 伊索寓言 讀後感 這本書讓我充分感受到傳統文化的無窮魅力。感受到各個國家和民族優秀的歷史,文化遺產,而且感染到人類最高尚和最珍貴的品質,這些必將對我的一生產生最重要的積極影響,還有讀了這本書不但開闊了...

求適合寫讀後感的抒情散文,求一篇適合寫讀後感的抒情散文

秋天 最浪漫的季節 萬美之中秋為最 當漫天旋轉的枯黃劃出季節更替的軌跡,秋愈發顯出那份不需要任何東西來裝飾的灑脫和孤傲。人的一生,多象一朵輕雲,一縷清風,在不經意間伴你走過人生四季。我們需要春天的和風,夏天的細雨,更需要秋天的收穫,這是人生最燦爛的收穫季節。冥冥秋季,似有一種豁然開朗的感覺,其真正的...

適合寫讀後感的文章不要散文等難理解的

藤野先生 記事的 可以從文中體現出的感情去寫 重要的是 出自大家之手 好寫 容易被大家認同 那天,我在羅馬下了車,冒著暑氣趕到青年旅館,找到自己的房間,推門一看,吃了一驚 正對門的地上放了一床蓆夢思床,上面躺著一個金髮小姑娘,睡得正香。我已經筋疲力盡了,於是匆匆洗漱完畢,也躺下了。不知過了多久,丁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