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有哪些專科的專業可以升本科啊?是不是全部都能升成本科呢

2021-05-22 00:21:39 字數 562 閱讀 6983

1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所有的專業都有升本科資格.但是你要在專科畢業那年參加統一的考試才行.考上了才能上本科.

另外專生本的報考條件,不存在公辦非公辦之說.你只要是國家統一招生上的大專,三年後就能參加專升本考試!

根據你學的專業以及報考人數,還有你的考試成績,才能決定你是否可以升上本科

2樓:匿名使用者

全都能升的~只要你有錢

3樓:匿名使用者

公辦專科的學生才有資格參加專升本考試

參加專升本的同學並不是所有的都能升成本科

要看本科院校的招生計劃和你的專升本考試的成績你考得好就能上,或者你家庭條件好點,能支援你。

好運氣!

4樓:雨天

商務英語,文祕,會計電算化,學前教育,語文教育,電子商務,國際**等。

升本可以換專業的,但是需要提前準備。一般考試時間是大三第二學期。前提是必須通過院校組織的專業課考試。

是不是能夠升本就看你所就讀的學校是否統一組織學生考試了。有些學校統一組織並且進行考前輔導的。

請問一下有人知道這是什麼植物嗎,請問一下有人知道這個是什麼植物麼?

這是水培的風信子,剛才已經回答了。風信子啊,開的花很好看 這是風信子 風信子水培管理方法 1 水分 水質清潔,將種植用的玻璃瓶裝滿水,3 4天換水一次,可在水中滴入少量沃葉磷酸二氫鉀,為風信子提供養分。2 溫度 其喜涼爽 忌高溫,故17 左右可以正常開花,注意生長過程中,溫度不能低於0 保持在10 ...

跖疣不治可以自愈嗎,請問一下有木有曉得的

這個問題問的非常不錯據我所知這個我認為應該是這樣的,應該可以自愈的吧,具體的還要去醫院看看。說到這個,一般都是說1000日自然就沒了,如果你不治也是可以的,最好是用鐳射打掉 不會自愈,如果不及時處理,只會越來越嚴重。吐又不是朋友最近的請問有沒有小的人的唾液肯定是會注意他是弟弟的,免疫功能一般是自己命...

有哪些經典美劇?一下,有哪些經典美劇?推薦一下

吸血鬼日記 好漢兩個半 生活大 歡樂合唱團 絕望的主婦 行屍走肉 迷失 老友記 實習醫生格蕾 吸血鬼獵人巴菲 神探夏洛克 英劇經典 唐頓莊園 英劇經典 95版bbc傲慢與偏見 超級經典,皮皮上就有 老爸老媽浪漫史 尼基塔 成長的煩惱 漢娜蒙塔納 祕社 真愛如血 緋聞女孩 我看得就這些了 有些算不上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