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歲的孩子嘴裡有一股難聞的味道是怎麼回事

2021-04-08 21:31:22 字數 1194 閱讀 3850

1樓:小豬要吃肉

五歲的孩子嘴裡有一股難聞的味道,應該是身體有火,應該注意孩子飲食或者就醫,吃藥下火。

身體上火主要有以下症狀:

1、心有火:主要表現在舌,舌邊尖發紅、心煩意亂、多夢或睡不著覺、小便黃甚至有熱辣刺痛感、口渴。

2、肝有火:肝開竅於目,因此肝有火主要表現在眼睛,出現眼乾、眼癢,結膜炎、眼屎分泌多,脾氣暴躁易衝動,總發脾氣。

3、脾有火:主要表現在口舌,舌苔黃膩、口苦口乾,口脣生瘡,想大量飲水。

4、胃有火:主要表現在牙及牙齦,例如口臭、牙痛、牙齦紅腫、牙根發炎。另外,還有大便乾燥的表現。

2樓:匿名使用者

八歲了嘴有時候味大有時候味小

小男孩,5週歲半,平常嘴裡老是有口氣,有點臭臭的味道,不知道是怎麼回事,老長時間了 30

3樓:_________禾子

如果沒有其他症狀的話,可能是腸胃消化不好,吃些好消化的東西

4樓:匿名使用者

刷牙時,用一點檸檬水,口氣爽到爆表,也可以嚼點茶葉可以去口氣

女兒頭髮有一股難聞的味道是怎麼回事

5樓:似水流年夢

有可能是洗頭髮沒擦乾,然後頭髮長或者密,導致內部水分無法快速蒸乾,而長時間的不透氣性導致頭髮裡面的水有異味。

6樓:great上善_若水

小孩子一般都是出汗多導致頭髮又味道的,可以每天洗,保持乾淨就不會有味道了,出汗太多,及時讓寶寶補充水分

五歲的孩子嘴裡有一股難聞的味道是怎麼回事

7樓:我是歌手

如果小孩牙齒不好(齲齒),口腔中有殘留食物家就會口臭。消化不好或腸胃有火也口臭。讓孩子注意口腔衛生,多喝水。最好是帶孩子去醫院檢查一下。

情緒波動、壓力過大、中暑、受涼、傷風、嗜菸酒以及過食蔥、姜、蒜、辣椒等辛辣之品,貪食羊肉、狗肉等肥膩之品和中毒、缺少睡眠等都會「上火」。

上火,要多吃點「苦」,因為苦味食物是「火」的天敵!最佳的清熱解毒的苦味食物是苦瓜。還有如杏仁、苦菜、苦丁茶、芹菜、苦蕎麥、芥蘭、旱金蓮等。

除了多吃苦味食物,還要多吃甘甜爽口的新鮮水果和鮮嫩蔬菜。甘藍菜、花椰菜和西瓜、山楂、蘋果、葡萄等富含礦物質,特別是鈣、鎂、矽的含量高,有寧神、降火的神奇功效。

跟女孩接吻為什麼嘴裡有一股甜甜的味道

男人都有一種佔有慾,當你把一個女人擁抱在懷裡,親吻他的時候,你的佔有慾就的到了滿足,而且他叫你老公,你的佔有慾就又上一層,還有你空間的日誌,你是思念成狂啊,想的全是他,當然就有這種心理感覺,你不是不愛他,是他這幾天沒有和你聯絡,你自然不開心了,放輕鬆一點啊,沒什麼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真愛,你的真愛到...

豬蹄燉黃豆,為什麼有一股難聞的味道?如何去味

那是因為豬蹄沒處理好 清潔 一般買來的豬蹄多少會有雜毛 要去淨 切好水放生薑煮至水裡有姜味 放入切好的豬蹄 煮開 換水再煮 把肉用冷水充淨 一般換兩三次水 買豬蹄後最好找專門燒豬蹄的地方處理好切好。在燉的時候,一定要給豬蹄氽水 將燉鍋加水,加熱,同時另用一鍋加冷水,下洗淨的豬蹄,加料酒 記得一定要冷...

腳出汗有穿上鞋有一股很難聞的味道穿涼鞋也一樣已經嚴重影響了我的工作怎麼辦

你提供的情況來看,你出現這個情況首先需要考慮可能是由於腳氣導致的,但是具體是不是,還需要到醫院去,檢查才能夠明確診斷的。意見建議 個人建議最好及時到醫院去,刮一下 科,並且需要請 科醫生看一下,還明確是不是由於腳氣導致的?這個是需要對症進行 的。腳很容易出汗怎麼辦,穿涼鞋都會的,然後腳就會很臭,有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