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澳大利亞出國勞務,去澳大利亞勞務資訊是真的嗎

2021-04-08 21:48:39 字數 4961 閱讀 4894

1樓:匿名使用者

去澳大利亞有很多條款規定

現在去澳大利亞的出國勞務者都是有三種方式

第一:找人辦旅遊簽證出國打工,但是有被遣返的可能性達到百分之四十,市場上收費在14萬到18萬之間

第二:辦理402培訓類的簽證,或者是選擇移民方式出國費用在10萬左右,但是在國內收4.8萬,其餘是國外工作後再收

第三:以留學身份出國打工,這個費用在17萬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澳洲工作簽證是比較難申請的,得先找到一個當地的上規模的單位進行擔保,然後簽訂一定時間的勞工合同才行。最關鍵的問題就是如何找到這樣一個企業。本科文憑是能滿足最低要求。

但同時還需要你所工作的崗位的具體說明,然後通過語言考試。申請人準簽入境半年後,有資格申請家屬赴澳。

。 通過中介走的就多了。不同的中介收費不同。有24萬18萬不等。包括機票。不過很難走成。

如果是正規申請,5.5萬就夠了。(機票,體檢,保證金等等)

一、工種:

包裝工、屠宰工、農業工、園藝師、餐飲服務員、餐旅館前臺服務員、零售人員、空調維修工等。

二、招聘條件:

1、年齡在20—45歲;

2、中專/技校或高中以上學歷(技術工種需有相關技能證書);

3、身體健康、吃苦耐勞、無嚴重傳染病;

4、三年以上相關工作經驗;

5、英語要求:雅思g類平均5分。

三、待遇:

1、每月1. 8萬以上人民幣;

2、每週至少工作38小時。超時加班按工資的1. 5倍計算;

3、到達澳大利亞工作一年後可申請永久居民簽證,客戶如果獲得永久居留簽證可以自由免簽出入歐盟各國工作旅遊;

4、合同期限:2+2年(2年後可續簽2年)。

四、辦理週期:6—12個月左右。

澳大利亞最常見的工作簽證457所有尋求到澳大利亞的公司工作。或者,依據勞動協議、地區總部協議或澳大利亞投資支援性協議到澳大利亞工作的申請人須直接到澳大利亞境內的簽證處遞交申請。不得在澳大利亞海外簽證處遞交申請。

長期商務申請總的來說分為三步,即擔保、提名及簽證的申請。僱主和僱員都必需自覺履行相應的責任,以便獲得長期臨時商務簽證。概要如下:

責任方 責 任僱主

3樓:勤奮的

想通過正規渠道去澳大利亞勞務是很難的,首先您需要持有的工作簽證就很難辦下來。既然您辦不下來工作簽證,那麼久無法合法安全的在澳大利亞打工。

很多中介公司宣傳的去澳大利亞打工都是持有額旅遊籤去打黑工,要三思而後行,再說中介公司也要因此收取您高額的中介費用。這樣來看風險還是太大。

總的來說想去澳大利亞工作,要麼您有較高的學歷與技術,走技術移民的路線,要麼您走澳大利亞緊缺的特殊工種。才容易一些。

如果想走正規的突進建議還是上智聯招聘或者外聘網找海外企業直招的工作,這樣自己溝通,不花任何費用就出國工作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帶家屬

沒有條例,有僱主擔保即可辦手續。

簽證費350澳元,體檢費1100元人民幣,護照費150元人民幣。

5樓:匿名使用者

拉卡啦配音讓他剎許仙志

6樓:載飛翮羿茜

勞務需求

海外勞務市場需要的勞務主要有:

(1)勞動密集型:也就是以體力勞動為主的一般性勞動,如建築工人、石油工人、礦山工人、農業工人、園林工人、清潔工人等以消耗體力為主的勞務;

(2)技術密集型:也就是以技術技藝為主的勞動,如規劃設計人員、裝置安裝人員、高階廚師、工程技術人員、園藝工藝人員等以自身技術為主的勞務;

(3)知識密集型:也就是以專業知識為主的勞動、如專家教授、高階管理人員、高階研究人員等以消耗腦力為主的勞務。

可以參加赴外的漢語教師工作撒

7樓:樂正桂環蘭

勞務並不是正規工作,而是通過培訓簽證的漏洞,中介幫你們找個在澳洲的華人公司,掛個名額,然後其實你們是過來打工,但不是在掛名的那個公司打工。說白了就是非1法打工。但有簽證,所以一般不會被查到,除非有人舉報。

還有一些人就是直接辦了旅遊簽證過來後黑在這,這種花費比前面那種辦培訓簽證的要少,但由於沒有合法簽證,很多事情幹不了。

一般也只能去華人一些餐館,工廠裡打工,工資比法定最低公司還要差一大截。一年不算開銷能有15萬人民幣就不錯了。

8樓:竺若英紀翎

建議不要去澳大利亞,現在澳洲工作簽證是比較難申請的,得先找到一個當地的上規模的單位進行擔保,然後簽訂一定時間的勞工合同才行。最關鍵的問題就是如何找到這樣一個企業。本科文憑是能滿足最低要求。

但同時還需要你所工作的崗位的具體說明,然後通過語言考試。個人建議在澳洲求職**上先嚐試尋找相關工作。www.

jobs.com.au[好像地址是這個]

9樓:敖夢秋麼邦

我現在就生活在澳大利亞的墨爾本,這邊年收入,10w澳元,算低的了,但是這邊的工作,大多數需要有一定的英文基礎。而且排除租房,基本生活開支以外,一般的勞務工作者,其實也攢不了多少錢。

去澳大利亞勞務資訊是真的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真有假

。要找正規的大的勞務中介公司。

當前國內就業壓力越來越大,普通工作的薪酬相對較低,對於一個三口之家來說,既要負擔起日常生活開支,還要支撐孩子的教育消費,實在是有些艱難;與此同時,國外勞動力市場的需求卻越來越大,工資收入也很可觀,面對這樣的境況,越來越多的人選擇了出國打工。

可是一提到「出國」,我們自然就想到語言不通、國外社會生活環境怎麼樣?

其實出國勞務的熱門國家主要有澳洲、新加坡、日本、紐西蘭等福利待遇非常好的國家,當地法律法規非常健全,可以充分保護勞動者的個人權益;

而且出國勞務後,也有醫療保險、商業保險等,生活環境還是很安穩的,更何況國外很多工作對語言沒有要求,周邊還有工友和唐人街,還是比較適應的。

擴充套件資料:

勞務人員在前往國外之前必須出國勞務合同,由於出國勞務涉及的手續較多,而且對於勞務人員來說,又是到了一個絕對陌生的環境,因此,在出國之前一定要做好各種準備,特別是要學會用法律保護。

一、切莫盲目相信出國勞務中介釋出的廣告和出國勞務資訊。

廣告是一種帶有盈利目的的資訊,出國勞務中介釋出目的在於獲利,一般從技術層次上很難拒絕廣告發布者沒有任何誇大事實的宣傳;而出國勞務資訊則很有可能是出國勞務中介另一種形式的廣告,可能沒有這個職位,有這個職位也可能早已招滿了人。這就需要出國勞務人員的鑑定。

二、必須檢查勞務輸出方是否具有合法的勞務輸出資格。

按照我國國家法律規定,只有經過國家勞動部門、外事部門等相關部門的嚴格審查和批准,才有權**出國勞務的業務,否則,就是非法勞務中介。

這種公司往往會導致兩種結果,一是交錢了不能出國,而是到了國外不能正常工作,或者待遇很差。一旦這類公司**中出了問題,甚至公司捲款潛逃,勞工就無法保證自己利益。

三、簽訂出國勞務合同一定要慎重。

最好諮詢有關專家,如果你發現勞務輸出公司提供的格式合同與廣告宣傳的內容不同,這個時候一定要到相關部門諮詢。對勞務輸出公司的資格以及法律問題諮詢清楚,最好請律師或者懂法律的人陪你一起簽訂合同。

一般而言有僱傭合同和勞動合同兩種,兩種合同有不同的意義,約束的主體也不一樣,簽訂的過程中要注意區別。

四、勞動保障條款要明確。

國內外的法律在勞動保障待遇上不同,在簽訂勞動合同中,一定要注意勞動保障條款。

比如保險義務,應當在出國勞務合同中明確約定:由自己承擔保險責任,還是由勞動輸出單位或者接收勞動力的外國公司承擔責任。保險費由誰承擔。如果沒有保險怎麼處理。

如果沒有設定保險義務,一旦發生**事故,就可能出現幾方推諉的情況,而一般勞工,是沒有能力打這種國際勞工官司的。

五、出國勞務合同違約責任要分清。

一旦出現簽證不合要求或者在國外無法工作的風險,中介公司應當承擔什麼責任。

很多黑心中介由於沒有資質,只能為勞務人員辦理短期旅遊簽證,這樣一來,勞務人員通常會被勞務目的地遣送回國,或者淪落當地「打黑工」。這一點,很多勞務中介在格式合同中表述的都很含糊,出問題後,勞工就無法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

出國勞務合同作為約束各方的法律性文字,一定要重視其作用,目前我國出國勞務巨集觀管理體制還不健全,對出國勞務資訊的釋出也沒有相關的規範標準,出國勞務人員要增強自身的維權意識,提防出國勞務合同中的陷阱。

11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都是假的,澳大利亞不是你想去就能夠去的,詳情你可以看看我寫的。

澳大利亞打工 **有正規的出國勞務派遣招聘

12樓:匿名使用者

想去澳大利亞打工的都醒醒吧,武漢茂順勞務已經關門跑路了,騙了很多人,有上當的趕集去報警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打工不也挺好的嗎,幹嘛一定要出國呢

14樓:曉成你

謝謝說的很清楚有qq號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澳大利亞不太靠譜,真不如去菲律賓。

現在去澳大利亞打工,靠譜嗎?會不會很累的那種? 10

16樓:匿名使用者

30 現在去澳大利亞打工,靠譜嗎?會不會很累的那種?

17樓:匿名使用者

澳大利亞打工真實生活,一小時一百多,幹兩個星期就可以去旅行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在本地有好的發展不建議去

19樓:一起去旅遊

澳大利亞打工其實不是那麼容易的 首先我們說說工簽過去 工籤要求高需要雅思成績,僱主擔保等等 費用還貴時間基本3-6個月甚至更久。 目前最快的方法就是 先以旅遊的方式到澳大利亞然後轉過橋簽證,就可以合法工作2年。

澳大利亞出國勞務費用一覽表,麻煩去澳大利亞出國打工勞務費多錢?

截至2020年2月 一 體檢費 體檢可以由自己到縣級以上醫院進行,也可統一由經營公司組織進行。費用按醫院實際收取支付,並留下收據,費用在50到120元之間。二 培訓費 根據培訓時間的長短一般在150到600元人民幣之間 包括教材費和 外派勞務培訓證合格證 費 培訓費由自己直接支付給培訓中心,也可以交...

留學美國 澳大利亞,出國留學澳大利亞

建議去澳大利亞,因為你考的是雅思 本科雅思的要求是 美國的話,要考托福,gmat,gre。還有就是澳洲不一定要先讀預科,關鍵是看你的成績,如果你的成績達到大學的入學標準,可以直接開始讀正式課程,每個學校的要求是不一樣的,具體要視你申請的學校而定,澳洲最好的是group of eight 雪梨大學,墨...

澳大利亞什麼季節去旅遊最好,去澳大利亞旅遊什麼時候去最好呢?

來其實澳大利亞自是個不分四季的地方,任何bai時間都可以都適du合去澳zhi大利亞旅遊。裡dao的夏天是12月到2月,處於旅遊旺季。澳大利亞的6月到8月是冬季,這時在澳大利亞北方,氣候及其適宜旅遊。澳大利亞橫跨2個氣候帶,北部屬於熱帶氣候,每年4月 11月是雨季,11月到第二年的4月是旱季,由於靠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