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澳大利亞打工是騙人的嗎,去澳大利亞打工是不是騙局

2021-06-27 10:33:15 字數 3165 閱讀 9922

1樓:芥末留學

澳大利亞目前對外開放的工作度假簽證為subclass 417

如果想申請工作度假簽證,必須滿足以下條件:

1.年滿18歲,不超過31歲。

2.在澳期間,不能有孩子陪同。

3.有效期一年。

4.為同一個僱主工作不能超過6個月

5.銀行存款證明(大概合5000澳幣)

申請費用為$420澳幣

由於申請簽證的具體時間還未公佈,請小夥伴多多留意這一政策的動向。

走吧,趁著年輕,去看一看更廣闊的世界。

打工度假簽證常見q&a

q1.澳洲打工度假簽證是否有申請人數的限制?

a:澳洲打工度假簽證對中國大陸限制為5000人,符合簽證申請資格者,可隨時提出簽證申請。

q2.我應該何時提出簽證申請?簽證的效期為何?

a:打工度假簽證須於預計出發至澳洲的一年內提出申請。簽證一旦核發之後,您須於核發日起的一年內入境澳洲。

初次入境日起算,在澳洲最長可停留12個月。其間,您可多次進出澳洲。請注意,在確定取得簽證之前,請勿先作確認行程的安排(如購買機票)。

q3.我須要接受健康檢查嗎?須做哪幾樣體檢?

a:一般而言,大陸護照持有人申請打工度假簽證,皆須接受胸腔x光檢查(502-chestx-ray examination)。但若打算進行三個月以上、四個月內的短期課程,申請人須接受身體與胸腔x光檢查(501-medical examination & 502-chestx-ray examination)。

此外若申請人可能從事醫療工作(例如擔任醫師、**等工作),除全套體檢外,須額外接受b型肝炎、c型肝炎以及hiv的檢查。

q4.我是否須要準備財力證明?要準備多少財力證明?

您必須準備充足的財力,以支付假期初期的花費。但所須費用的總額仍須視您停留於澳洲的時間以及是否延長旅遊時間而定;您亦須準備好回程或前往下一個地點的機票,或備有足夠的資金購買回程機票。簽證稽核時或者入境海關時,您可能會被要求提出相關證明,包括例如銀行開立的財力證明以及離開澳洲的機票。

q5.我有未成年的子女,是否仍具備申請打工度假簽證的資格?

自2023年10月27日起規定,有未成年之子女之申請人亦具備申請資格。但是一經獲准核發打工度假簽證,簽證持有人不可攜帶其未成年子女入境澳洲進行打工度假。

q6.我是否須要投保健康保險?

因為澳洲的醫療費用較為昂貴,建議您投保私人醫療保險以降低您在澳洲停留期間可能的醫療支出。另外出國之前也有詢問清楚,若真的發生意外需要什麼樣的檔案才能申請保險金,保幾家保險公司就要帶幾份檔案回來,權益才不會損失唷!

q7.持打工度假簽證可否在澳洲進行學習課程?

您可以持打工度假簽證,進行不超過四個月的短期學習或訓練課程。

q8.打工度假簽證的工作規定為何?

可受僱於同一僱主不超過六個月時間,然而您在澳洲的主要目的為旅遊,從事工作必須是在偶發的情況下,且工作的目的是資助旅費,增加體驗澳洲風土民情的機會。若您到澳洲的主要目的是加入當地就業市場,您應該申請其他類別的簽證.

q9.持打工度假簽證入境澳洲後,可否轉換學生簽證?

大陸護照持有人若打算在澳洲就讀第一級稽核標準之課程,持照人具備申請在澳州學生簽證之資格。若持照人打算申請第二級稽核標準的課程,持照人須回到大陸申請學生簽證。請注意,具備申請資格不代表簽證核發。

q10.曾持有打工度假簽證者,可否再次提出申請?

第一次打工度假簽證持有人在澳洲"特定地區"完成至少三個月"特定工作",具備申請第二次打工度假簽證的資格。第二次打工度假簽證一旦核發,簽證持有人可在澳洲再次停留十二個月的時間。

2樓:acec的

申請學生簽證就可以有合法打工的時間,但是旅遊簽證是不能打工的,所以要看你申請的簽證型別。

3樓:河南省中澳出入境服務

是的,總之天上不會掉餡餅。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非法打工的壞處。如果真的想打工,一定要選擇正規的勞務中介,選擇安全的國家。不然賺再多也沒有命花。

目前最穩定最安全的就是新加坡和日本。新加坡沒有語言要求,辦理週期短,**低。是很多人的選擇。

日本在頭些年很有吸引力,因為日本的穩定個發達。不過近些年日本的國民生產指數和經濟均有所倒退。雖然日本老齡化極為嚴重,但是打工的工資還是不是特別高。

去澳大利亞打工是不是**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非法打工的壞處。如果真的想打工,一定要選擇正規的勞務中介,選擇安全的國家。不然賺再多也沒有命花。

目前最穩定最安全的就是新加坡和日本。新加坡沒有語言要求,辦理週期短,**低。是很多人的選擇。

日本在頭些年很有吸引力,因為日本的穩定個發達。不過近些年日本的國民生產指數和經濟均有所倒退。雖然日本老齡化極為嚴重,但是打工的工資還是不是特別高。

6樓:

你遇到的是什麼情況,加個瞭解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看情況,簽證有兩種,一個是旅遊籤,一個是工作籤,我諮詢的旅遊籤居然比工作籤還要貴,想想就明白,假的比真的還貴,工作籤是必須的

8樓:芒果慕斯

澳大利亞打工是**.已經有很多人被騙了都報警了.如果你交錢了等著簽證下來那你這個錢就是打水漂了.

這個**已經被揭發了不要再等著天上掉餡餅了一月掙好幾萬的夢了.我就是被扣了保證金的人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肯定是有真的

但是,自己提高點警惕是沒有錯的

你要找個靠譜的中介,還要簽訂合同才可以的

10樓:

正規公司就不是。那邊缺高階藍領。

現在去澳大利亞打工,靠譜嗎?會不會很累的那種? 10

11樓:匿名使用者

30 現在去澳大利亞打工,靠譜嗎?會不會很累的那種?

12樓:匿名使用者

澳大利亞打工真實生活,一小時一百多,幹兩個星期就可以去旅行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在本地有好的發展不建議去

14樓:一起去旅遊

澳大利亞打工其實不是那麼容易的 首先我們說說工簽過去 工籤要求高需要雅思成績,僱主擔保等等 費用還貴時間基本3-6個月甚至更久。 目前最快的方法就是 先以旅遊的方式到澳大利亞然後轉過橋簽證,就可以合法工作2年。

你好,可以去澳大利亞辦打工簽證嗎?

當然可以啊!只要有僱主開給你的勞動合同,還有足夠擔保,就可以辦理去澳洲簽證。你好,我想問一下,想去澳大利亞打工,做保姆,可以辦工作簽證嗎?去澳大利亞做保姆基本工作簽證是批不下來的,澳大利亞 只有針對本國緊缺的職位才會批准工作簽證。保姆辦工作籤是不可能的,可以到那邊辦理身份,之前沒有出過國嗎?需要幫助...

去澳大利亞出國勞務,去澳大利亞勞務資訊是真的嗎

去澳大利亞有很多條款規定 現在去澳大利亞的出國勞務者都是有三種方式 第一 找人辦旅遊簽證出國打工,但是有被遣返的可能性達到百分之四十,市場上收費在14萬到18萬之間 第二 辦理402培訓類的簽證,或者是選擇移民方式出國費用在10萬左右,但是在國內收4.8萬,其餘是國外工作後再收 第三 以留學身份出國...

去澳大利亞打工簽證好辦嗎,多少錢

要看你在 辦?在老家辦的話,應該要便宜一點 去澳大利亞工作,辦工作簽證要花多少錢?澳大利亞簽證包括旅遊簽證 探親簽證 留學簽證 商務簽證等,457簽證的話也要你雅思過5,大概在3到4個月,工作簽證共4年,合同2年一簽 工資視澳洲聯邦移民局海外勞工最低標準調整 辦理週期6 8個月,做對外漢語教師是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