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海賊王裡羅諾亞卓洛(羅羅亞索隆)的所有刀流絕招?謝謝了

2021-04-09 01:17:44 字數 628 閱讀 3287

1樓:清晨一吻颰

羅羅亞索隆的日文名字叫什麼?日本動漫海賊王裡面的羅羅亞索隆的日文名字是什麼?謝謝

2樓:賀小亠

羅羅諾亞

·索bai隆日文名:duロロノア・ゾロ;英文zhi:roronoa zoro。

羅羅諾亞·索隆,日dao本漫畫《航海王》及版衍權生作品中的主要角色,「草帽一夥」的戰鬥員 ,人稱「海賊獵人索隆」,是使用三把刀戰鬥的三刀流劍士。索隆出生於東海的霜月村,立志成為世界第一大劍豪。之後加入「草帽一夥」 ,隨著「草帽一夥」以成為世界第一大劍豪的目標旅行。

3樓:匿名使用者

羅羅諾亞·索隆(日文名:ロロノア·ゾロ,

羅馬名:roronoa zoro)

4樓:丁瑞

樓主您好 這是答案 羅羅諾亞·索隆(ロロノア·ゾロ,roronoa zoro)

為您回答是我的榮幸

5樓:黛夜茴

ロロノア·ゾロ,roronoa zoro

海賊王裡海賊王羅傑為什麼自首,海賊王羅傑為什麼自首,羅傑做錯了什麼,犯了什麼罪

一 海賊王羅傑的死。羅傑可謂是op的核心人物,他的死充滿太多的謎團了,絕對是op中最大謎團。難道l的死真的象煙槍說的那樣是得到海賊王的稱號後死而無撼了?不!絕對不是,wt絕對不會這麼草率地把羅傑的死這麼了結 他的死必然有巨大陰謀。疑點有以下幾點。1。押送l去刑場的守衛力量太少了。我看到那裡的時候就覺...

海賊王中為什麼白鬍子那麼大個,海賊王中,羅傑後這麼多年,白鬍子為什麼沒有得到大寶藏?難道真的需要繼承D的人才能開啟嗎?

我覺得他不應該是巨人族的。巨人族的壽命比一般人的長誒 要是白鬍子是巨人族的,那他那鼻子上的管子也不會有了吧?應該是畫風吧。說不定是個混血兒也有可能,更誇張的講,說不定在成長的時候發生基因變異都有可能哈!這個絕對是個人猜測!白鬍子 愛德華 紐蓋特是 海賊王世界 最強的男人,人物身材高大可以對比突顯人物...

海賊王裡為什麼廢棄了賞金獵人,《海賊王》裡的賞金獵人為什麼銷聲匿跡了呢?

除了賞金獵人,還有山賊 僱傭軍 打撈隊 冒險家 黑幫 職業殺手 人口販子 格鬥家等等多個群體沒有充分。為何呢?因為這些元素原本的意義,甚至全部的意義,就在於豐富op的世界觀,使這個架空的世界更加立體。在需要的時候點一點即可,是否需要進一步依舊是看劇情需要。如同忍者世界也會有武士 僱傭兵 流氓等等群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