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的帆布鞋怎麼洗不掉色,藍色帆布鞋洗不乾淨怎麼辦?

2021-04-09 01:36:14 字數 1162 閱讀 1634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您好,我也有藍色帆布鞋,用高濃度食鹽水來刷洗就可以了,不褪色。

2樓:匿名使用者

買水洗牢度高的,怎麼洗都不掉色。

一般買水洗牢度5級以上的,保證不掉色。

-----------

如果已經買到了水洗牢度低的,那麼就固色處理,這樣也會提高水洗牢度。

藍色帆布鞋洗不乾淨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事先在3%的鹽水中浸泡3-4小時,汗漬、果汁等汙漬就很容易洗掉。

浸泡後,用洗滌劑清洗。

深色鞋切勿用鞋刷用力猛刷,容易脫色,力度適中均勻為宜。

4樓:歐儀小蒙

先泡上30分鐘,然後再用刷子使勁刷就會洗乾淨了

我的藍色帆布鞋沾上青苔了,怎麼洗也洗不掉怎麼辦

5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1、鞋底和前面部分用廢棄牙刷,沾清潔劑刷洗乾淨。

2、鞋面部分用毛巾清潔。

3、鞋帶解下來,用清潔劑清洗。

4、鞋墊取出來,用刷子刷洗乾淨。

5、為清潔好的鞋子覆蓋一層衛生紙。陰乾。

怎麼清洗藍色帆布鞋?

6樓:湖心藍戀

1、鞋底和前面部分用廢棄牙刷,沾清潔劑刷洗乾淨。

2、鞋面部分用毛巾清潔。

3、鞋帶解下來,用清潔劑清洗。

4、鞋墊取出來,用刷子刷洗乾淨。

5、為清潔好的鞋子覆蓋一層衛生紙。陰乾。

7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是洗copy

的時候一定要把bai清洗劑、肥皂之類漂乾淨2.在晾du

晒的時候避免陽光直晒zhi

3.建議用衛生紙dao包在鞋子表面,因為紙的吸附能力,會把帆布中殘留的清洗劑成分帶出來。鞋子乾的時候,你或許會發現紙變黃了,但鞋子很白。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就是帆布鞋嗎?清水加鹽防褪色,涼的時候加張紙蓋上防顏色變黃。其他的沒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一雙帆布鞋你至於嗎?用塑料鞋刷沾洗衣粉刷就可以了。也不怕退色,越退色越潮。呵呵

藍色匡威帆布鞋褪色怎麼解決,匡威的帆布鞋褪色了怎麼辦?

藍色匡威帆布鞋褪色只需要重新給帆布鞋染色就可以了。具體的方法如下所述 1 首先準備如下材料 褪色的帆布鞋,膠帶,rit液體染料,舊報紙,噴霧瓶。2 在開始染色之前,需要取下帆布鞋的鞋帶並將舊報紙塞滿鞋子。3 將染色劑稀釋後倒入噴霧瓶中,注意這個時候顏色不要太淡,因為接下來還要不斷稀釋。4 然後從帆布...

藍色帆布鞋上有汗漬怎麼清除掉

一 小蘇打 用小蘇打溶解在水裡,把鞋子放進去浸泡一會兒,再塗肥皂即可,用溫水洗效果更好。二 衛生紙 洗好的鞋子用衛生紙包起來,一來阻擋陽光直射,二來阻擋灰塵,三來增加顏色。三 牙膏 先把白色的鞋子洗乾淨,然後用牙膏刷,有助除去鞋上黃斑,最好用中性的洗滌劑,不會腐蝕鞋子。四 藍墨水 清水中滴3 5滴藍...

白帆布鞋上的灰塵洗不掉,應該要怎麼去掉

材料 牙膏 捲紙 抹布 操作步驟 1 抹布放在清水中沾溼。2 在上面擠少許牙膏。3 將帆布鞋邊的位置擦洗乾淨。4 將抹布放在清水中淘洗乾淨。5 擦掉帆布鞋邊上的牙膏末。6 在牙刷上擠少許牙膏。7 在帆布鞋面上有灰塵汙物的位置處反覆刷洗乾淨。8 放入盆中,用清水沖洗乾淨裡外的牙膏泡沫。9 在帆布鞋布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