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帆布鞋搭配什麼顏色的衣服褲子

2023-01-11 06:30:14 字數 3712 閱讀 8029

1樓:千年秧子

同學,你的帆布鞋難道是深藍色的麼?要是深藍色搭深藍色牛仔褲沒亮點呢,我建議你搭黑色牛仔褲哦,反正不要鞋子褲子一個色,不管搭什麼看著協調就行。還有啊,既然是帆布鞋,偏運動型的,幹嘛不搭運動套裝呢,我覺得男生穿運動服挺青春活力的呢。

2樓:川久一慄

配卡其色的工裝褲 看你有沒有那種範兒了。

3樓:笨小楠楠

暗色的褲子比較配藍色的放帆布鞋啦。

深藍色的鞋子配什麼顏色的褲子

藍色衣服配什麼顏色的鞋子好看 5

4樓:一幕夜半殤

具體是哪一種藍呢 如果是淺藍 白色或是灰色都可以 簡單一些 如果是深一些的藍色 可以是黑色的或者米色 如果是藍黑色 可以是相近的顏色比如說靛藍色或青藍色 帶一點裝飾比如白色的線條。

5樓:唯以時光不永懷

白色,夏天顏色搭配不能太搶眼。藍白搭配有格調。

6樓:頂風噓噓百丈遠

黑色或者白色,因為這兩種顏色的鞋子是百搭。

7樓:熠熠星芒雪

裸色,銀色,粉橙色或白色。

8樓:憶不起的回憶婷

如果是藍色t恤,白色板鞋、帆布鞋就很好了。

9樓:耿曼語後高

1、紅色配白色、

黑色、藍灰色、米。

色、灰色。2、粉紅色配紫紅、黑色、灰色、墨綠色、白色、米色、褐色、海軍藍。

3、橘紅色配白色、黑色、藍色。

4、黃色配紫色、藍色、白色、咖啡色、黑色。

5、咖啡色配米色、鵝黃、磚紅、藍綠色、黑色。

6、綠色配白色、米色、黑色、暗紫色、灰褐色、灰棕色。

7、墨綠色配粉紅色、淺紫色、杏黃色、暗紫紅色、藍綠色。

8、藍色配白色、粉藍色、醬紅色、金色、銀色、橄欖綠、橙色、黃色。

9、淺藍色配白色、醬紅色、淺灰、淺紫、灰藍色、粉紅色。

10、紫色配淺粉色、灰藍色、黃綠色、白色、紫紅色、銀灰色、黑色。

11、紫紅色配藍色、粉紅色、白色、黑色、紫色、墨綠色。

在配色時,必需注意衣服色彩的整體平衡以及色調的和諧。通常淺色衣服不會發生平衡問題,下身著暗色也沒有多大問題,如果是上身暗色,下身淺色,鞋子就扮演了平衡的重要角色,它應該是暗色比較恰當。

10樓:迮蕊釗德潤

你衣服的搭配感覺稍正式了。

鞋子搭配羅馬鞋或魚嘴鞋就會感覺比較時尚和簡單並且會顯得小女人。

這只是我的個人意見。

主要還是你自己做決定。

藍色的鞋子配什麼顏色的褲子好

11樓:繩雪譙凰

你好,配卡其色深墨綠色的褲子、黑色、灰色、酒紅色的衣服好看,牛仔黑色、深藍是通配,完全可以。

12樓:倫秀英己乙

由於不知道期親的西服是淡藍色,寶藍色,湖藍色還是藏藍色,以及親的年齡段,先按常規與你說一下,希望能幫到你:

a淡藍色。1搭配米色,卡其色,土黃色的休閒褲或是淺色牛仔褲。

2搭配薑黃色,豆綠色,墨綠色的鞋子為佳。

b寶藍色,湖藍色。

1搭配黑色,藏藍色的休閒褲或是深色牛仔褲。

2搭配黑色的鞋子為佳。

c藏藍色。1搭配黑色,咖啡色,軍綠色,菸灰色的休閒褲或是深色牛仔褲。

2搭配黑色或是棕色或是紅棕色的鞋子。

藍色褲子配什麼顏色的帆布鞋

13樓:吉米化妝學校

藍色褲子可以搭配白色帆布鞋,或者搭配匡威的黑色帆布鞋,這個也是非常棒的,其他顏色的如粉色呀,條紋啊等等的帆布鞋也都可以搭的,非常好看大氣。

14樓:樂觀的含蕾待放

有圖嗎?朋友,你是喜歡什麼風格呢?

藍色鞋子配什麼顏色衣服褲子

淡藍色的褲子怎麼搭配上衣和鞋子

15樓:儘量公正與公平

這條褲子搭配深藍色、白色、灰色、黑色襯衫、t恤都可以,鞋子休閒風格最好,你的牛仔鞋就挺好。其它白色、藍色帆布鞋、板鞋、高幫鞋都可以的。

16樓:鳳琦凰

t恤和休閒鞋。如果你很瘦,穿什麼顏色的t都可以,如果你不瘦就穿深色系的比較好。

藍色鞋子適合配什麼顏色的褲子。

1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鞋子的藍很亮而且屬於冷色調,你的褲子最好是米色比較厚有質感的休閒褲,米色屬於中性的顏色,可以中和掉一點藍,同時會凸顯出你那騷包的阿迪logo並且不會影響其質感,我極力反對再穿藍色的衣服或牛仔褲,那樣你會成為中國版「藍巨人」的,即使你全身貼滿名牌logo,也不過是個很土鱉的有錢的主罷了。如果你不戴圍巾,首先推薦的是玫瑰暗紅的比較厚又有紋理感的羊毛衫,最好是雞心領吧,如果你本人並非「長頸鹿」的話,雞心領可以拉長你的線條,如果你戴圍巾,那毛衣可以選暗一些的綠,圍巾選有紅色條紋或者格子的。搭配這雙鞋的三個要點是:

一、衣服褲子不能選更亮的顏色,必須選一些低調的奢華的顏色,所以是暗色,不然你全身亮會成為熒光棒;二、因為鞋子是偏冷的色調,你必須要用中性和暖一些的色調來中和掉這種冷,讓整個人感覺很平衡,balance非常重要,對不對?三、在你把握衣服和褲子的款時,要時尚一些,同時也要非常注重質感和厚重感。至於外套,你可以選棕色或黑+灰的配合那樣的羽絨服或者呢子大衣,畢竟保暖也很重要,這樣搭配下來我覺得這雙鞋就不是蓋的,既然你都先買下它再來找搭配,就說明它是你的心頭好,so不要辜負它。

18樓:子莫尋

深淺藍色褲子。

白的灰的銀灰的。

淺黃·中黃色褲子,這個有點。我是覺得黃配藍很陽光的。

紫色勉強。話說你男女啊?

這鞋子看來真不錯,我挺喜歡藍色的。

19樓:———久違

牛仔褲。淺藍色比較好點。

20樓:匿名使用者

配淺藍色牛仔 黑色就配不來了。

21樓:血色之櫻

黑色,白色,只要不要穿的太花!

深藍色鞋子配什麼顏色褲子**

22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不能配白色,和鞋子差不多顏色的 最好是藍色和黑色的 沒有其他選擇 衣服可以隨便配 但是鞋子和褲子之間不能亂 除非你配個八分或五分的短褲 把腳踝露出來 不然很那個的。

23樓:特立專業答疑

藍色也有不同的色階劃分。有比較甜美的天藍色,有豔麗的寶藍色也有英倫感十足的中藍色。這些不同藍色的鞋子配什麼顏色的褲子有不同的學問。

甜美的天藍色比較適合年齡較小,而且風格甜美的女生。豔麗的寶藍色適合熟齡的女性。

英倫感十足的中藍色對於男性和女性都可以。甜美的中藍色在搭配上建議選擇天藍色鞋子搭配褲子的時候,建議選擇淡色的褲子,比如說米色、白色等等,尤其是帶有蕾絲、鏤空等等,都可以稱為優先的選擇,能給人更加清純、可愛的感覺。但是豔麗的寶藍色則建議搭配相對穩重色的褲子,比如說黑色、棕色等等,另外寶藍色會放大黃色,所以建議**較白的人選擇飽寶藍色。而英倫風十足的中藍色搭配什麼顏色的褲子就沒有這麼對要求了,可以是黑色可以是米白色,都是青春洋溢的顏色。 由此可見藍色鞋子搭配褲子還要根絕藍色所屬的真正的色階來搭配,更要跟自己的年齡和風格相適應。

藍色鞋子配什麼顏色褲子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

藍色的帆布鞋怎麼洗不掉色,藍色帆布鞋洗不乾淨怎麼辦?

樓主您好,我也有藍色帆布鞋,用高濃度食鹽水來刷洗就可以了,不褪色。買水洗牢度高的,怎麼洗都不掉色。一般買水洗牢度5級以上的,保證不掉色。如果已經買到了水洗牢度低的,那麼就固色處理,這樣也會提高水洗牢度。藍色帆布鞋洗不乾淨怎麼辦?事先在3 的鹽水中浸泡3 4小時,汗漬 果汁等汙漬就很容易洗掉。浸泡後,...

深藍色高幫帆布鞋要如何搭配衣服褲子女

完全可以啊.衣服跟鞋子是同色系的不會影響整體效果.還能協調.褲子建議選擇深色系的比較有層次感.牛仔或者休閒都可以.但要注意色系的搭配.不要跟鞋子的色系接近.不然你上身的衣服會把你整個整體效果的主調都搶掉.揹帶褲你也可以試試.特別是短褲牛仔款或者是深色系款的.效果會比較好看.長褲牛仔款的建議你就別試了...

白色帆布鞋配什麼顏色的褲子和衣服

你好!白色帆布鞋配藍色的褲子和白色衣服最好看!現在已是夏季,你可以白色的帆布鞋配藍色的牛仔褲,上身穿白色的t恤或短袖襯衣。提示你 以上的搭配適合男生,也適合女生。如果是男孩子就搭黑色牛仔褲或米黃色哈倫褲,上衣可以搭淺色的 白色的鞋子應該搭配什麼顏色的褲子和上衣?男 黑色適合跟任何顏色搭配,想要不出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