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裡有水井好不好,房子裡面有水井好不好,為什麼

2021-04-09 01:52:49 字數 3916 閱讀 8310

1樓:匿名使用者

筆者認為屋裡有水井不錯的。

屋裡有水井用水方便,而且寓意財運不斷,好運連連。

房子裡面有水井好不好,為什麼

2樓:樂悠悠大哇哈哈

1:水井在房子裡面會使屋內的溼氣增大,同時水井還是聚陰氣的地方,最好別在屋內鑿井

2:從科學角度來說,井壁很容易塌陷,對房屋地基不利

3:從風水角度來說,也不利,房內有井,人財不幸:

3樓:匿名使用者

屋後靠山就好,且井在房間後面兩個角最好。風水學。

在室內打水井,對風水有什麼不好

4樓:521糖糖

要看你老家房子的座向了。如果是坐南向北就沒什麼問題。如果是井的位置在房子的後面就不太好,在前側面可以,在正前面不行。

在後側面和正後面都不太好,水井是一個洞,而中國的風水講究的是靠山,也就是依傍物,如果後面靠一個洞,而水井多少帶有一點陰氣。感覺就不好了。

家裡有井風水好嗎

5樓:福壽康

要根據坐向方位來判斷,但如果是留井口的話十有九凶。

6樓:想非非

家裡都有井,你能說有井不好嗎,這要看在何方位而定

7樓:世紀開元

不好的,從風水角度來講,不吉利的,具體看所在位置!

8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不同的方位不是一回事的,不能說有井就怎麼樣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院子打個深水井,有啥壞處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那口井裡有一條金龍,或者有個龍宮,你說好不好呢?

家裡有井好不好 100

11樓:手機使用者

家裡有井,按道理來說是很方便的,但是,會比較危險,如果村子裡有小孩的話,不慎摔下去那會很麻煩,而且你家房子坐北朝南,廚房在東邊,而井在西屋,這在風水一說上是非常不好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只是你需要做一層防水,不要讓髒水流到井裡去就好,其他倒是無所謂了,祝你好運連連。

13樓:手機使用者

房子坐北朝南,東是廚房,西屋有口井。是父母年輕的時候

打的。後蓋房子的時候,就把井圍在裡面了。在風水上有什麼說法嗎?

今年,我想在西屋安裝洗浴房,請問大師,這個井需不需要填埋?井已經閒置有些年頭不用了,上面只是蓋了一個蓋子,與地面是平的。謝謝!

14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有井很好,但是你需要做一層防水,不要讓髒水流到井裡去,井水可以用來洗衣服,也可以用來冼萊,搞衛生。但井水最好別用來飲用,因為不知道井水是否符合飲用標準,其他倒是無所謂了,祝你好運連連。

15樓:匿名使用者

自已家有井,應該沒什麼說法的,科學上是提供了一個水源,但是現在不提倡挖井了,因為會破壞地下資源,從古代的風水來說,自己家院孑挖了水井,會導致風水敗壞,使得家庭關糸不和晆,如果家裡的人忌水,那麼挖井更會導致矛盾增多各個成員之間的五行命理難以配合,矛盾重重,夫妻關係淡漠,兒女經常離家,不利於家庭關糸和眭,甚至妻離不散

16樓:23半夏

您好 家裡有井沒什麼不好的,風水這個東西,你信則有 不信則無,我覺得既然是父母年輕時候打的那個時候必然也是訪問了一些年老長輩是可行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是在農村的在自己院子內打有井會很好,第一首先可以解決日常生活用水。第二打井的位置最好選建在自己屋外院子朝南的空地上。

18樓:口碑體育

家裡有井,井裡有水,水是上善,有水才有財,財源滾滾,財源廣進,井井有條,井井有序,喝水要記住挖井人,讓後人記住前人的努力奮鬥,記住歷史,記住傳承,有水有井有人,好好的用起來!保留下來!給自己的家庭一個有歷史傳承的記憶!

有井有水有人有歷史有記憶!

19樓:111響噹噹

這個沒有什麼的,水井主要的作用就是方便生活,和風水沒有多大關係,主要是看那裡有水源,而不是看位置,位置在好下面沒有水也是不可以的,選位置也要看院子裡面那裡更合適,方便使用,這個沒有什麼的,水井主要的作用就是方便生活,和風水沒有多大關係,主要是看那裡有水源,而不是看位置,位置在好下面沒有水也是不可以的,選位置也要看院子裡面那裡更合適,方便使用,這個沒有什麼的,水井主要的作用就是方便生活,和風水沒有多大關係,主要是看那裡有水源,而不是看位置,位置在好下面沒有水也是不可以的,選位置也要看院子裡面那裡更合適,方便使用。

20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面院子挖井,我認為是很正常的,這要看你怎麼去挖?一定要找會看風水的人,給看一下風水,在哪個位置哪個時辰動土好?因為這裡面是有一定說道的,一定要慎重,不能輕易的就挖一個井,自己院子裡面有井,多方便呢?

人可以使用種菜,也可以澆園子,我認為是不可缺少的,但一定要小心從事,以免帶來麻煩。

21樓:糊塗成的了

周易上講,井中有水,樹木得水而蓬勃生長。人靠水井生活,水井由人挖掘而成。相互為養,井以水養人,經久不竭,人應取此德而勤勞自勉。

至於是否要保留這口井?主要應該看家庭是否還需要,如果不需要就應該及時填埋上。因為這個井蓋的牢固程度會隨時間的變遷而減弱。

會對家人造成威脅。家裡的地方不可以存在任何潛在的隱患。

22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農村差不多家裡都會有井,至於好不好還要看具體位置,不過你說這個井已經閒置有些年頭不用了,上面只是改蓋了一個蓋子 與地面是平的,從風水上說不太好,既然沒有用就填上好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風水這東西要看許多方面,整體佈局,家裡人生辰八字,祖宗什麼的,挺複雜的,你就說家裡有兩口井,大師也不知道好不好呀!你說是吧?

棄之不用的水井不管有水無水,都視為有水的井。所以,放置得當為吉,放置不當為凶。處理不用的廢井,一定要用土填埋結實,儘量恢復地貌,可以視為無井,也就無所忌諱的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家有井。應該是沒什麼說法的。科學上是提供了一個水源。

但是現在不提倡挖井了。因為會破壞地下水資源。從古代的風水來說 ,自己家的院子裡挖水井,會導致風水敗壞,使得家庭關係不和睦。

但個人認為是迷信不可信。

25樓:匿名使用者

實話實說井如果幾年不用了,應該往井裡扔一個灑瓶把他填上就平安了。吃水的井也不可以打在屋裡的,都不好的。祝你們幸福安康快樂。

26樓:匿名使用者

在風水上講,井是極陰之物,又是源遠流長之物。只要擺在正確位置,會蔭庇家人,帶**源不斷的喜事。你發改**來,或詳細說明井的方位,外形等等,才能知道怎麼回事……

27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有井好,在農村裡家裡一般都有挖的井它可以使用方便,可以洗衣服,不要聽那絲迷信的傳言,家裡有井代表風水好

28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有口井,挺方便的呀,井水在夏天的時候冰冰涼很舒服,我們小時候經常把西瓜冰在井水裡面晚上拿出來吃,太舒服了,而且用自來水廢水,用井水又方便又省錢!

房間裡有口井好不好

29樓:王克一

能住是能住但是你一定要小心啊,千萬別掉進去啊。聽老一輩人說井是龍眼啊。你在房間的一舉一動都在一隻龍眼的監視下啊。是好是壞很難說啊,關鍵要看這隻龍是幫你還是害你啦。

30樓:匿名使用者

拋開風水不講,只就從物理學來講,太潮溼對你的身體健康也是十分不利的,容易得風溼類疾病,建議不要租住此房間。

31樓:濰坊鑽井隊

最好不要住,潮溼啊,容易得病

房子背靠懸崖背後有水風水好不好

四靈山訣 左青龍右白虎,前朱雀後玄武。住宅的後方最好要有山坡或高大的建築,背靠懸崖,這是一種非常不好的風水格局。會使家中人事業根基不牢,容易坐吃山空,家業難守。更多風水問題請諮詢江蘇福本命年 如何看住宅風水?家居住宅風水具體如下 第一 大門風水 一套房子的風水好壞很大程度上是取決於大門的方位與立向,...

房子東面有一座山風水好不好,房子前面有山好不好

1,家居風水地若東邊有大山,住上便會孤寡又貧寒。不斷被人議論毀謗,而且多災難,百事即使先有成功,後來也艱難。2,家居風水地若前後有山,則這種地形實在不能居住。住上便會貧窮孤寡,家中還要出賊子,多災多難。3,家居風水地的 正方 四面地形都是高,若在此修蓋住宅必是福有餘。財丁興旺,家道富貴 兒孫多英豪。...

房屋風水 房子北面有河好不好,房子北面緊貼著河,東面也有條河,風水如何?請大師指教!

風水中 山管丁 水管財 某一方位見水為吉為凶,是要根據房屋所建的元運 坐向來分析的。如果不適合見水的地方有水,則不利財 如果適合見水的地方有河,則利財。房子北面bai有河好不好,du尚可。房子乃人之久居之zhi地,五行平衡 dao進退有寧版,方為上佳權。房子之北有河,此乃迎水衝身之說。可增添家宅之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