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東面有一座山風水好不好,房子前面有山好不好

2021-05-01 16:06:41 字數 3552 閱讀 2218

1樓:老許願

1,家居風水地若東邊有大山,住上便會孤寡又貧寒。不斷被人議論毀謗,而且多災難,百事即使先有成功,後來也艱難。 2,家居風水地若前後有山,則這種地形實在不能居住。

住上便會貧窮孤寡,家中還要出賊子,多災多難。 3,家居風水地的**正方、四面地形都是高,若在此修蓋住宅必是福有餘。財丁興旺,家道富貴、兒孫多英豪。

4,家居風水地若是四面均有道路交通,便註定要有禍殃,災禍來時讓你受不了。假如不是敗損錢財或因災禍在,也會投河上吊或者掉落井中亡。 5,家居風水地若是左邊有條道路,住得久了即使初時富裕,後來也貧寒,命相貴重的人雖然總會得吉福,但命賤的人若住上,則到頭來總會離開自己的家園。

6,家居風水地若是兩邊有路通過,則必會生災殃,百事難成還會有死傷;會遭賊人偷盜錢財又敗散,且多惹官司而被官所損害。 7,家居風水地若是東北方有條道路斜伸通過,西邊也有大道,則西邊的大道主亨通,但若住在這裡,即使初時積聚了財產,到破敗時也會傾刻敗散完。

2樓:易品東周列國

好,這個屬於青龍在東面,有護,好好利用

房子前面有山好不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按照氣候上來講的話,靠山自然好。但要講到風水的話就比較複雜了,背後靠山乃是玄武,門前有蜿蜒環抱之水為佳,還要看後面的山坡是否陡峭,平緩為佳,山形圓潤有致為佳,破土動工的山不宜居住。山下風口不可居住。

上述都是一方面,只要住著舒適就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房前有山不好,有障氣,根據風水學來說,房前有河或池塘、湖泊,屋後有山或樹林是比較好的,意為前有照後有個靠。

5樓:匿名使用者

要房後有山,才好,那是靠山。房前有山阻滯出路,當然不好。

6樓:曹帥

得看山離房子遠近:

1、如果山離房子大門太近會阻礙藏風聚氣,不是好風水。

2、如果山離大門不太遠(

三、五里),而且位置低於所在房屋,為「案山」,主財源滾滾是好風水。3、如果山離大門較遠(

七、八里),舉目可及,可以根據山勢不同判斷好壞,一般來講,山勢形如筆架主出文官,山勢峻立,如一鍔刺天,主出武將。山勢雜亂,風水不好。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得看你迷不迷信了,本來背山靠水最好,面山的話只要不離山太近山障之氣就不會阻礙前程

房子前面有山風水好嗎

8樓:

要看過那座山是怎麼樣的,如果那山,山形連綿、圓潤、翠綠、便為吉山,居住在附近者易於富裕,而如果是山形嚴峻、草木凋零、便為凶山,易惹打架犯法之事,也難以生財。《地運》八運(2023年至2023年)東北方見山旺丁,西南見山損丁。

9樓:anjing一下

應該不是很好吧,擋著了。

房子前面有山風水好嗎?

10樓:baby隆力奇愛家

這個要看山的大小,形狀以及距離房屋的遠近...

11樓:仙人

要看山在房子的哪一面

房子風水問題。房子坐北朝南,西面有座山好嗎? 5

12樓:在秀花可女

從風水角度不是很好,不利風水!因北屬坎,屬水。再有河水水相合,恐水氾濫,對腎水有健康影響。

13樓:微匠

房子的四面地勢不傾斜,凹陷,沒有他屋高壓,沒有路衝,屋角,電塔,電杆,臭味,噪音...(條件還有許多),房子前面有一塊平地,可以算是一般的風水。

具體上有房子四面的**,比較容易判斷。

14樓:匿名使用者

房子西面有山高於房子有影響嗎

【 為什麼說有靠山的房子風水好呢?】

15樓:稜飣鍰

為什麼說有靠山的房子風水好呢? 風水是中國自古以來流傳下來的,所以要理解為什麼說靠

山的房子風水好,還要回到古時來說明才更清楚。 1) 我們平常欣賞風景,看見青山綠水,藍天白雲,自覺心情舒暢,心曠神怡。這是大自然的自然功效。

2) 古人宅地而居,亦會選擇靠山面水之地,除以上因素外,還因近山可抵擋寒風,又易獵取食物,還可抵禦外敵;近水則易安排生產灌溉;另山林樹木、江河湖泊均可調節氣候,利於健康。 從以來兩點來看,其實風水就是讓人們的生活與大自然更融合,讓人們生活得更好的一種選擇居住地的方法。 古代人選住宅需要靠山,現在的人們即不需要打獵、也不需要捕魚,禦敵灌溉更談不上了,那麼「靠山」對於現代人來說,有什麼現實意義呢?

在風水上說,「山環水抱必有氣」,大自然合諧的氣息對人體有非常正面的影響,如果靠近真的山,其它的不說,光是相對其他地方更充足的陽光和負離子就能讓身體更健康了,再加上青山綠水、藍天白雲,心情舒暢,自然生活在這種環境下的人就心曠神怡,身體健康了。人在家休息就好像電池充電,人充好了電,工作生活就更積極向上,運氣好也是自然的事啦! 可是現代上哪有這麼多的靠山的房子呢?

再說靠山的房子大多建了豪宅別墅了,老百姓連想想都是奢侈的,怎麼辦呢? 讓我們把思維變通一下,所謂"靠山",實指背後有靠。那麼在較近的背後有其它房子可靠的就算有靠山了。

背後有靠就算有靠山,就是風水好的房子啦? 回答是肯定的。 這裡我們要提到一個詞:

藏風聚水。「藏風聚水」與「山環水抱必有氣」在性質上是一樣的,背後有靠的房子,也算是「藏風」了。 人老是吹風容易感冒,用中醫的話說叫「風邪入侵」,如果用人體生物場來解釋,風大無擋,人體生物場就容易處於相對渙散狀態,人體就容易被外來的「邪氣」傷害。

藏風的目的是為了讓人體生物場更好地保持在相對好的狀態。 這時會不會又有人問了:我在屋子裡,不大開門窗,不就好了嗎?

人體有人體自身的生物場,而地磁地電對生物場的影響也是很大的,人體生物場與地磁地電是相互作用的。你可以想想看,自然界中,風大的地方,生長的植物是不是不如藏風聚水的地方生長得好?房屋也是這樣的,風大的地方,氣藏不住,人體生物場和其它生物場都相對渙散,本來我們的房子是休息的場所,休息就是要補充消耗的能量,可是不藏風讓生物場難以集中,補充能量就很慢,人總是處於生物場渙散的疲勞狀態,當然是不好的啦。

背後有靠的房屋,就形成了「藏風」的格局,雖然比不上「山環水抱」,但也能對人體起到好的作用。 所以,在選房子的時候,有「靠山」的房子是好風水的,人體健康舒適,心情自然好,表現出積極向上樂觀,這樣的人,大家都喜歡接近他,「貴人」也喜歡幫助這種人,有貴人助,運氣好,財運當然也會好!

家門前有一座山會影響風水嗎 10

16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不一定,高原地區前面有山的房子很多啦,不能說都好或者都不好的啦!這個要看周圍其他的環境,看你所說的山的房屋,結合自己住宅的朝向來綜合判斷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懂風水,就用感覺看下,開門見山很順很舒適就不管它了。如果感覺它是頂著的,看著不舒服就是不好的

18樓:羅子洋

會,不能太近太高,會有逼壓感,事業不順,易有眼疾,如果是遠望又不是高聳的就好

19樓:dazhi若水先生

那要看是朝山還是案山了 名堂要寬廣 山遠點就好了

房屋風水 房子北面有河好不好,房子北面緊貼著河,東面也有條河,風水如何?請大師指教!

風水中 山管丁 水管財 某一方位見水為吉為凶,是要根據房屋所建的元運 坐向來分析的。如果不適合見水的地方有水,則不利財 如果適合見水的地方有河,則利財。房子北面bai有河好不好,du尚可。房子乃人之久居之zhi地,五行平衡 dao進退有寧版,方為上佳權。房子之北有河,此乃迎水衝身之說。可增添家宅之水...

房子前面有一片榆樹好不好,房子後面有一棵榆樹風水好嗎

門前有楊樹不好,榆樹好像沒什麼講究 在榆樹市無論什麼地方有榆樹都好 前不栽楊,後不栽柳。其他無說法 我就知道院裡不能有槐樹 平地樹林還是坡地?應該沒有大礙!房子後面有一棵榆樹風水好嗎 榆樹 傳統庭園綠化樹 榆樹諧音 餘 即 有餘 榆樹果實叫 榆錢 即有 餘錢 民間傳統以房後有榆樹為吉利吉兆,風水上稱...

屋裡有水井好不好,房子裡面有水井好不好,為什麼

筆者認為屋裡有水井不錯的。屋裡有水井用水方便,而且寓意財運不斷,好運連連。房子裡面有水井好不好,為什麼 1 水井在房子裡面會使屋內的溼氣增大,同時水井還是聚陰氣的地方,最好別在屋內鑿井 2 從科學角度來說,井壁很容易塌陷,對房屋地基不利 3 從風水角度來說,也不利,房內有井,人財不幸 屋後靠山就好,...